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接文】Hide and Seek-第一棒

接文!!!

【hide and seek】歌曲延伸,我是第一棒【roll一点你能信?】

ooc  ooc  ooc

↓↓↓↓↓↓↓

【叮咚】

听起来像是有人在按门铃,而房子的主人却拿着一根棒球棍死死抵着门。

门铃的声音停了,脚步声越来越远,金松了口气将球棒放下。还没来得及从地上爬起,门外却传来的另外的声音………

“叮咚~”听起来是安迷修的声音,身为骑士的他会给金带来许多安全感,可现在这声音只能让金颤抖的越来越厉害。

“金,你在里面对吗?我听到刚刚的声音了。”

“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对吗?把门打开好不好?”门把手被疯狂转动,金将球棍抵在门下手下方,“咔哒咔哒”的声音让他站不住。

“我只是想和你玩一个游戏啦,没有什么恶意的。把门打开好不好?”

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叫出声来,金此刻无比希望能有人发现自己门前的异样。

也许是耐心用完,门外的声音停了下来,金屏息听着门外的动静,知道彻底没有声音后才小心打开门。还好,安迷修已经走了。








【叮咚】

门铃再次被按响,不过只响了一声,接着的是连绵不断的捶打门面的声音。

“开门。”

没有回应。这让嘉德罗斯有些心烦。

“渣渣,别让我等。”

“你想跑到哪去?不管你去哪你都跑不掉的。”

房门听起来快要被他的捶打声给砸开,金将小刀死死攥住,不久后,声音停止。

为了防止像上次安迷修那样被惊吓,金拿开球棒抵在把手处,然后躲在沙发后面。

【碰!】

身后的窗户被拍击,金猛的回头————与嘉德罗斯隔着玻璃相望。嘉德罗斯笑了,脸上那颗星星显得异常好看。

空气中弥漫着恐惧味道,冷汗顺着额角落在锁骨上,有些冷。

愣在原地的金看清了嘉德罗斯说的话。

“找到你了。”



tbc

好的下一个! @暮椀-你们这么大佬我很慌

评论(21)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