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占tag抱歉

记梗。

当做300粉的文来写。(我怕我忘了)

大概是,金和其他人(胖次收集里的)玩狼人杀

最开始不管金是狼人还是村民都没有人指认/杀他。

都是情敌互咬(划水+躺赢的金)

最后搞事大佬凯利(对,还是男的)提出输的要接受惩罚,金开始花式扑街(当狼人莫名同伙相残,当村民莫名死完)

这样一个故事。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写。。。没有的话。。。当我没说过(ÒωÓױ)!

哦,有个粉丝私信我:不是说好明天更吗!这都几个明天了!!

傻孩子,我的明天能信吗?那次明天我没有拖个一周的!!

谜之flag,以后看到明天都不要信!都是假的!(除非我突然想不通)

(。・ω・。)ノ♡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