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欢迎来到,约会公司-番外

昨天忘记的更新。。今天补上!

还是把标题改了,感觉那个怪怪的

对于看这篇文的各位和文的里的人人来说,是糖。对于我来说,是刀,大刀!3000米的那种!

之前【约会公司】的番外吧。。。越写越奇怪。。。

约会公司-1

约会公司-2

ooc ooc ooc

↓↓↓↓↓↓

大家好,我是butterfly,时隔许久,我,又来了。(没办法啊不怪我啊!上次那个一挑n的大佬发现我之后我就不敢出来活动了啊!!)

好不容易出来搞一次事(划掉)接一次活,本来应该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可是看到坐在我面前的委托人,我突然有一种想退休的感觉。

“凯小姐,又是你啊QAQ”

“听说你之前被打压了,我很担心。所以一听说你开始接活了我就给你送工作来了。是不是很感动!”

你别来我更感动!!!!

“那您……有什么指示?”

“哦,我也没什么特别大的事,就像让你帮我策划一下婚礼。”

结婚你找我干什么!我这是搞约会的!不是搞婚庆的!!结婚去对面婚介所,那边最近还打六折呢!!!!!

等会,如果是一般的婚礼应该不会到这来,这凯小姐也不像智障,难道说………

“又是,金的吗…?”

“你真聪明!”

我倒希望我现在是个智障!!!

“凯小姐,这结婚应该是双方的意愿,您这样强迫,是不是不太好?”

“哦,他们之间只有一个人没同意。你也应该知道是谁。不过我看得出他也是喜欢他们的,就是脑子笨,没意识到,等他意识到估计都被谁霸王硬上弓了。所以我打算先下手为强。哦对了,还是五场。”

“………”

“不接吗?这次的酬劳,可是上次的五倍哦~并且,所有婚礼的开销,我都报销。”

好,好诱人的条件……不行!我要坚持我的原则!钱可以再赚!命不能丢了!!

“如果你担心秋姐的问题,我已经找个借口让她离开了。至少两个月才能回来。”


“我接!”

不要以为我是见钱眼开,我只是余光瞟见了凯莉手上的刀。


凯莉留下一句“婚礼当事人那边我已经搞定了,你只需要布置婚礼现场和预防突发状况就好。”就走了。

于是乎,场地,司仪,婚纱礼服(指定的),现场布置,宾客邀请,菜品酒水,凯莉甩甩手全丢给了我们。

好吧,既然最难的工作已经搞定,那我也没有什么可担忧的。赶紧组织人手,把场地布置好。

“场地组,怎么样了?”

“报告:根据人物的常驻地点和爱好已经初步决定了。嘉金:xxx城堡;瑞金:两人故乡;安金:xxx园林;雷金/卡金:xxx海域。不过海域和城堡那边有些棘手。”

“不错,海域那里让小A去,他以前在那里混过,园林那里让C子去,她和园林主人有点关系。道具组!”

“报告:嘉金瑞金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不过我们在雷金卡金的用船方面有一点分歧,另外,安金的场地在比较远的地方,交通工具还没有确定。”

“安金那边,就用马吧。实现一下安迷修的愿望。雷卡金那里用船,去复制一艘和【羚角号】一模一样的船,不许有差错!服装组!”

“报告:礼服的款式已经定下了,不过婚纱在海上可能会不太合适,如果骑马的话,配合环境用中式古典的婚服会比较好。不过可能比较难找。”

“中式古风我那有一套你还待会拿去改改,海域那边用海盗的服装就好,婚纱可以不要,但要要露出金的大腿,用女款的。菜品酒水我就不多问了,你们有什么问题直接说。”

“报告:我们请的厨师中有五人晕船。”

“让我们的人顶上!拿到过厨师等级证的待会来我这考核!”

“老大,那司仪……”

“我亲自来。”

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终于迎来了这个时刻!干完这票我就给所有人放个大长假!!!

嘉金——“除了我,谁也不能欺负你。如果有,那他也没必要再活着。”

瑞金——“这一次,我会永远呆在你身边,就算你从世界消失,我也会一直跟着你。”

安金——“感谢你选择我,我将倾尽一世护你周全。”

雷金——“这次你不会再迷路了,通往我心里的路只有一条。”

卡金——“六年的时间能替换掉身体里所有的细胞。我会用无数个六年的爱替换掉你的不安。”

说实话,看着他们这么好,我很羡慕,还有一点嫉妒。以至于我最后扑在小A怀里哭了半天。

可我发现,我哭早了。

“报告!!!!!!有一艘船向这里高速前进!!!!船,船上的人是秋!!!!”

“……小A啊,事到如今我要说出我心底的话了。”

“老大你说。”

“以后这公司的老板就是你了,你的第一份工作,给我策划场葬礼。”

反正活不长,交代一下后事总是好的。

end

写完啦!!

写的很迷,不过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把刀子。捅得我好痛!好痛!!!

今天有点晚了我就先睡了。明天再更【凹凸剧组】

评论(4)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