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平和组】平和的魔法世界-1

这个paro我能撸(不是)一百年

ooc ooc ooc

【破“镜”重圆】

“喂!那边的快闪开!”

レトルト反射性的往声音源看去,成功的被飞来的书本击中脑袋。

“痛…!”

好痛啊!!!

“没事吧?!”

“嗯…嗯。”

“给,你的眼镜。”

道谢后戴上眼镜。发现站在面前是两张没有见过的面孔。是新生吧?

“那个,请问你是格兰芬多的学生吗?”

レトルト听到其中一个戴眼镜的提问,疑惑的看了看身上,才发现自己还带着【格兰芬多】的围巾。

“啊,我不”

“レトやん我买好啦我们走吧!”

“レトやん!你的眼镜怎么裂开了?”

诶?

レトルト听见アブ这么说才把注意力放在眼镜上。果然,右边镜片的左上角裂开了。

“Reparo(恢复如初)。这样就没问题了。”

另一个新生听到アブ这句话,立马拿出魔杖施法。

“真的诶!谢谢你!”

“不不不,不用客气!请问你叫”

“抱歉抱歉!刚才手滑了!”

突然一个红发小子冲到レトルト面前,仔细一看,他还做了挑染!

“真的很对不起!这位……【格兰芬多】的学长!你没事吧?”

“没事是没事啦。我不是”

“哪里是没事?レトやん你的额头现在还是红的。”

啊,不妙啊。アブ这个人超护短的,如果在这里对新生发脾气的话,传到学校里一定会被教授骂的。

“啊!”

“诶!怎么了!”

“突然想起有一件东西忘了买了,アブさん可以陪我去吗?”

“………”

“真的忘记了!而且那个东西去晚了就买不到了!”

“好吧。”

趁アブ转身,レトルト冲其他三人挥了挥手,用口型说了句“待会见”。急忙赶上アブ。

【美好的误会】

“真是的,レトやん你就是太好心了!”

“不不不,是アブさん太冲动了才对!”

“但是レトやん因为那件事受伤了啊!”

“所以说只是皮外伤而且根本不用在意啊!”

“真是…我去找其他人了。”

“好~对了,围巾还给你。刚刚谢谢你了”

“不用道谢啦。毕竟レトやん生病还没好嘛!”

“你带了围巾真的是太好了www要不然我还得重新买一条。”

“这都是因为你把自己的围巾忘在寝室而已吧www”

【被一句话决定的命运】
レトルト正在找座位。说好帮他占位置的牛沢现在根本不知道在哪里。

“请问,这里有人吗?”
レトルト找到一间车厢,里面只有一个人。

“没有的哦。啊!你是刚刚的学长!”

听到对方这么说,レトルト抬头看了他一眼。是那个帮他修眼镜的新生。

“真的!好巧啊!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当然!我是つわはす。”

“谢谢!我是レトルト!つわはすくん是新生吧?”

“是的。不过现在还没有想好去哪个学院……”

“唔……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レトさん刚才的围巾呢?”

“那个不是我的啦!我也不是【格兰芬多】的学生!”

“啊,是吗……レトさん觉得哪个学院比较好呢?”

“我吗?嗯……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特色吧?我喜欢的话……【拉文克劳】吧?拉文克劳的人都比较温柔呢!”

“是吗!レトさん也是【拉文克劳】”

“レトさん你在这里啊!我刚刚找你好久了!”

“ウシ!(ushi)”

“快点跟我回去啦!我找到好位置了!”

“哦!好!”

“つわはすくん待会见啦!希望你能去想去的学院!”





“はす我回来了!”
“p酱,我决定了。”
“决定什么?”
“我要去【拉文克劳】。”
“诶??!!”

——当然没完!

reto酱的学院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好像看reto酱实况深夜迴啊!!!和ushi直播的夜迴好不容易变成录播但是要会员啊!!(激动之下买了一个月。。。)

克制住想写刀子的欲望(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