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一个小小的问答

超短篇来啦!我的妄想。。。。。

秋♂

ooc  ooc  ooc

↓↓↓↓↓↓↓

【Q1:想和金酿酿酱酱的时候被打断了,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嘉德罗斯:把碍事的人弄死。

格瑞:先把金藏起来不然那个人看见。

雷狮:继续干。

卡米尔:……不然金看见然后想办法让那个人消失。

安迷修:再怎么想上也得放弃吧……不希望金太尴尬。

秋:谁敢?(不敢不敢)




【Q2:如果金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做?】

嘉德罗斯:拖回来调♂教。

格瑞:他这么笨肯定是被骗了,得好好跟他把事情理清楚。

雷狮:关起来,锁起来。

卡米尔:想当面问他原因然后看看能不能让他回心转意。

安迷修:即使如此我也会守护他。

秋:背叛我?tan90°。





【Q3:请问为什么喜欢上金呢?】

嘉德罗斯:因为他老跟着格瑞,很碍事,后来慢慢注意他的时候发现已经喜欢了。

格瑞:水到渠成吧,毕竟幼驯染,只需要捅破窗户纸就好。

雷狮:觉得挺有意思的,最开始只是觉得逗着挺好玩,后来因为一些意外就知道自己喜欢他了。

卡米尔:有些复杂。简单来说就是和他相处的时间里慢慢喜欢上他了,虽然不止这些。

安迷修:从第一眼看见就想守护他那样纯洁的想法了吧,直到后来意识到自己对他有了……咳,就这样,嗯。

秋:当然是见到他的第一眼啊!真是越来越让人喜欢,就是太会招人了让我吃不消啊………





【Q4:最后有什么想对金说的吗?(表白一下)】

嘉德罗斯:喂渣渣,既然都是我的人了那就别想跑掉了。对了我国家还缺个王后,看你不错就勉为其难让你来当吧。

格瑞:金,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所以请放心,这一次我不会再甩开你的手,你也别想甩开我的。

雷狮:你想要自由我就当海盗带你到处浪,你想要权利我就当国王宫殿随你挑。想跑?晚了。

卡米尔:或许我给你的没有大哥那么多,但是我能保证我给你的都会是你想要的。

安迷修:能呆在你身边,守护着你就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如果可以,我不想只做骑士。

秋:我明白血缘关系一直是你心中的一道坎,不过没关系,就算你不是我弟弟,你只和我有一面之缘,又或者是素未蒙面的陌生人,我都会找到你然后对你说:我爱你。







凯莉:金你还好吗?

金:别跟我说话!别跟我说话!!(*////A////*)



end

结婚去,谢谢!

过两天更一下连载吧。。又要忘了。。。

评论(13)

热度(5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