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嘉金/还是糖】有关婚礼这件小事

今天也是点文(ノ∀`)σ

@糖分——菳 的点文(最后一个字咋念。。暴露了自己文化不过关)

怼有了,宠在哪里。。。。【自我怀疑】

ooc ooc ooc
↓↓↓↓↓↓↓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

对不起,剧本拿错了。

咳!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地方,有一个繁华的国家。

今天,是举国欢庆的大日子,因为,国王要娶王妃了!

街上的市民在讨论王妃的相貌,宫殿中的贵族在议论王妃的出身。一切都很和谐,除了……

“嘉德罗斯!!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金一脚踹开书房的门,手上还拿着一块布料。

嘉德罗斯只是翻了个白眼,继续看手中的书:“这不废话吗,婚纱啊。”

“所,以,说!为什么会是婚纱啊?!”金气愤的把婚纱丢在地上。

“今天婚礼啊。渣渣你记性居然这么差。”

“那我跟你一样穿正装就好了啊!”

闻言,嘉德罗斯放下书,一脸讽刺的看着他:“那别人怎么能知道你是谁呢?王·妃·”

【金受到暴击!】

现在逃婚我存活的几率有多大?

金双手捂脸,心里想着这种可能性。如果及时找到格瑞的话说不定还能成功……

“喂渣渣,你不会想逃婚吧?”

“你怎么知道?”

金反射性的回答。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赶紧捂住了嘴。

嘉德罗斯被他这一句话气笑了。原本就引人注意的脸更加让人移不开眼。同样,金也被这笑容吸引了。

说实话,金其实没见过嘉德罗斯笑。因为他大多数时间都臭这脸嫌这嫌那,就算满意了也只是点头说声“很好”。就连他接受嘉德罗斯的求婚,对方也只是一脸“你不接受我就有鬼了”的表情。

所以,这样的风景金还是第一次看见。也是第一个看见的。

“好看吗?”

耳边传来疑问。

“好,好看啊……”

金傻笑着回答,然后被脸颊的疼痛拉回神智。

“假的螺丝泥干哇?晃手啦!”

捏着他脸的人轻哼一声,没有放开,不过手上的力道小了很多。说是捏,不如说在帮金揉被捏痛的脸颊。

“现在,给我去穿上那件衣服,然后跟我出去结婚。”

“不穿!”金立刻回答。“要穿你自己穿去!”

“哦?是吗。”嘉德罗斯把手从金脸上拿开。“你现在不愿意,说不定待会就愿意了。”

金顿时瞪大了眼睛:“不可能!”

“唔……你等等…待会还有婚礼…”

“嗯…!轻,轻点!”

“嘉…嘉德罗斯,我不行了……让我…唔!”

“穿吗?”

“……穿!”

于是,婚礼按时举行,只不过还没等其他人好好打量王妃的容貌,王妃就被国王以“和王妃有要事相商”的理由带走了。

来参加婚礼却没有看清王妃长相的众人:???不是才念完誓词确定关系吗?头纱还没掀呢!新郎还没吻新娘呢!!

对此,国王嘉德罗斯表示:亲了啊!只不过在床上亲的而已。

end

不知道在写什么,很懵,就懵。懵~~~~

明天能早点睡了嘤嘤嘤。。。点文少,就是好!

评论(10)

热度(3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