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秀秀秀,天天就知道秀恩爱!

周更(1/1)

这是糖,跟我念:特-昂-糖~

ooc ooc ooc
↓↓↓↓↓↓

【嘉金】
“喂,渣渣,走…”
嘉德罗斯回头一看,发现金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轻声走过去,发现金早已睡去。

“啧,如果累的话自己回去不就好了。”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撇嘴。突然想起今天早上金主动来约他。

“让雷德陪你去。”

“不要!”

“啧。”

“哼,不去算了,我去找格”

“我跟你去。”

“嘿嘿,那走吧!哦对了,雷德他们就不用跟来啦。”

“为什么?”

“因为………”

嘉德罗斯想起早上的事,耳根有些发红。蹲下把金轻柔地抱起往家的方向走去。

“真是那你没办法。”




“因为这可是我们的二人世界啊。”






【瑞金】

“金,我的牛奶呢?”

“唔!那个!我今天回来的时候看见还有一罐忍不住喝掉了……对不起格瑞。”

格瑞有些无奈,先抛开牛奶昂贵的价格,把金从床上拎起。很轻。

“格瑞?格瑞怎么了?”

“我不是说过想喝自己买吗?”

“可是我的积分……”

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

“格瑞你去哪啊?”

“有事,你在家好好呆着。”

有这么个败家老婆,不得不挣钱养家。




【雷金】

“嗝。不行了,吃不下了。”

“啧啧啧,小鬼你的胃真小。”

“……雷狮咱俩已经把两家店的烤串吃完了。这是第三家。”

“别在意这些细节。”

金打了个哈欠,现在凌晨三点,这个时候他早就睡觉了。

“雷狮,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

“等我这瓶酒喝完。”

“哦………”



“爽!小鬼我们走!”

“小鬼?”

雷狮没听到回答,转头去看坐在身边的金,却发现他紧闭双眼。

“真是小孩子啊,这么早就睡觉了。”

“喂,喂,小鬼。走了。”

“唔…不行了…我吃不下了……”

妈耶,这个人是天使吗!

雷狮站在原地,对这种情况有点无措。现在是应该亲他一口还是就地正法?

emmmmm………

最后的雷狮只是背着金回了家。

“啧,轻得要命,真的有好好吃饭吗。”

“唔…雷狮,这是哪啊?”

“哟,这就醒了?还没就到家呢。”

“嗯……困……”

“啧啧啧,你说你们这些年轻人,趁着自己还可以到处浪就应该享受人生啊,改天我…”

“雷狮…最喜欢你了…”

“………”

现在把他按在地上还来得及不?








【卡金】
“锵锵锵!”

“金,别敲碗了。”

“可是我好饿啊卡米尔……我今天早上都没有吃饭……”

卡米尔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给金盛点心。金这样有了上顿没下顿的饮食习惯实在让他担心金会不会得胃病。

“金,你干脆跟我一起住吧。”

不能再放任他这么糟蹋自己了。

“诶?!真的可以嘛!!不过,雷狮他们……”

啊,的确大哥……

“那至少饭点你必须到我这里来。”

“诶?不用啦!”

根本不能对你放心。

“金,我们是恋人。”

“那个……”

“所以我应该照顾你,对吗?”

“但是我可以”

“嗯?”

“…哦好,饭点我会过来的……”






【安金】
“安迷修,我今天看到你被别人表白了。”
安迷修一下没坐稳,碰得坐在地上。

“金,那个只是一个误会……”

“而且你还被人家女孩子亲了。”

这下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金……”

“哼。”

偶尔傲娇的金也很可爱啊……先拍一张吧……

“金,那真的只是一个误会。骑士道的宗旨让我有时候会做出让你不高兴的行为,我很抱歉。”

“………”

看着丝毫没有动静的金,安迷修不由得叹了口气。
“如果你不能相信我的话,那也没办法了。”



“金,你愿意嫁给我吗?”




end

结果还是没有写刀。。。。。

明天和星期一还会写的,一个是我生日的(本来应该当天就发的,结果我忘了那天是我生日)一个是粉丝520的。(是糖,请放心)

最近在玩Mystic Messenger,这个游戏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评论(4)

热度(5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