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主安金】戏剧性表白

周更(1/1)

我是个起名废。。。(请理解蝶蝶的苦!!)

沉迷学习没有想梗(其实想了一个但觉得不适合这个cp)

ooc ooc ooc
↓↓↓↓↓↓↓

如果,你喜欢的人对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这个问题,如果让一般人回答,答案肯定是yes!

但是,如果你的姐姐/发小/朋友们同时围观!再加上他们对你喜欢的人相当不爽,到底是接受还是不接受呢?

金现在就面临着这个问题。

跪在他面前的,是他暗恋许久的安迷修。


拿着刀现在他身后的,是与他两小无猜的格瑞。

揽着他肩笑眯眯的,是他美貌与才华并存的姐姐。

端着一把榔头站在安迷修身后的,是他的朋友之一雷狮。

拉下围巾在雷狮身旁沉默的,是他的朋友之一,雷狮的弟弟卡米尔。

从街上抄起棒子就要打安迷修的,是跟他死去活来的嘉德罗斯。

这,就相当不好办了………

现在首先要做的,不是接受或拒绝安迷修的表白。而是赶紧把嘉德罗斯手上的棒子抢过来。



只见金一个箭步冲到安迷修身边,然后又一个大跨步与他擦肩而过,在棍子落到安迷修身上时,来了个空手接白刃,不,空手接白棍!


接着赶紧转身,趁雷狮不注意把他手上的锤子拿走,再以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的速度把卡米尔的围巾围上。


紧跟着回头对着格瑞就是一个拥抱,吓得格瑞赶紧把刀丢了。不给格瑞反应的机会,一脚把刀踹出八百米开外。

最后对着安迷修说了句“我愿意”,在其他人(包括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扑通一声跪下,土下座状对秋说“姐姐我和他是两情相悦你成全我们吧!!!”



……………………

秋:………安迷修我日你的马。

格瑞:………我要把安迷修的手办(马的)摔了。

雷狮:………明天我就把金拐了!


卡米尔:………现在杀了他(安迷修)还来得及吗?


安迷修:………刚刚发生了什么?


围观一切的凯莉大佬:卧槽这操作666啊!



最后,安迷修率先反应过来,抱起金就是一个八百米冲刺。一边跑还一边喊:“金我先带走了我们结婚的时候大概会邀请你们的各位再见!!!”

“安迷修你给我回来!!!!!!!”


end

今天我。。。。可能脑子不大好。。。因为最开始我写的是【安米尔】和【嘉德雷斯】

我说这俩名字咋打不出来呢( ‘丿ω-̀ )

评论(10)

热度(4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