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论破

好的久等了,拖了快一个星期了。

目前打算日常向,也就是某些片段,不是正剧【因为开头相当难写】,但还是时间顺序的。直接半路插一脚!

走你↓↓↓↓



看着面前吵吵闹闹的人群,金有些搞不懂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最初只是收到了一份抽奖券,奖品是——13人凹凸星球【??】日游。

妈呀,13人,这举办方土豪啊。

这个【??】日个啥意思?

不去白不去,万一中了呢?

以上,是金的心里活动。



喜闻乐见的是,身为【超高校级的幸运】,金,不出意外的中奖了。

于是,金开始沉思。带谁去呢?

首先,自家哥哥、格瑞、哥哥发小丹尼尔,同班同学紫堂幻。他们几个肯定是少不了的,其他人呢?

巧的是,高三的学长雷狮,“碰巧”“路过”了金的教室,“正好”发现金坐在椅子上沉思。

走进一看,哎哟免费旅游啊!问都不问金人够不够,一巴掌拍在金的桌子上。

“把我们雷狮海盗团带上!”

金:……带什么?
同班的卡米尔:大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说到【雷狮海盗团】,他们在七创学校里就是一个传奇。

他们,是维护整个学校的风纪的使者!

四位成员各有长处!

文能骗你倾家产,武能打断你的腰。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被【雷狮海盗团】“关照”过的学生说:“当初让我选他们做风纪委员的时候,我是拒绝的,直到帕洛斯老师跟我聊天后,我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风纪团体!”

咳,回正题。

当雷狮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好啊!雷狮你们一起来吧!”在雷狮眼里,那表情要多天使有多天使。

结果天使想了想说了下一句:“你把安迷修也叫上吧!人多热闹!我看你们感情也不挺好的!”

雷狮:exm??我和他关系好?我巴不得他哪天die了!

金看着雷狮突然阴沉的脸色,弱弱的问:“不可以…吗?”

“…当然好啦,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先去问问他啊。”
“好!”

雷狮转身出了教室。呸,老子打死都不告诉他!


听到动静的另一位同班同学凯利,叼着根棒棒糖过来了。
“出去旅游?什么时候?”
“好像就下个星期,凯利你要来吗?”
凯利伸手拿过中奖券看了看。
“好啊!不过,13人,你决定好带谁了吗?”

金挠挠脑袋:“这不是还在想嘛…还差几个人呢。”

凯利抬头看了一眼金,“都有谁啊?”

金掰着指算了算:“我,哥哥,丹尼尔哥哥,格瑞,紫堂,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还有凯利你。”

凯利听完后用手指敲打着桌面。
凯利拍着胸脯打包票:“诶,剩下的人你就交给我好了!”

金惊讶的看着他,凯利这么快就选好人了?

转念一想,凯利不会害我的,交给他没问题!

就把这件事交给了凯利。还附带“你真厉害!”的表情x1。

凯利:可爱,想x。

虽然接下了这个差事,凯利并没有立刻行动。他坐在座位上对着名单发呆。

眼前突然闪过一抹金色,凯利笑了笑。接下来,就有好戏看了。

评论(4)

热度(6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