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苏沐秋对于《全职高手》的重要性

占tag抱歉。

有些自己对叶修,对苏沐秋的看法。

私心打上伞修tag











起因是朋友跟我讲了个段子


苏沐秋:你会玩游戏吗?
叶修:不会。
——全职高手,完。

事实也是这样,如果伞哥没有拉了一把叶修,如果叶修没有离家出走,如果他们没有涉足荣耀,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叶修最后还是回家做他的富二代,苏沐秋继续干代练养活自己和妹妹。好歹苏沐秋不会死。他们能好好的,就算从此没有交集。

可是,叶修这么喜欢游戏,大概还是会玩起荣耀。

在荣耀里偶尔认识一个叫【沐雨橙风】的枪炮师,一起打本,一起抢boss。

直到有一天,【沐雨橙风】告诉他自己去别的游戏干代练了。叶修表示没兴趣,继续在荣耀里掀起腥风血雨,偶尔和【沐雨橙风】一起行动。

直到对方越来越忙,甚至很少上线。

叶修还是过着他的生活,一个人下本,一个人打boss。直到接到嘉世的邀请。

他向嘉世推荐了苏沐秋,嘉世接受了。

这个时候没有【却邪】,没有散人【君莫笑】,有的仅仅是【沐雨橙风】和一个不知道会叫什么名字的战斗法师。

再后来,叶修和苏沐秋都退役了,一个留在战队里当指导或者离开重新找游戏,一个进入装备设计部。但两人绝不会是重新进入职业赛。因为他们没有这个目标,或者说动力。


他们对互相的印象也仅仅是【队友】【知心兄弟】。


这个世界线里,在叶修的人生里,苏沐秋只是一个过客。




那么,为什么叶修能说出“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这句话呢。我设身处地的思考了一下。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照进我生命的一道光。

我们一起打游戏,一起下本,一起聊未来的事。

他很爱游戏,比我还爱。他为我的角色设计了武器,为此,他失败了无数次,也无数次爬起来重新开始。

有一天,他心血来潮打算玩散人。拉着我研究套路,技能搭配性,还设计了一把专门为这个角色的武器。

然后,游戏官方的一句话把他的所有努力都变成泡影。

他不再提这件事,还是和以前一样用以前的角色和我打游戏。

有一天,他离开了。留下的只有两个已经成型的角色,一张新账号卡,和一座冰冷的墓碑。

这个时候,我是应该放弃游戏还是坚持他和我的梦想?

叶修选择了后者。

一次又一次的把【一叶知秋】这个角色推上巅峰。人人都在讨论【一叶知秋】的银武【却邪】,人人都称赞【斗神】不愧是荣耀教科书。

有没有人关心过为什么会有人能做出【却邪】这把武器呢?有没有人关心过为什么叶修会对每个技能了如指掌呢?

后来,叶修把账号卡交给了孙翔。

我在想,他是不是希望别人也能发挥出【一叶知秋】这个角色的真正实力,带领嘉世重回巅峰。

再往后,就是第十区开放。君莫笑的传奇故事。



再来,就是世邀赛。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这句话,由他说出来,是一句实实在在的赞美。

叶修夸过很多人,无非不是“这个技能放的放”“时机对了”“手速不错”“观察力挺好”等这些只夸某一或者某几方面的话。

可是,叶修说起苏沐秋是,只是一句“玩的很好”。没有哪一点,甚至没有说明那个职业,仅仅是一句“玩的很好”。

可见,苏沐秋的技术是可以和叶修相提并论的。




最后做一个总结吧。

有一些伞修倾向。

没有苏沐秋,就没有现在的叶修,没有后来的君莫笑,没有《全职高手》。









最后我还是讲一个小段子吧,伞修向的,不萌的大佬们就不用看了。。。。。。。


“叶修!你少抽点烟!搞的乌烟瘴气的,小心得肺癌啊叶大大。”

“诶,诶你上什么!你又打不过。。。。。哦,你继续。”

“这个材料,好像不行,你换那个试试。诶你怎么不听呢!你看!失败了吧!”

“这次就别上台啦,好好休息,他们会搞定的。”

“冠军。。。。真是可以啊叶大大!宝刀未老啊!”

“世锦赛,去呗!把世界冠军拿下!”

苏沐秋总是对叶修说着很多很多话,吐槽的,鄙视的,贴心的。可叶修从来没回应过他。

苏沐秋也没有在意,每次都是苦笑一下然后继续陪在他身边。

这是属于苏沐秋一个人的单簧。

这场单簧是在某年秋天结束的。

苏沐秋看着面前的人,说:“终于等到你了叶大大,欢迎欢迎啊!”

“。。。。是啊,怎么第一眼就是你啊?你是不是时时刻刻看着我啊苏大大?”

“是啊,我可是,一直看着的。”
“。。。。久等了。”

“值得的。”

这年,叶修去世了。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