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KR】嫉妒使kiyo丑陋

KR吧KR。。。。

加一点点的TR和牛reto

pp在我心中变成了【会欺负/调侃/玩弄(?)喜欢的人但是只要有人欺负他我就把你整的叫妈】的人。。。

kiyo的视角
ooc ooc ooc

↓↓↓↓↓↓↓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啦!!”

第一次四个人坐在一起的时候レトさん对我们说了这句话。

从此以后我们四个人像是绑定在一起了一样。

【平和组】,那个组合在整个niconico里都是出名的和平。(这里把全身组除外了)

自从这个组合意外解散以后,レトさん虽然也会和其他人一起实况,却再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组合。

说实话,我的心里有点高兴。因为レトさん被很多实况主喜欢。而我却和他有一个组合。(虽然还有两个人)

还在【平和组】里的时候,我最大的情敌就是つわはす。P_P虽然也是情敌之一,但是他把心思藏的太深,如果不是我时刻注视着レトさん,根本发现不了。

反之,つわはす对レトさん的态度,太让人在意了。有时候我甚至认为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后来组合解散,我就是唯一一个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レトさん的身边聚集了其他的人。牛沢,ガッチャマン。

得知レトさん曾经在某次录完【实况者人狼】时,对牛沢说他是自己最信任的人。那个瞬间我感受到了嫉妒。

各种四人实况中,弹幕偶尔闪过的“牛レト”,并且レトさん和牛沢还感觉很高兴时,让我恨不得当场把レトさん按在地上狂吻。

喂喂,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的レトさん啊!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你们给我收敛一点啊!!!

事到如今,不做出点行动是没办法的了。

我看着レトさん和牛沢的双人实况想着。

既然你这么喜欢レトさん,那我就让你永远都得不到他。




Twitter:
【キヨ:
レトさん真的很受欢迎啊!不过你们(お前ら)都给我放弃吧!!我们结婚啦!!!@retokani 
附图:两只无名指都带着婚戒的手十指相握,手腕处是level2时发售的腕带。】




end

kiyo:嫉妒使我丑(bian)陋(shuai)

好久没写的kr。。。。复健。。。(鬼知道我连kr都写不来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