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金的胖次收集之旅-上

其实这篇文可以改成【金的胖次收集之旅】了。所以从现在开始,就不叫【凹凸论破了】,但是以前的我不会删,可以当做两个故事来看。

【凹凸论破】就当做设定吧!对!当成设定!这才是正文!求你们了爸爸们当成设定吧QAQ

对,画风又变了。你们真聪明!想把节奏带快一点,所以直接开始写收集胖次,大概两章,然后是结局。

就是那个,嗯,【金变成桌宠】的画风。

对,我觉得这个画风比较适合这个剧情。
嗯!爱你们哟(*゚∀゚*)

ooc ooc ooc
↓↓↓↓↓↓
【如何get秋的胖次】

金:唔…哥哥,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秋:嗯?怎么了?
金:就是,你能不能把你的……【小声】给我?
秋:我的什么?
金:……【超小声】
金:唔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哥哥你去忙吧我去找格瑞!!
秋:【黑人问号.jpg】

【~夜~晚~】
【秋一本正经的把金叫到面前,准备谈话】
秋:金,你今天早上想要我的什么?
金:!!没什么!
秋:是很难得到的东西吗?没关系,只要你想要,哥哥会帮你拿来的。
金:…其实,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就是,想要你的内裤……

秋:……我的什么?
金:内,内裤……如果不愿意的话就…

【话还没说完,金的手上多了一块布料】
金:⊙∀⊙?
秋:拿去吧!
金:哦…哦!谢谢哥哥!
【秋把金抱住,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
秋:【内心os:我弟弟开始收集我的私人物品了!!好开心!好激动!刚刚害羞的弟弟超可爱!世界的珍宝!!!】

秋大人,你的人设崩了。

【如何get格瑞的胖次】
金:格瑞,我想跟你说件事。
格瑞:?
金:我想要你的内裤。
格瑞:!!!Σ(゚ロ゚)【牛奶喷出来了】
格瑞:咳咳!咳!你刚刚咳!你刚刚说什么?

金:就是,我想要你的内裤。
格瑞:……你要这个干什么?

金:唔!不能说…
格瑞:是任务要的?
金:【拼命点头】是你猜出来的!不是我说的!
格瑞:……
金:格瑞…不行吗…

格瑞:待会过来拿。
金:嗯!格瑞你真好!

不愧是幼驯染,这么羞耻的事情这么快就搞定了!


【如何获得嘉德罗斯的胖次】
金:嘉德罗斯!我们来打一架吧!
嘉德罗斯:啧,就你?我可没时间陪你玩家家酒,找格瑞去吧。

金:你别走啊!我们来打赌!谁赢了谁就要给对方一样东西!
嘉德罗斯:哦?什么都可以?
金:对!
嘉德罗斯:有趣。

【一回合后】
嘉德罗斯:啧,真弱。
金:唔……我是不会放弃的!

【两回合后】
嘉德罗斯:喂,你打不过我的。
金:哼!

【三十七回合后】
嘉德罗斯:你到底想干嘛!
金:我,我一定要打败你…

嘉德罗斯:这个,你想想就够了
金:我一定要,打败你,拿到你的…
【金的意识开始消散,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
金:拿到你的…内裤……

【金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棵树下,嘉德罗斯已经不见了。身上的伤口已经被简单处理过,身边还有一块布料。】
金:这个是什…!!!
金:嘉德罗斯真是个好人!!

嘉德罗斯:【os:啊啊啊啊刚刚他说想要我的…他他他他怎么这么直接啊!果然他是喜欢本大爷的!!哼,给你点甜头好了!】

王子大人,快吃药,不能停。

【如何get安迷修的胖次】
【安迷修一大早起来,就收到了一条简讯,是金发来的】

【金:安迷修!我今天可以去你的房间住一晚上吗?】
【安迷修这么正直的人,而且还是一个正直的骑士,当然是同意了啊!!这个时候还矜持个啥!骑士道都是个屁!于是,在安迷修同学的期待下,夜晚,降临了】

金:安迷修!我来啦!
安迷修:快进来吧,今天怎么想来我房间了?
金:…嗯,没什么事!就是想和你增进一下感情什么的!
安迷修:!!是,是吗…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们睡了吧?当然你睡床,我睡地板就好。

金:诶?!这样不好吧?应该是我睡地板才对。
安迷修:真的没事,我怎么能让公主睡地板呢?
金:那我们一起睡在床上吧!虽然有点挤!但是没问题哒!
安迷修:…那,好吧。

金:啊,安迷修你能帮我去拿个东西吗?就在那边不远的!
安迷修:好,那你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就回来。

【等到安迷修回来,金已经在床上躺好了。安迷修帮他掖了掖被子,最后还是打了地铺】

【~第~二~天~】
安迷修:嗯?我的内裤怎么少了一条…
金:唔…!那个!安迷修我就先回去了待会见啊哈哈哈!

安迷修:好,慢点跑别摔着!
安迷修:我的内裤…啊,刚刚金手上拿着的东西好眼熟…难道…

安迷修:【金拿走了我的内裤!这是不是暗示我可以对他做什么?!应该不是,金不会这样的。但是他拿走了我的贴身衣物!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骑士大人你醒醒,该去找马了。

tbc

好的,叨逼叨一会。

明天的就是【雷金】【卡金】【鬼金】【凯金】的了。然后就是结局。

你问【紫金】【帕金】【佩金】怎么办?哦,我打算一笔带过。怎么带,你猜ヾ(✿゚▽゚)ノ

结局很…不同,有三个结局,都写在一起。期待一下吧!!

评论(5)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