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接文】Hide and Seek-第二棒

说我最短我是拒绝的。。。

暮椀-你们这么大佬我很慌:

【roll两点√】回想起被roll支配的恐惧】
*文笔渣渣_(:з」∠)_
*看完都是小天使(。・ω・。)ノ♡
*不收藏/推荐对得起我吗!(敲桌子
*来点评论来点自信丫
*拿起(阿洛)就是一个100米冲刺(没有/不是
上一棒是→ @洛初蝶 第一棒


恐惧叫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金转身跑上楼,却没看见嘉德罗斯越来越阴沉的脸上浮现出的诡异的笑容。


“渣渣,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叮咚】


门口再次传来令人恐惧的声音,仿若来自地狱。


“小鬼,你以为你赢了吗”


来自地狱的男人拥有一头耀眼的紫发,与他优雅神秘紫发不符的是他嚣张的性格。异于常人的他可以轻而易举听清屋里那人急促起来的呼吸,猎物的反应,满足了野兽的一部分饥渴。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身心疲惫的大门终于还是宣告终结。与此同时,‘噼里啪啦’的响声预示着窗户的英勇就义。


分别拥有紫发与黄发的野兽走进了屋子。


走进屋子中的野兽肆无忌惮破坏着入眼的一切,桌子,椅子,茶几......入眼的统统都化为灰尘吧,在找到丢失的猎物之前。


“哒哒哒”


一黄一紫几乎同时停下动作,屏住呼吸,竖起耳朵静静聆听着属于他们的猎物的,逃亡声。野兽勾起不同又相似的笑,开口却是意外的一致。


“你真的很不擅长藏啊”


等着吧,你是逃不掉的,我(们)来了。


两人直接走上楼。一条走廊,两个岔路。野兽选择分头行动。毕竟,猎物,只有一个。






【刷啦】


雷狮颇为遗憾的看了看被掀开的被子,那里孤零零放着一个人偶。‘咔’,是床底下传出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仿佛可以出现回声。紫发的恶魔勾起残忍的笑意,已经想好了接下来准备说出的话。


猛地趴下去,准备好好欣赏下猎物惊愕的表情。


空无一人。


“啧,该死”







【咔嚓】


嘉德罗斯打开了卧室的房门,在屋内肆意破坏一番,准备好去下一间房。金透过一丝丝的光模糊看着壁橱外准备离去的黄发的恶魔不禁松了口气。


“咔嚓”
是关门的声音。


这下......应该走了吧?金这样想着,打算推开壁橱出去。


“唔!”


一只冰冷的手突然从背后伸出捂住了金的嘴巴不让尖叫声放大,另一只手十分自然地环上金的腰。在黑暗中看不清事物的金为了不引起黄发恶魔的注意,只能小幅度的挣扎,不过都是徒劳。


丝丝的痒意从耳朵处传递到心底,在看清了几缕银发后,金一下子明白身后的是谁。


“嘭――!”


壁橱被大幅度打开,入眼的是一片灿烂的金色。
嘴角上扬,带动脸颊上的黑色星星。


“你藏在这里啊”


------------------
来呀来呀,后面的给力点!!!
我们的目标是――叫阿洛是最短的(大概600多字)!!!
顺带一提,我900多字!
下一棒 @木樨子MUCHI

评论(14)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