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论破2

我马上期末了【下周一】

会停更一段时间【因为懒】

所以考试前来一发【然后我就跑】
嗯,走你↓↓↓↓

金本以为,把事情交给凯利是一件正确的决定。但,乘坐飞船当天。

先不提揪着雷狮领子咆哮“雷狮!你居然不告诉我金叫我出去旅游”的安迷修。

也不提上来就对金表示“感谢”之情“渣渣,你出去玩第一个居然不叫我!”的嘉德罗斯。

更不提发现嘉德罗斯在骚扰自家弟弟/发小,一脸“你想对我弟弟/发小做什么!”的秋和格瑞。

就提一提那边一群来送行的成员们。

“鬼狐大人,在外请一定注意安全!这里是各种生活用品balabala”
鬼狐天冲:微笑。

“鬼狐大人如果在外面遇到了坏人请不要大意的让他go die,这里是工具balabala”

鬼狐天冲:微笑。

“鬼狐大人请不要担心我们!我/莱娜小姐会控制一切的!这里是各种报告balabala”

鬼狐天冲:不好意思我们能出发了吗?

飞船起飞前十分钟,金看着被莱娜拉着的手念念有词的鬼狐,心里有些同情。

作为老大,鬼狐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好在飞船快起飞了,鬼狐留下一句“加油,我相信你。”迅速上船并催促司机快走。

飞船上的一切都很和谐,十分和谐。

除了嘉德罗斯试图和格瑞打一架。

“来吧格瑞!来一场真正的战斗吧!”
“这是飞船上。”
“上次渣渣送了我一袋饼干…”
“…来吧嘉德罗斯!”

围观全程的丹尼尔与凯利表示: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不过金做的饼干真的挺好吃的。

另一边,金无聊的快睡着了。

“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才到凹凸星球啊?”
“别着急,这才起飞呢。”
“可是我好无聊啊…我想去找格瑞玩…”
“不许去!”那个小崽子对你的爱就差写脸上了!“去找紫堂吧,正好你们决定一下待会到了凹凸星球怎么玩。”

“好!那我走了!”说着金就往后面蹿。
“去吧去吧。等等!把这个带上。”秋从背包里翻出一个小罐子。“雷狮一过来你就喷他,知道不?”

“哥哥…”金看着罐子上的字有些无语“雷狮他是个好人!”

“…那行吧,不过你看见他就躲远点知道不?”秋遗憾的把罐子收回来。好人?要是我那天不在了他肯定第一个把你带起跑!

哎,算了,还是好好准备一下吧。这应该只是简单的旅游吧?以防万一还是把能用到的东西都带上好了。

坐在隔壁仓的雷狮打了个喷嚏。
正在做计划的卡米尔问他:“大哥你感冒了?”
雷狮对他摆摆手“没啥,刚刚你说怎么把金弄来着?”

飞船上十分和谐,然而,机智的秋并不知道自己立下了flag。



以后文里出现什么cp我就打什么tag,我比较懒。。。。


评论(6)

热度(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