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论破-4

有点艰难

艰难的回到了逗比的道路。
艰难的加快进度(因为我又有梗了)
艰难的想开车要憋住
艰难的藏伏笔

ooc ooc ooc
↓↓↓↓↓
紧赶慢赶到了传说中的【凹凸大厅】,这里并没有他们想象的荒废,反而这里看上去十分高大上。

大厅门口的地板上有着一封信。

拿起来一看,熟悉的语气。

【请修好中央设备。(积分+50000,个人)】

说的容易!谁会修啊!
↑↑↑↑以上的金一行人的想法。

丹尼尔倒是一脸轻松:“如果是程序问题的话,或许我能试试。”

卧槽忘了这里还有个程序员!
↑↑↑↑↑以上是初金意外的人的想法。

大厅地板上很贴心的摆着一台电脑,丹尼尔席地而坐,对着那台电脑摆弄起来。

具体细节我们就不说了,反正最后丹尼尔顺利修好了中央设备,并且得到了整个中央设备第二权限。

也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群自称“裁判机”的小东西对着丹尼尔就是一句:“丹尼尔大人!”

金一行人也从裁判机那里拿到了用于发布任务、提交任务、联系其他人还附有整个凹凸星球的地图的终端。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主线终于开始了。

金打开终端。首先看到的是已经在之前信上看到过的“规则”。

往下翻,便会看到属于他自己的任务。

【主线任务1:开始新生活(积分+500)
主线任务2:完成任意20个支线任务(积分+10000,每多一个支线+5000)
主线任务3:获得每个人的胖次

支线1:击杀100头野兽(每头野兽+100)
支线2:通关各大副本(每个副本积分不同,副本说明见下表)
支线3:离开凹凸星球(必须完成主线任务才能离开)】

金看完不知咋的有点心情复杂。

内裤……怎么得?

想问问其他人,又不好意思开口,只能憋着。

其他人看到任务的时候脸色也有点微妙。

这个把自己的胖次给金是怎么回事啊??!!

秋和丹尼尔只是微愣了一下就恢复正常。

这对我来说简单得不行。

一行人决定先回到地图上标识的【宿舍】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房间具体各位参照一下弹丸就好】

金回到自己的房间,用极快的速度洗漱后,拿着睡衣直奔秋的房间。

金这些年一直和秋睡在一张床上。有一次金提出自己想单独睡,却被秋告知:“兄弟俩睡一个房间是很正常的。只有互相讨厌的兄弟才不睡在一起。金讨厌我了吗?”

为了证明自己喜欢自家哥哥,金再也没提过这事。

秋:计划通!

秋和金躺在并不算大的床上,把自家弟弟抱在怀里。听着他的呼吸渐渐平稳才在他的脸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

秋想起一起来到这个星球的人,他们看金的眼神让秋很不爽。这是他的弟弟,从前,现在,以后都会是他的。

如果有人抢走了金,那就杀了他。

“没有人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金。你是我的。”

tbc

从下一章开始画风就变了。

发现这个画风适合正剧,我又不想写正剧。所以大概会有点像【八卦】那样一段一段的。

嗯,看看多久才写的出来吧。

顺便,有没有人来预测一下结局呀?

评论(2)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