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billdip/双dip】关于某口香糖的广告。。。

就是突然想起来的,就很短。

RD去便利店买盒饭,排队的时候前面站着个金发·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吊儿郎当·的人领着一个带着松树标志帽子·一脸不耐烦·可爱想日·的男孩子。

RD发现金发男对那个孩子说了几句话就退出队伍回到店里继续买东西。

结账的时候男孩发现金发男还没回来有些着急,RD一个没忍住就帮他把账结了。

本想结完账就跑,做好事不留名,结果收银员看了看有些手足无措的男孩对着他喊到:“先生!你的孩子!”

RD停下了,他看着已经懵的男孩,走上去牵起他的手,对收银员说:“谢谢。他是我的。”说完拉着男孩就是一个绕地球三百圈的冲刺。

被bill留下排队又被陌生人带走的dipper:What  happen?

拿到想要的东西回到柜台看见自家Pine tree被拐的bill:你想带着我的Pine tree去哪!!

再后来。。。重力镇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

bill:那是我的Pine tree!!!!

RD:不,是我的Pines。

dipper:我谁的都不是!你能不能把我先放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并不】

评论(3)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