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修罗场回避-4

完结倒计时。【明天最后一章】

ooc ooc ooc
↓↓↓↓↓↓
【秋金+瑞金】
还没等金彻底调节好男朋友们的关系,自家姐姐秋,突然从某国回来了。

并且,直接打开了金的家门。

并且,是在金和格瑞约会的时候。

并且,是在格瑞把金按在沙发上么么哒的时候。

秋打开门看到自己可爱的弟弟被格瑞摁在沙发上,两人的脸还挨得很近,就差亲上了!

秋上去就是一个亲情破颜巴掌把格瑞扇倒在地,再以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的速度把弟弟抱在怀里。

格瑞的反应也很迅速,被扇的一瞬间,由借着秋的掌力完成360°转体,双手撑地把身子往前一送!跪在了秋的面前。

秋看着格瑞流畅的动作,把金抱得更紧,
金还没反应过来,格瑞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秋,问出了心中的疑问:“秋姐,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此刻的金才意识到自家姐姐回来的时候有些早。

“对啊!姐姐你不是要下个月才回来嘛!”
秋揉了揉金的头顶,好笑着说:“本来想提前回来给你们一个惊喜,结果你们给了我一个好大的‘惊喜’啊!嗯?”

秋稍微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你们在一起了?”

“是…”
“没有!”
格瑞原本就想这么承认,可金却突然大声说话打断了他。

秋看着金紧张的脸色,又瞥了一眼格瑞不解的表情,心里叹了口气。果然自家弟弟这颗可爱的小白菜还是被猪拱了。

虽然秋已经看透一切,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

“那你们刚刚在做什么?”

这个时候,金知道如果告诉秋自己在和格瑞交往,格瑞肯定得吃苦头,所以在格瑞还没开口前,接过了话题。

“刚刚我眼睛进沙子了!格瑞想帮我吹出来!”

秋原本就看透了一切,却又不得不相信金说的,低头一看,好嘛,自家弟弟眼睛红得像个小兔子,泪眼朦胧的,在心里把格瑞骂了个遍。(其实是是缺氧弄的生理泪水,为什么缺氧你们懂的)

秋看着金红彤彤的双眼,一阵心疼,又不想放过吃豆腐的机会:“弄出来没有?还疼不疼?姐姐再帮你吹吹?”

“不用不用!”金连忙回答。

接下来,三人意外的和谐相处。

比如:
“来,金吃这个,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吃了。”
“那个…姐姐,我…”
“秋姐,金碗里快放不下了。”
“金不喜欢我做的菜吗?”
“没有没有!我最喜欢姐姐做的菜了!!”

再比如:
“金,明天是周末,陪姐姐出去走走吧?”
“好…”
“秋姐,金今天也很累了,明天我陪你去吧。”
“总是麻烦你也怪不好意思的,明天我和金两个人去就行,好好休息。”
“姐姐!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吧!!”

“金啊,姐姐和你这么久没见了,我想和你单·独·在一起。懒得的周末,格瑞今天过来玩,如果明天还陪我去逛的话,就不能好好休息了。所以为了让格瑞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就我们俩去吧!”

………小天使你真的没发现这火药味浓得堪比世界大战了吗!!!

今天的修罗场……不知道是回避成功还是回避失败了呢………

评论(3)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