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KR+TR】捡到一只小精灵

一起来养reto酱吧!!!!!我们来蹂躏(不是)宠爱他!!!!!

キヨ视角,日记风。

ooc ooc ooc
↓↓↓↓↓↓


【OO年OO月OO日

今天我捡到了一个……像小时候看到的,童话中的小精灵一样的生物。

是个棕发的男孩子,小翅膀好像一捏就碎。而且还有尖尖的耳朵。应该真的是精灵吧?

好像是晕倒了的样子,趴在我的书桌上。就算戳他也没有反应。身上倒是意外的脏。

给他洗了澡,期间也没有任何反应。如果不是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我可能会认为他已经死了。

看来只好等他醒过来再说。】





【OO年OO月OO日
那个小精灵醒过来了。看到我的时候十分害怕。在得知自己是误闯了我的家以后,立刻站起来一个劲的道歉。

嗯,他身上没穿衣服。因为站起来的缘故盖在身上的遮蔽物也滑落了。

从他口中,我知道他叫レトルト。当我提出想叫他レトくん的时候,气呼呼的告诉我自己已经276岁了。于是我下意识的叫了一句“レトさん”

他好像很满意。】




【OO年OO月OO日

レトさん来到我家已经一个月了。

昨天从超市里买回螃蟹的时候,レトさん坐在旁边一脸痴汉的看着它们。是个蟹控。

最后被螃蟹夹住,被救下来的时候还在吧嗒吧嗒掉眼泪。明明已经200多岁了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不过一边哭泣着一边叫我名字的レトさん真的很可爱。才不是故意看了很久的。】



【OO年OO月OO日
身为友人的つわはす来家里玩了。他看起来精神很不好。

因为很突然,我没有提前告诉レトさん。于是他们正面撞上了。

本以为つわはす会惊讶,可他只是微愣一下,然后立刻愤怒起来。

我发誓我认识他这么久,第一次见他这么生气。

レトさん原本住在つわはす家。レトさん突然跑出去让他很担心,一直找到来我家。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つわはす把レトさん训得快哭了,最后叹了口气轻轻把他的眼泪擦掉,轻言轻语的安慰他。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而且很嫉妒。

意外的是レトさん并没有和つわはす回去。他固执的留下来了。

嗯,明天吃螃蟹吧。】


【OO年OO月OO日
今天发现レトさん其实可以变成人类。

不过现在只能变成六岁小孩的程度。很可爱。如果把他带出去的话一定会惹很多人喜欢。

可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大一些。十六岁左右的样子。每天起床看见精神的小キヨ和缩在怀里的レトさん,感觉自己在犯罪。】



【OO年OO月OO日
最近的レトさん有些不对劲,兴趣缺缺的。就算把螃蟹放在他的面前他也没有像以前一样高兴。

现在比起人类的姿态更喜欢变回本体趴在桌子上发呆。

有点担心。

明天去问问つわはす吧。】







“レトさん。”

“……嗯?”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实话呢?”

“……キヨくん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精灵为了生存需要吸食最近生物的寿命。而被吸食的生物,寿命会剪短。如果停止吸食,那么精灵的生命会终止。”

“什…!”

“つわはす全都告诉我了哦?レトさん会突然离开つわはす的家也是因为这个吧?”

“………”

“レトさん第一次来到我家的时候,应该是处于濒死状态,可是第二天レトさん就活泼乱跳的。你吸食了谁的生命?我的吗?”

“不是!”

“那是什么?”

“……老鼠。”

“是吗……レトさん以前是怎么活下去的呢?”

“つわはす有时候会带我出门……”

“所以那天我带回螃蟹,你才会这么高兴啊。”

“但是,レトさん现在要怎么办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就这样”

“就这样死掉对吧?レトさん为什么不想对我出手呢?明明我是最好的目标。”

“我不想…”

“那我可以理解为レトさん喜欢我吗?”

“………”

“レトさん?”

“……喜欢…”

“那”

“听我说キヨくん。我喜欢你,所以不想让你死掉。至少我活着的时候不能。但是精灵只要吸食别人的生命就能活下去。我不想看到你死掉,一想到你会死掉我就很痛苦。”

“キヨくん。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看着我。”

キヨ想拒绝,但是看到レトルト那张明明马上就要哭出来却还是笑着的脸,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于是他静静的看着レトルト。看着他的双脚渐渐透明。等到双手也开始透明时,レトルト突然伸手把身后的翅膀扯下,丢到キヨ面前。

“一片给はす吧。”
レトルト的脸色发白,后背涌出鲜血。

被扯下的翅膀并没有消失,就算レトルト整个人都不见也没有。

从此以后キヨ的左耳总会戴着一片像翅膀一样的耳钉。つわはす看到后惊讶的说不出话,随后又苦涩的扯了一下嘴角。

キヨ把另一只翅膀给了他。于是つわはす身上多了一片翅膀做挂坠的项链。

再也没有一个小精灵会对着螃蟹傻笑一整天。再也没有一个小精灵会闯进キヨ或者つわはす的家。

end


写的。。。ooc到爆啊。。。。。

让你们体验一下我这一周上课的心情!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