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雷金】报告老师!他耍流氓!

今天下雨不训练,很无聊,来更新一下【说实话更想睡觉】

发不发的出去就emmm。。。听天由命。。

其实主题是这周雷金90分的主题。。因为很想写所以就。。。。

我还是艾特一下吧。。。。虽然迟了很久。。。 @雷金深夜90分

年龄操作有,雷金同龄

ooc  ooc  ooc

↓↓↓↓↓↓




金拿着高中录取通知书恨不得仰天长笑。终于!终于可以摆脱雷狮那个魔鬼了!!!




想当年,金还是一个对初中生活充满向往的好孩子,还想着怎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万万没想到对初中所有美好的向往都被他的同桌——雷狮破坏了。

两人第一次见面不算和谐,班主任交代好每个人的位置后就离开了教室,周围的人都在互相熟悉,就只有自己的同桌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让金想搭话都没办法。

成功和前桌后桌打好关系,打算出教室上厕所的金刚站起身就崴了脚。死巧不巧,这个时候一直趴在桌上的同桌醒来伸了个懒腰。然后,金就一屁股坐在了对方的大腿上。

同桌:…………

金:……我真的不是不是故意的你听我解释啊qwq






就是因为这个意外,金痛苦万分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雷狮喜欢摸他大腿,整天不听课就把手放在他腿上摸来摸去,摸来摸去,摸来摸去!活脱脱像一个臭流氓!

最开始金还反抗过,但都被雷狮一句:“你都坐过我大腿了我摸摸你大腿怎么了?”给憋了回去。

后来金就习惯了雷狮这种时不时发神经的举动,甚至会在雷狮摸他大腿时冷静的记笔记。





初二那年,大家都进入了奋斗阶段,就只有雷狮该吃吃,该玩玩,还跑出去打架!丝毫不把什么“黄冈题库”“三年中考五年模拟”放在心上。结果,期中成绩一出,好嘛,第五名。

“说!你是不是作弊了!”金恶狠狠的抓住在自己大腿上揩油的左手:“你三年中考五年模拟根本没动过!”

“那么简单的题懒得做。”

“那你怎么不考个第一啊!”

“哦,写到一半觉得没意思,睡了。”

深吸一口气,金压制住想一jio把身边这个学霸踢到隔壁班的想法,攥住自己只有74分的试卷坐下不再理雷狮。

雷狮见同桌真的生气了,左手抚在金大腿上摩挲着:“别生气嘛,下次考试我借你抄怎么样?”

“………”

“好啦,要不我带你去打架泄愤怎么样?”

“…………”金把雷狮的手从腿上拿开,他可没忘记上次因为好奇去看雷狮打架,结果自己被混混踢了一脚。

雷狮见他依然在生闷气,左手用力把金大腿掰开,随后将手搭在大腿内侧揉捏着那里的软肉:“同桌——”

“你再不理我我就摸进去了啊……”说着左手渐渐往里移动,就快要摸到大腿根部时金才按住了他。

“………老流氓!”红着脸将雷狮的手从大腿上拿开,金气呼呼的揪住对方的手背:“老是这一套你能不能换一个啊!”

手背被揪得生疼雷狮也不生气,不在乎的伸出另一只手摸上同桌的大腿:“有用就行。”

“……臭流氓!”

“谢谢。”

“我要告老师!”

“你又不是女的,他不会管。”

见雷狮软硬不吃还得寸进尺,金只好祭出大杀器:“……我要换同桌!”

听闻这句话雷狮拍桌站起,环顾四周:“我看谁敢跟你换。”还留在教室的同桌们连忙转头假装写作业表示自己不敢,有几个还朝金投去同情的目光。







就这样,金整整被雷狮折磨了三年,好不容易熬到高中,现在班级门口的金满怀希望的走进了这个全新的世界————

只见折磨了他三年的人正翘着二郎腿的坐在窗边,而他身边是整个教室唯一的空位。

雷狮见金呆愣在原地,朝他露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笑容:“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好·同·桌。”





end


没有摸同桌大腿的初中是不完整的初中!!!【什么鬼】

当然雷总是喜欢金宝的啦!只是小小的金宝很让人有欺负他的欲望【?】

好了我去睡觉了【????】

评论(17)

热度(4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