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金变成桌宠了

突然更新!

对,新脑洞,明天开始做个高产帝。

私设成山,就不一一说出来了,自行脑补吧。。。。【对不起我比较懒!】

ooc ooc ooc
↓↓↓↓↓↓

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些人的终端上出现了某样东西。

【格瑞的场合】
金:格瑞格瑞!
格瑞:……?
金:格瑞我在这里!!
格瑞:…金?

格瑞: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金:今天早上丹尼尔要我帮他一个忙,我醒过来就变成这样了。
格瑞:……
金:格瑞你去那啊?
格瑞:找丹尼尔问个清楚!

金:格瑞…我饿了。
格瑞:忍着,死不了。
金:格瑞~你就给我点东西吃嘛!
【格瑞微妙的叹了口气】

格瑞:怎么弄?

金:点那个背包,对对对,下面有个商城,里面可以买食物!
【格瑞认命点开,挑选了几样食物】

格瑞:积分结算?
金:…不清楚…啊,买好了再点击一下!
【格瑞一一照做】
金:我开动啦!!唔…!好好吃!谢谢格瑞!我最喜欢你啦!
格瑞:【os:MD可爱!】快吃,吃完我们去找丹尼尔。





【嘉德罗斯的场合】
嘉德罗斯:这个玩意儿是啥?
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渣渣?你黑了我的终端?
金:不是啦!我只是帮丹尼尔一个忙!

嘉德罗斯:赶紧给我滚出去。
金:哼,我还不想跟着你呢,跟着格瑞多好他还会给我吃的…
【嘉德罗斯默默研究了一下这个东西】
金:你在干什么啊?啊!这个寿司超好吃!
嘉德罗斯:你吃过?
金:嗯!格瑞上次有给我买!他还买了牛奶,黑森林蛋糕,蛋卷balabala…

【嘉德罗斯认真听着,手指也在不断的在终端上滑动】
金:都很好吃!就是积分有点贵…格瑞说偶尔吃一次没问题的!诶,嘉德罗斯你刚刚买了什么啊?
嘉德罗斯:要你管!
金:你这么凶干嘛!我可是为你好诶!我跟你讲balabala…

【嘉德罗斯恼羞成怒,点开背包】

嘉德罗斯:吃你的东西去!
【金盯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食物,都是刚刚自己提到的】
金:哦…哦…谢谢你嘉德罗斯!你果然是个好人!
嘉德罗斯:【脸红】真啰嗦…



【雷狮的场合】
金:雷狮!看这里!
雷狮:哟,小鬼,你怎么到这里面去了?
金:丹尼尔让我帮忙!就变成这样了。
雷狮:哦↗↘,那你这个样子能干嘛?

金:嗯…能吃东西,能上网,能玩,能帮你们赚积分!
雷狮:赚…你倒是说说你这样怎么赚?卖萌?
金:你不要不信!我可厉害了!
雷狮:来来来,给我示范一下。
金:…哼╯^╰

【金没再理雷狮,雷狮也没有在意,研究了一下整个系统就自己忙自己的去了。一小时后】
【系统提示:您获得xxxxx积分。】
金:看吧!我就说我能赚积分吧!!
雷狮:【雷狮看着终端上灰头土脸的金】……你干什么了?
金:啊?就跟以前一样打怪啊!嘿嘿,可累人了!刚刚有一只野怪太强了!我差点就打不过!不过积分还是很高的啦!怎么样!我厉害吧!

雷狮:你真是……要吃点什么?【点开商城开始买东西】
金:我要吃xxx,xxx,xxx,……

一片和谐。






【安迷修的场合】
安迷修:这个是…金?
金:安迷修你认出我来啦!
安迷修:当然,我怎么会认不得你呢。
金:嘿嘿!不过安迷修你真厉害,之前格瑞他们都没有认出来!
安迷修:你现在这样是?
金:只是帮丹尼尔一个忙啦!对了安迷修,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安迷修:当然!
金:就是,我想洗个澡……
安迷修:…这个…怎么帮?
金:很简单哒!我教你!先打开……

【彻底搞懂怎么操作后】
安迷修:嗯,最后点开始对吧?
金:嗯嗯!安迷修谢谢你!
安迷修:不用跟我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金开始洗澡,终端上出现一副帘子把金遮住。安迷修仔细研究了一下整个系统,并在商城里买好了换洗衣物。】

安迷修:金,洗好了吗?
【安迷修无聊的拖动了一下帘子,帘子被拉开了】
金:等一下!马上就好啦!

【金没有注意到帘子被拉开,自顾自的洗澡。安迷修又迅速把帘子拉上】

安迷修:…哦,哦,那我把换洗的衣服放在背包里,待会你自己穿好啊!【os:截屏!截屏!不能错过!骑士道什么的不重要!】

评论(14)

热度(9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