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暗表】两个段子

没带数据线回家,不能上网,所以来写文。
看看我写一篇文要多久。

对,我今天喝了假酒。

暗表向,第二个微十表。

走你↓↓↓









王样视角。但是你没有。

当你拼好千年积木,我出现在你面前,我以为你会惊叫着跑开。
但是你没有。
“从今以后多多指教了!另一个我!”

当你身边陆陆续续出现朋友,他们能给你很多我不能给的东西,我以为你会把我排开在外。
但是你没有。
“说起来,今天城之内叫我们一起去打电动呢!啊!明天要不我们交换好了!另一个我也试试游戏机吧!很好玩的!”

当我渐渐在你的朋友面前出现得越来越频繁,甚至他们认为我比你靠谱。我以为你会嫉妒,讨厌我。
但是你没有。
“另一个我也能和大家好好相处,真是太好了!”

当我的身份暴露在你的朋友面前,我以为你会极力掩饰我的身份。
但是你没有。
“抱歉瞒了大家这么久…其实每一次决斗出现的人不是我。”

当你为了约会盛装打扮,带上了我喜欢的银链,我以为你会视我为累赘或者情敌。
但是你没有。
“最近…另一个我好像没什么精神,杏子,你能跟他聊聊吗?”

当你知道我没有过去的记忆,像一个游魂一样活着,我以为你会怀疑我所说的。
但是你没有。
“我,我把我的记忆分给你。”

当你得知我参与都市决斗是为了找回我的记忆,而我却瞒着你,我以为你会质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是你没有。
“既然另一个不想说,那我就不问。我相信他。”

当我没有听你的劝告,任性的使用奥利哈刚结界并输掉,我以为我的灵魂会被抽走,你会埋怨我不听你的话。
但是你没有。
“另一个我,我相信你。”

当我以为巴库拉会在记忆里把我消灭,我以为我永远也见不到你了。
但是你没有。
“我们会把力量借给你的。”

当最后的决斗开始,你纤细的背影是那么坚定,我以为你会希望我留下。
但是你没有。
“我封印的是这张卡——”
“死者苏生!”

当你赢了决斗泪流满脸,最后送走我的时候也是一脸不舍。我以为我能回头看你最后一眼。
但是,我没有。

我害怕这一回头会让我抛弃一切留下,我害怕看到你的脸会把你一起带走。

陪伴你的日子让我明白了很多。

看得见又看不见的东西。

我的名字,记忆,过去。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

以及,死者不能苏生。












十代视角。我看见。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他很强大,很温柔。

我总是注视着他。

我看见他在闲暇时刻抱着一个黄金柜。他的手指轻轻抚摸过,像触碰着爱人的皮肤。

我看见他在决斗是会不自觉摸向胸前,又总是愣住,放下手。

我看见他在听到有关“法老王”“埃及”“冥界”的时候会突然呆住,然后继续和别人说说笑笑。

我看见他在某个女生提到“亚图姆”的时候会露出悲伤的表情,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我的确看到了。

我看见他在被问到“后悔吗?”的时候,他会低下眼,轻轻地说“从不后悔”。

我看见他在打赢蓝神的时候,不自觉上扬的嘴脸和眼里挡不住的爱意。我想,我失恋了。

我看见他在决斗中输给我的时候,一脸轻松,甚至解脱。然后他说“现在,我能去见他了。”

我看到,在他说完这句话后,一个穿着埃及服装的人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伸出手对他说“等你很久了,Aibo。”

我还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带着幸福的笑容。

我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某次埃及展览上。一块石板上挂着两个极为相似的人。

导游说:“这是埃及法老王‘亚图姆’和他的王妃。令人惊奇的是,王妃是一位男子。”

“导游小姐,请问,王妃叫什么名字呢?”我听到自己这么说。

导游想了想,“在当时的埃及,王妃的名字十分奇怪,他不像是个埃及人,更像是一个日本人。他的名字是——”

“YUGI。”











写了40分钟。嗯。用了百分之七的电。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