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没有八卦就自杀-1

人逢大考脑洞总是特别多。

不负责更新,就不更新弹丸paro你打我呀!

相当ooc
走你↓↓↓↓

【嘉德罗斯的场合】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没有八卦就自杀】,我是您忠实的记者butterfly。
近日,嘉德罗斯大人总是聚众群殴,我们来向知情人士了解一下情况。

凯小姐你好。

【凯:你好。】
凯小姐知道嘉德罗斯最近为什么会如此暴躁吗?

【凯:因为金和嘉德罗斯吵架了,吵得很凶。】

凯小姐知道俩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凯:这不前几天情人节嘛,有很多女生就给金送巧克力啊,贺卡什么的。嘉德罗斯知道这事后就把女生们送给金的巧克力扔了。】

全?全部都?

【凯:是啊。呐你看,俩人还闹着呢。】
(摄像机拍到的画面)
【金:嘉德罗斯你别跟着我!
嘉德罗斯:啧,我走我的路,关你什么事?
金:……
嘉德罗斯:喂,渣渣,你差不多也该够了。
金:够什么?你把我的巧克力扔了!那是我期待好久的!】
(画外音)
【凯:啧啧啧,我估计他们和好也快了。】
凯小姐,这,有点不太……
(摄像机依然在拍摄)
【金:你怎么能扔别人的东西!那可是心意啊!
嘉德罗斯:……啧。(往金怀里塞了什么)现在能闭嘴了吧!
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拿着!
金:…这是什么?
嘉德罗斯:你不会自己看啊?
(金撕开包装,看了一眼里面的东西以后惊喜的看着嘉德罗斯)
金:嘉德罗斯谢谢你!(说着吃了口)超好吃!
嘉德罗斯:(好像有些脸红)吃你的巧克力!】

【凯:我说吧!】
嗯…嗯。看来他们还是很和谐的嘛!不过,嘉德罗斯大人是怎么知道金收到了巧克力呢?他们不是一个班的啊!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凯莉大佬:不知道呢~】

【格瑞的场合】
各位好!又到了【没有八卦就自杀】的时间了!我是你们的butterfly!
今天的话题是!格瑞大人护额为什么换颜色了呢?
我们来拜访一下知情人士。
紫先生,你好。
【紫堂:那个,我姓紫堂。】
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紫堂先生你好。
【紫堂:你好。】
听说紫堂住在格瑞大人的隔壁,请问,你知道格瑞大人为什么换护额了吗?
【紫堂: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有一次偶然路过的时候听见凯莉在跟格瑞说,绿啊,草原啊什么的。应该和这个有关系吧?】
哦—这样啊。(os:凯莉大佬能不能不要搞事了!)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吗?
【紫堂:嗯…不知道了。】
感谢紫先生的配合!现在我们去拜访一下金!(紫堂:我姓紫堂不姓紫啊!)

金!你好!能接受我们的拜访吗!
【金:嗯?你好!当然啦!什么事啊?】
好的!请问你对格瑞大人最近护额颜色更换了有什么看法?
【金:嗯…我觉得啊,很不错啊!格瑞长得那么好看,当然带什么都好看啊!不过,我倒是觉得之前那个挺好看的。现在这个,怎么说呢,总感觉格瑞没有以前熟悉了。】

哦…那,金有想过让格瑞大人换回原来的护额吗?
【金:有是有啦!但是我觉得那是格瑞自己的选择啊!如果格瑞喜欢的话我也不能勉强他。】

是吗!咳!感谢金的回答,我们下期再见!

(第二天,格瑞的护额换回了以前的。他是怎么知道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凯莉大佬:呵呵~】

【雷狮和卡米尔的场合】
Holle!大家好!欢迎来到【没有八卦就自杀】!我依然是你们的butterfly!
今天我们要追寻的真相是!雷狮海盗团的雷狮大人和卡米尔大人最近总是在吵架!这是为什么呢?

接下来我们来拜访一下雷狮海盗团的内部成员。帕先生,你好。
【帕:你好。】
关于你们团长的事情,你是否了解呢?
【帕:当然。因为团长想要给卡米尔找一个嫂子,卡米尔不同意。】
??!!是,是吗!那也不至于吵架吧?
【帕:最开始只是团长单方面宣布,卡米尔表示拒绝,团长直接决定了。卡米尔戳到了团长的痛处。然后他们就这样了。】

痛处?(os:没船吗?)那么,卡米尔为什么会拒绝呢?
【帕:因为……啊,不说了,团长他们过来了。】

(摄像机拍摄的画面)

雷狮:卡米尔你这是不孝你知道吗!
卡米尔:大哥才是,尊老爱幼的礼仪忘了吗?
雷狮:那套跟我说没用!
卡米尔:嗯,我也是。

(不知道哪里跑来的金)
金:嘿!雷狮!卡米尔!这么巧啊!
雷狮:哟,小鬼,跑着来干什么?
金:有人告诉我这里有好玩的,没想到迷路了,嘿嘿。
雷狮:正好,跟我去吃烤串吧。
金:啊?我才吃过午饭……
卡米尔:金,我知道有一家的甜点很好吃,要去吗?
金:好啊!卡米尔你真好!
(卡米尔自然的牵住了金的手,十指相扣)
雷狮:…卡米尔,把你的手从你嫂子手里抽出来…
卡米尔:大哥才是,不要窥探你的弟媳。
金:(一脸懵逼)】

【帕:就是这样。】
哦……原来如此…那么,这一期的【没有八卦就自杀】就结束了!下一期,我们再会!
等等!谁告诉金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凯莉大佬:你猜~】

END

在大佬之间夹缝生存。。。
大佬A:假的螺丝多可爱!诶,你吃那对?
我:我吃all金啊!
大佬A:不吃嘉瑞瑞嘉,安雷雷安吗?
我:不吃啊。。。。
大佬A:哦。。。他们可好了我跟你讲baLabala。。

我:不吃,再见。

大佬B:最近看凹凸了没?
我:看了啊!大佬吃那对?
大佬B:雷卡,诶你。。。。
我:。。。再见!再见!

all金真的不好吃吗?我陷入了纠结。。。

所以,下一期想看谁和谁呢?【all金或者单人八卦】

我真的不吃除all金的cp,真的。

评论(44)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