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为啥总是大半夜更新:

因为白天都因为不想动在睡觉【划掉】

因为晚上能安静的写会儿,再加上越困灵感越多,所以一般都是熬夜写。。。一两点还早,三四点正常,五六点略困,通宵不要命。

每次想双更以上基本都在下午起床的一瞬间【啊,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双更吧】一旦三更就说明我要对肝say  goodbye。

大晚上发文看到还有人评论就想把你们摁在床上强迫你们去睡觉【多大人了修什么仙!】

然后我加了几个all金的群【虽然跟个死人一样从来不说话】所以会大半夜突然出现问要不要点文。。。如果有人看到我了,请催我更新【跪】

所以为什么不白天更呢?




因为我要打游戏啊!【我自己滚出克】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