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KR】赤花症——是甜的,放心

据说这个梗都是刀子

据说某大大说看到了甜的叫爸爸(不不不我们结婚就好)

接受挑战

ooc ooc ooc
↓↓↓↓↓↓
キヨ现在坐在つわはす家的沙发上,坐在他对面的人表情十分严肃。

“所以,レトさん最近老是躲着你,让你很困惑。”
“是啊,我现在基本连レトさん的面都见不到,明明我们是恋人的说!”

つわはす眼皮跳了一下,对面前这个人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和レトルト在一起了。

吐槽归吐槽,つわはす思索了一会儿,面带抱歉的对他说:“对不起啊キヨくん。”

“我告诉p酱你有赤花症的时候,レトさん听见了。”

レトルト坐在家里发呆,自从他无意中从つわはす听到キヨ有赤花症以后,别说肢体接触,就连キヨ打来的电话有时候他都不会接。

要我去恨キヨ?这种事怎么办到?

果然,还是分手比较好吗……

【叮咚~】门铃响了。

“レトさん是我哦。”说话的是つわはす,レトルト心中的大石头落下了。他很害怕在外面的是キヨ。

打开门,话还没说一句,就被人拦腰抱起。

“???!!!”

“はす?你干什么?!”

“レトさん是我( ` ∀ ´ )”

“!!!!”

レトルト迅速看了一眼抱着他的キヨ,又回头看门的方向,门外的つわはす贴心的从外面关上了门。

这个时候不需要你这么贴心啊!ლ(°Д°ლ)

“你来干什么?”レトルト尽量和キヨ拉开距离。
“来做让レトさん恨我的事。”
“什……”

话还没说完,就被推倒了。

“喂!你在干什么!放开我!”
“你听见没有!我叫你放开!”
“不许脱我裤子!!!!”
“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レトさん?”
“……”
“……レトさん你没事吧?”
“人渣,最低。”
“レトさん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

“你还痛吗?”
“啊?⊙∀⊙?”
“我问你还身体还痛不痛!”
“啊!真的不痛了诶!!”

レトルト趴在床上咬牙切齿。
废话,你是不痛了,mmp老子的下半身快痛死了!!

“那……レトさん现在很恨我了啊……”
“任何一个男人突然被ooxx都会恨执行者的吧?”
“对不起!!!!!”

キヨ小心伸手去摸レトルト的头,掌心的触觉不再是刺痛,而且想象中的柔软。

现在的レトさん一定很恨我。
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
现在应该怎么做?要……分手吗?

“喂,那个摸我头的人渣。”
“诶?是!”
“你夺走了我的贞操。”
“……对不起,如果レトさん要和我分手我能理解的,就算现在要我去死也……”
“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啥?”

“…没听见吗?我要你对我负责!”
キヨ看不见レトルト的表情,但他能看到躲在碎发里,红红的耳朵。

“我会负责的,因为レトさん是我的救命恩人,因为我对レトさん做了那样的事情。”

“因为我爱レトさん。”

“所以我会用一生负责。”

end

那个。。贞操的事情,是一个真事。

我朋友(男)和他男朋友(没错,男朋友)就是先上车后买票。(虽然是他男朋友蓄谋已久)

然后我跟我朋友说到这事的时候,我问他你恨他不?
他说:现在想起来我都想一刀捅死他。

我:那你还跟他在一起!

他:爱之深,恨之切。我爱他,但是他对我做的事我不能原谅。

我:拒绝狗粮!

真是残忍的小两口。。。。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