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剧组-11

在良心挣扎了一会儿后,我打开了word文档。。。

更新吧。。

第十集

ooc  ooc  ooc

↓↓↓↓↓↓↓

【第一幕:大乱斗】

『嘉德罗斯约战

嘉德罗斯:别管那些多余的事了,渣渣,继续开战!』

(正着继续演的)格瑞:?

(抱着罗德烈发呆的)金:啊?不是我啊!

(依然场外待命的)凯莉:朋友你剧本拿错了吧?

似乎意识到自己叫错了人,嘉德罗斯心下一惊,不过依然镇定的挑眉:“怎么?不行?”

“可,可是我打不过啊……”金往格瑞身后缩了缩,见金那么不情愿嘉德罗斯一脸“既然如此就换个人好了”的表情冷笑一声重新开始。

嘉德罗斯:啧,不小心想渣渣想过头了。




『嘉德罗斯与格瑞大战』

“我觉得格瑞和嘉德罗斯的画面让特别有既视感。”金和紫堂幻说着悄悄话。

“什么既视感?”

“菠萝大战芦荟!”

紫堂幻:这句话让他俩听到你会被做死的你知道吗?



『雷狮找金的茬

雷狮:越是在表面混乱的时候,目标的选择和狩猎的时机就越是有讲究。』

【雷狮四下张望中,突然与往这边偷看的金对上】

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雷狮:嘿老婆!

金:你别过来!!!ヾノT▽T)っ

决定好目标后雷狮直接冲向金,本想来一个“锤咚”撩人的雷狮突然一个急刹车。因为金直接朝他冲过来。

堪堪收住手抱住冲过来的人,雷狮气不打一出来:“喂!你知不知道刚才很危险啊!”

“不是!我没有!”金趴在雷狮怀里摇头,刚刚不知道是谁推了他一下他才冲出来的。

“万一受伤怎么办!真当自己骨骼惊奇不会受伤啊?”雷狮用手指一下一下用力点着爱人的额头,这个人就是不知道长记性!

金捂住被戳的生疼的额头小声抱怨:“有什么关系嘛……雷狮你又不会伤害我……”

雷狮:妈蛋我老婆这么这么可爱!!!






『找茬的雷狮被银爵拦下

雷狮:不是说跟我战斗毫无意义吗?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你要欺负我男朋友。”说着,银爵回头将坐在地上的两人拉起,顺便揉了一把金的头发。

雷狮:cnm把你的手从我老婆头上拿开!

两人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金显然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抱着罗德烈的手越收越紧,罗德烈有一句mmp想说……

“金你还好吗?”紫堂幻有些担心还在发呆的人,金摇头随后正经的抬起头看着紫堂幻:“我没事,就是刚才突然眼前一黑……”

雷狮:……噗。

银爵:男朋友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银爵:快走吧。

金:可是……

罗德烈:哎呀别蘑菇了!balabala。

紫堂幻:金,他说的对。』

金:宝宝不愿意,宝宝不想走。

临走前金对着银爵说了声“小心”,又跑到雷狮面前叮嘱他一定要下手轻一点,最后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雷狮:看起来老婆觉得我比你厉害。

银爵:闭嘴!











【第二幕:安迷修恶心帅全场】

『安迷修想要离开』

“我还是觉得安迷修喜欢艾比,你看你看!”金使劲摇晃着格瑞的手臂,生怕他没看到。

“……你说的有道理。”短暂的沉默后格瑞选择了同意他的观点。情敌能少一个是一个!

“不过啊,”金拖着下巴看着被艾比用呆毛指着的安迷修,“我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看到安迷修和艾比这么亲昵有些不太舒服。靠在格瑞身上叹了口气,金决定不去想这件事。既然艾比和安迷修互相喜欢那得帮帮他们才行。待会去找埃米制定计划吧……

格瑞伸出手帮金揉着一直抱着罗德烈的手臂,为安迷修叹了口气。喜欢上这样一个情商下线的人还迟迟不表明心意真不知道该说安迷修可怜还是傻。

另一边,安迷修却有些走神。虽然很好的跟着进度走,但他一直关注着场外的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安迷修与呆毛姐弟离开』

(看见脚步声来源,在场外干着急的)金:安迷修回头啊!快回头!你的马!

(趁格瑞不在过来吃豆腐的)雷狮:……还好老子有船!

(为了以防万一跟过来的)银爵:……金一直对安迷修这样吗?

(冷静看戏的)凯莉:是啊,你习惯就好。

(感叹人生中的)紫堂幻:惨,太惨了!










【第三幕:迷宫变形,众人纷纷退场】

『银爵退场』

“我还没看清楚呢,银爵咋就不在了?”凯莉坐在场外吐槽,突然想起金之前说过的话——“突然眼前一黑”,再细细的往黑暗处看去……成功发现了一丢丢站立状的白色衣物

噗。凯莉不厚道的笑出声。






『雷狮海盗团退场

卡米尔:大哥,这次地形变动好像很不寻常。

雷狮:走了。』

【潜台词】
卡米尔:这次变动不寻常,估计是金那边的剧情有变动。

雷狮:走走走,看金拍戏去。




『帕洛斯吹口哨中……』

埃米他在干什么……

凯莉:找狗吧。

『佩利出现了。』

埃米:………妈耶还真是!






『依然打的死去活来的菠萝和芦荟(不是)』

碎石掉下,格瑞没有出手,静静的看着石头往嘉德罗斯脑袋上砸。

场外的编剧已经昏厥过去,导演以头抢地大喊大闹,策划给一巴掌拍在导演脸上强迫他继续拍戏。凯莉早有准备的将终端开启免提……

“格瑞!嘉德罗斯没事吧?”是金的声音。

嘉德罗斯嘴角轻轻勾起,格瑞则翻了个白眼上去救人。




『嘉德罗斯:真是多事。』

“没想救你。”

“不要你救。”

嘉德罗斯离开,经过格瑞的时候小声挑衅道:“看起来我在渣渣心中比你重要。”成功和格瑞决斗一场。





『紫堂幻要求和金分开

紫堂幻:金,我们就在这里分开吧。』

【啪!】金手中的罗德烈摔在地上,听见紫堂幻担心的语气手忙脚乱的将抱怨中的罗德烈抱起急忙下场。在没有看紫堂幻一眼。

“怎么了?”卡米尔来到金身边询问,对方只是摇头将罗德烈放在一边走向卫生间。

现在不是个询问的好时机,自己也不是个值得倾诉的人。卡米尔眼神暗了暗,走向正在和凯莉交谈的安迷修。

“金?你还好吗?”安迷修敲了敲被关上的隔间的门,突然的,门被打开,金的眼通红。

“怎么哭了?”安迷修有些手忙脚乱。被他担心的人吸了吸鼻子,瓮声瓮气的开口了。

“我做了个梦。”

“我梦见紫堂不见了。”

“卡米尔也不见了。”

“大家都不见了。”

“只有我一个人。”

“我想让他们都回来,但是我做不到……”

泪水掉落在地砖上,金对自己的梦境感到恐惧。他做这些梦不是一天两天了,自从第二季开拍他每天晚上都会做这样的噩梦:黑暗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

害怕,恐惧,不安。

这些情绪在紫堂幻说出想要分开的时候彻底爆发,他害怕着如果这些真的成为永别。

泪水被一一拭去。

“梦都是相反的。”

“所以我们不会离开。”

“就算等这一切都结束我们也不会离开。”

“所以你不用担心。相信我好吗?”

金愣愣的看着一如以往温柔的骑士,许久后如释重负的笑了:“好。”

“对了安迷修,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喜欢艾比对吗?”

“…………”

安迷修:好嘛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刚才格瑞他们一脸同情的看着我了。








【主演群中】

编剧:凯莉大佬!凯莉大佬!下一集你出场啦!!!@没有戏份让我想搞事

没有戏份让我想搞事:很好,很不错。

编剧;也请安莉洁小姐姐做好准备!@来点柠檬汁吗

来点柠檬汁吗:好的。

你看见我的姐姐了吗:埃米埃米!你在哪啊?我找你有事!@下手这么重一定是亲姐

下手这么重一定是亲姐:啊?我待会去找你好了,地址私聊发给我吧。

总有人打扰我和老婆亲近:这一集怕是要气死我。你们这些电灯泡能不能有点b数?

我不是煤老板:不能。

一代劳模:说得好!

总有人打扰我和老婆亲近:来人把鬼狐这个领便当的叉出去!

为发小付出一切:鬼狐现在是场外指导,在这里不稀奇。

没有戏份让我想搞事:擦,好不爽。

对不起我护金:大哥冷静一点。

武器不是金箍棒:所以没有人关心渣渣找那个乌龟弟弟干什么?

你看见我的弟弟了吗:哦,我知道。我支持他们。

没有戏份让我想搞事:我们都知道了不是吗?

我不是煤老板:为安迷修点蜡。

武器不是金箍棒:+1。

总有人打扰我和老婆亲近:造孽哦。

对不起我护金:节哀。

为发小付出一切:同情。

一代劳模:安迷修大人走好。

导演:安哥再见!

编剧:祝安迷修一路顺风。

策划:四川人民发来贺电。

骑士有苦说不出:………我要退群!


end

将近3k。。。算良心了吧。。大概。。。

金的梦境私设是的确存在的平行世界,只有金活着其他人都死了(依然all金设定),所以金会害怕。

为被莫名其妙定亲的安迷修默哀一秒。。。。造孽哦。。。。。

十点更新另一个短篇。

评论(12)

热度(6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