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你们这样是会把金宠坏的

双更达成√

很短的,武器拟人(想说神器使的一定是我维护之都玩多了!)

ooc  ooc  ooc

↓↓↓↓↓↓↓

【雷神之锤的场合】

大家好,我姓雷,你们可以叫我“雷神之锤”,也可以叫我的小名,锤锤。

我的主人跟我一个姓,叫雷狮。作为海盗团里唯一一把武器,怎么说待遇也应该是不错的,但是这一切都被那个叫金的小屁孩破坏了!

今天,主人叫我早早洗干净去他床上躺着,我hin激动啊!激动死了!激动的快打雷了!抱着一分敬畏一分激动还有八分猥琐(没有)我爬上了主人的床。(没有!)

我的那个激动啊!终于!我的宠爱又回来了吗!

千等万等,房门被推开,主人抱着一个人走进来。

“主……”

“你怎么还躺着?给我起来!”

虽然有些不明白但我还是爬起来了,然后我就看见主人轻手轻脚的把金放在刚才我躺的位置。

然后我把扔了出去。

………搞了半天我就是个给主人小媳妇儿暖床的??!!(物理暖床)哎算了,暖就暖吧,这么冷的天睡的暖和点也好。







【烈斩的场合,旧设格瑞的性格】

“格瑞你怎么老跟你发小在一起!我可是你的武器!”

“那是我发小。”

…………

“他有我长得好看吗?”

“他比你好看。”

…………

“他星星有我多吗!”

格瑞正要说话,金从远处跑来。

“格瑞格瑞!我跟你说……烈斩你也在啊!好久都没看见你了!你还是那么好看!”附赠大大的笑容x1。

烈斩:卧槽他那么多星星哪里来的!一定是有机关!!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他很可爱!不!我一定是被星星蒙蔽了双眼!!








【冷热流的场合,冷流热流分开】

冷热流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了金的护卫,只要安迷修不在必有其一呆在金身边,把安迷修那份“骑士”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只是对于金而已。

不过这也给安迷修带来了困扰,比如:

“唔……”

“放松,很快就不痛了。你这样会更难受的。”

“我知道,呼,呼…啊!!”

【碰!】卧室门被踹开,冷热流一人拿着一把刀从进来。

“金!怎么了!”

(好事被打扰的)安迷修:“……你们给我滚出去!!”






【大罗神通棍的场合,奶娃娃金】

大罗神通棍对于嘉德罗斯带回来的孩子很是不满,虽然知道这是自己主人的童养媳(不是)但还是不爽。再加上这孩子最近喜欢看西游记,大罗神通棍更不爽了。

“金箍棒!”金指着他大喊,大罗神通棍冷漠的回答:“我不是。”

被拒绝的小朋友失落的低下头,不久后又抬起头坚定的说:“你就是金箍棒!”

“我不是。”

“就是就是!”

“……你烦不烦!”

突然被吼的金呆住了,眼里泛起泪水。

“唔……QAQ”

刚进门的嘉德罗斯看见这样的场景不由分说的把大罗神通棍打了一顿。

大罗神通棍:???

“怎么回事?”

“他说,他说他不是金箍棒QVQ。”

“……为什么觉得他是金箍棒?”

“因为你是孙悟空!”金张开双臂,一副“你超厉害”的表情看着嘉德罗斯,看到对方无语的表情又害怕起来,小心翼翼的问:“不,不是嘛?”

“……是。”

“那他是金箍棒吗?”

“是。”

看着抱着金走进卧室说大话眼都不眨的嘉德罗斯,大罗神通棍觉得自己主人这辈子都栽在这个人身上了。


end





因为卡米尔没有武器所以不带他玩。

有一丢丢的武器x金【又想说神器使】但是我不知道这个tag怎么打所以干脆不打。

真的短,1k不到。。。。

在教室里咳成肺痨。。。。

评论(21)

热度(17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