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这是一篇全篇废话的文章。

粉丝2500啦!!【啪啪啪】

首先感谢大家的喜欢!说实话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多喜欢我的人。。。我的文笔不好,废话多,还喜欢跑偏。。。喜欢我的人一定是天使!!!

然后说说最近。。产生了很强烈的退坑的想法,一方面来自某些ky,另一方面对自己产生了自我厌恶。医生那边我是能不去就不去【说实话我觉得那个医生有点奇怪】

也许,大概,maybe,某天就会突然停止更新,那个时候就说明彻底脱坑啦!以后也不会再更新什么的。


最后说一下正事:点文嘛?【因为某些原因挑两篇来写,到时候就不艾特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