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剧组-2

看完第二集的我:emmmmmm。。。。

心情复杂。。。

以下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与角色没有关联,有什么冲我来。

凹凸剧组-1

ooc ooc ooc

↓↓↓↓↓↓

【第一幕:火箭车找到新动力】

(这集没有镜头所以在场外旁观的)安迷修:“!!!!动力被金拔下来了!!”

(同样旁观的)秋:“……我的刀呢?”

安迷修紧张的看着“火箭车”超过了倒数第二名,稍稍松了口气。虽然只是拍戏,可还是免不了担心。

“接下来怎么办?”安迷修想着,四处寻找编剧想知道接下来的发展。

“大佬!大佬!你别去QAQ我求你了你别!!别!!QAQ他们没事!真没事!会有新动力的你信我啊QAQ信我!!!他们有事你把我脑袋拧下来当花瓶成不QAQ”

编剧扒着秋的大腿阻止她冲上去,宛如一个腿部挂件。

看到这一幕,安迷修一时间找不到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整理好心思后,开始期待编剧所说的“新动力”。

新动力:烈斩。

安迷修:?????

这么用烈斩烈斩会哭的啊!为什么一把听上去很霸气,看上去更霸气的武器最后和发条沦为一个下场了啊!还带自动旋转不用去拧你们道具组还真贴心啊?!

满脑子的弹幕刷过,安迷修千言万语化为一个字:“噗。”


【第二幕:载具的武器系统】

在编剧和道具组再三的保证下,金小组会得到一个超强的武器系统。

金很期待。

“格瑞格瑞,你说我们的武器系统得多厉害啊!肯定特别帅!一出手就秒杀一大群的那种!”

“…嗯。”

于是,在被众多载具攻击的情况下:

格瑞站了起来。

【您的好友:“武器系统——格瑞”已上线】

果然一出手就秒杀一大群。凯莉用余光瞥了一眼金,好嘛,眼睛里飘过一堆弹幕:崇拜!原来格瑞就是武器系统!好帅!不愧是格瑞一出手就这么厉害balabala。

看着格瑞坐回座位,凯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刚才格瑞一招制敌绝对是故意的。

【第三幕:紫堂幻与雷狮谈判】

开拍前:

“不行!我们老大嗓子还没好全!不能说这么多话!”雷德一巴掌拍在自己大腿上,抗议剧本。

“可是这次嘉德罗斯必须说话啊……”

“没门!”

编剧:逼我出大招!

“金!你能帮我个忙吗!”

金拿着一盒喉糖凑到嘉德罗斯身边。

“那个,嘉德罗斯啊,你嗓子好点了吗?”

点头。

“就是,刚刚编剧跟我说了,这一次你必须要说句话来着……你能不能…?”

皱眉+不屑。

金为难的把手中的剧本递过去。

“不多的,就两句。你就念念嘛(*ฅ́˘ฅ̀*)♡”

【嘉德罗斯受到会心一击!】

虽然表情相当不乐意,但嘉德罗斯还是接过了剧本。

“太好啦!嘉德罗斯你果然很温柔!对了,这个是喉糖,你先吃一颗,对嗓子好的!说台词的时候包一颗在嘴里也没事啦,实在不行就说一句也行,最重要的是保护好嗓子balabala。”

嘉德罗斯就着金的手咬住那颗喉糖,听着金叽叽喳喳的说着,本来有些药味的硬糖却比蜂蜜还甜。

目睹这一切的雷狮/卡米尔在接下来的神仙打架中,用尽全力,巴不得把嘉德罗斯打到住院。

【谈判剧情开拍前】

雷狮:“搞什么?不是说让金来谈判吗,他人呢?他们剧本肯定拿错了。”

卡米尔:“听鬼狐说,编剧是个幻吹。”

雷狮:“哦,那好,让编剧把下面剧情全改了吧。也别找我了,找那个没马的去。”

(好好演戏的)紫堂幻:我做错了什么qwq

金从紫堂幻口中知道这件事后,气冲冲的找到了当事人:雷狮。

“雷狮!你又乱来!!”

“我怀疑你和那个紫头发的剧本拿错了。按照人设,这应该是你的台词。”

“按照人设,紫堂说这些话很符合他的人设。他本来就是个不爱打架的人,为了保护大家,他说这些话完全是情理之中!”

“这部剧,没有谁是唯一的主角。每个人都是主角,为什么他们不能展现出自己的特点,非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他们也是活生生的角色!也有自己的人生!”

“……你说的对。抱歉。”

看着气势突然变弱的雷狮,金张了张嘴:“还有就是,待会有空吗?咱们一起去吃烧烤吧?”

雷狮抬手揉了揉金的头发,心情颇好的笑了:“好啊。”

卡米尔:大哥你个心机屌。

end

好啦,这次就这样啦。

再次重申:与角色没有任何关联,有什么冲我来。

然后,写到最后一个的时候,心里是有点复杂的。

一是如果按照第一部的套路来讲,金和紫堂的台词会互换,现在看上去会很明显的觉得这一部的主角是紫堂。

二是,这次金的戏份少到不如解说员。没看过第一季的话大概只会认为他是一个配角。

然后是我对第二季到现在为止的看法:的确,第二季的主角重心在往紫堂偏,或许会引起一些金吹的不满。但就像正文说的,他们也是有生命的,有自己的特点,自己的想法,不需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不需要当别人的配角。

所以现在我对凹凸的看法已经从“一个人的故事”变成了“一群人人生”。既然他们都是活生生的,那哪里会有“主角”这种东西呢?在自己的人生里他们就是主角。

评论(21)

热度(12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