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雷→金←卡】人不搞事妄少年

这是500粉的点文哟!!

【身体交换】

你们是不会懂我有多么想写刀。。。

ooc ooc ooc
↓↓↓↓↓↓↓

【金的视角】

金一睁眼就感觉哪里不太对。

这张床…比以前的软……这这个房间的装潢……也比以前的华丽……这…这不是我的房间啊??!!

艰难的找到卫生间,往镜子里一看!

卧槽!他二大爷的初吻!这不是雷狮吗!!!


【卡米尔的视角】
卡米尔今天也像往常一样去叫大哥起床。

“大哥。该起来了。”

但是,没有人回答他。

“大哥?”

卡米尔握上把手,发现门没锁。



【雷狮的视角】
雷狮醒来的时候,惊讶程度不比金低。

不过在惊讶过后,雷狮立刻做出了行动!!

他把衣服脱了。对全身,包括内裤。

然后,目不转睛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雷狮你的羞耻心呢!)



【卡米尔的视角】
卡米尔没在卧室找到雷狮,四处寻找,发现卫生间的门打开了。

“大哥?你在里面吗?”

卡米尔走进卫生间,发现“雷狮”一脸呆滞的看着镜子。

【金的视角】
“大哥?”
金听到声音往门口看去。那里站着卡米尔。

“大哥你怎么了?”

金冲上前抓住卡米尔的肩。
“卡米尔!其实我……”

想要说出口的话被不知名的力量阻止。金放弃了。



【雷狮的视角】
雷狮在一阵忙活(什么忙活我就不说了)后,拿起终端联系了“雷狮”。嗯,就是金。

『矢量箭头:小鬼,你现在是在我身体里?』

『雷神之锤:!!!雷狮!是你吗!!』

『矢量箭头:看来我想的没错。你在哪?』

『雷神之锤:卡米尔他们带我出来狩猎了……我不会用你的能力啊!!怎么办!!』

『矢量箭头:你先避开他们,到xxx那里去。我来找你。』

『雷神之锤:好!』



【金的视角】
经过不懈的努力(被野兽追,迷路),金终于找到了雷狮所说的地方。

然而………

“大哥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

“卡,卡米尔你怎么来了……”

“我今天看你不太对劲,所以跟着你。”

幸好幸好,只有卡米尔一个人,如果还有其他人那就……

“哟,小鬼,你可让我等了好久啊?”

………日!



【卡米尔的视角】
卡米尔看着“金”走向自家“大哥”,然后说出了只有自家大哥才会说出的话………

卡米尔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大哥?”

“哟,卡米尔,你也来了?”

回答他的是“金”。

额滴个神啊………

【卡米尔的视角】
不管怎样,卡米尔总算是弄懂了事情的经过。他看着现在变成雷狮的金,突然觉得这张脸相当好看。

于是他反手给了自己一巴掌。

“卡米尔你干嘛!”

“……没什么。”

这一定是错觉!



【第三人称】
不得不说,虽然有些变扭,但是三人还是度过了相当有意思的一天。比如:

金懂了“长得高看得远”这句话。

雷狮明白了“如何和矮子交谈”这个道理。

卡米尔知道了“原来大哥这张脸还能做出这种表情。”

嗯,相当有意义。

另外,三人从丹尼尔口中得知,这种情况是有前例的,只会持续一天。

临别的时候,雷狮对金说:“哦对了,明天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第二天,金果然变回来了。还没来得及高兴,终端就响个不停。

打开一看,联络人从竹马竹马的格瑞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嘉德罗斯。

发生了啥?

金点开格瑞的留言。

『烈斩:金,你昨天晚上发的那条消息是什么意思?』

消息?难道这就是雷狮说的惊喜?

金点开昨晚那条消息。

『矢量箭头(群发所有人):我和雷狮在一起了!大家祝福我们吧!』

…………雷!狮!!!!!!!(ノ`⊿´)ノ

雷狮:想不到吧!

end
本来想写刀的(获得大赛冠军的金和刚参加大赛的金互换身体)但是觉得写了的话。。。我就要在刀山上一去不复返了。

然后,这周可能又是刀子预定(今天才星期二我已经上了13节数学课)不过不一定。。。

再来就是那个,emmmm我想写【鹅妈妈童谣】系列的文。那个【知更鸟】就是开端吧?不过这个系列是基于【胖次收集】和【凹凸论破】的,都是刀,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醒醒UT还没写呢)

最后就是。。。我想找个小天使帮我取名字。。。我是个取名废qaq,每一次写完都不知道取啥名qwq所以想找个小天使我们一起想名字什么的。。。大概就是我写完之后直接发给小天使,然后我们一起想名字,确定之后再发老福特。

有,有小天使愿意嘛?【乖巧】

评论(11)

热度(6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