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安金/糖】不过是日常

按照顺序来好啦!

这是 @咩君 的安金!!(应该没有艾特错吧。。。)

准备结婚的设定。
ooc ooc ooc

↓↓↓↓↓↓
现在是零点过六分。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手机。
给自家“未婚妻”打电话告诉他今天也要晚回家,让他自己先睡。又叮嘱他不要在晚上吃甜的东西,直到对面委屈的回了句“知道啦”才挂断电话。

揉了揉已经开始酸痛的眼睑。为了突然加大的工作量和婚礼的事几乎压得他想放弃。

当然,是放弃工作,而不是放弃婚礼。

想起婚礼,安迷修忍不住勾起嘴角。

平常这个时候,他应该躺在金身边,把不知不觉滚出他的怀里的人重新抱在怀中。可现在……

安迷修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手上拿着的报表。喝下一口咖啡,继续工作。

为了幸福的未来,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的。






手里的工作接近尾声,安迷修起身走向茶水间。这次却不是为了泡咖啡,安迷修给自己泡了一杯茶。

其实安迷修原本不喜欢喝茶,可每次加班总会在最后给自己泡上那么一杯茶。

只不过是因为金偶尔提起自己不喜欢黑咖啡的味道。而茶叶却是盖过这味道的最佳选择。

端着杯子回到座位前,刚准备进入工作,手机却响了起来。

“喂?”

“安迷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电话那头的是金。他的声音有些模糊。

“金?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安迷修有些惊讶金还在熬夜。抬起手表,才发现现在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以金的性格现在应该抱着被子说着梦话。

“你不回来我睡不着…哈……”

对面的人打了个哈欠,安迷修能够想象出那人迷迷糊糊揉眼睛的画面。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也许是因为太过困倦的原因,金的声音有些沙哑,还带着点委屈。

“我马上就回家啦,你先睡好不好?”

“不要!”

对面拒绝的倒是很干脆。

“你不回来我就不睡觉!”

说实话,安迷修现在有一种直接冲出公司直奔家把金抱在怀里的冲动。深吸一口气,安迷修打算先稳住这个小祖宗。

还没等他说话,话筒里传出金的声音。

“阿修,我想你了。”

这一刻,工作奖金全是浮云!只有把电话那头勾引他的人抱在怀里才是真的!


火急火燎的赶回家,安迷修家里的灯还是开着的,突然有些心疼,却又很幸福。小心翼翼的关上门,安迷修一眼就发现了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金。

上前把他抱起,向卧室走去。

仿佛是感觉到自己被移动到另一个地方,金微微睁开眼,发现是安迷修后,双手环住他的后颈直起身。

“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

听到回答,金窝在安迷修的颈窝处傻笑。又凑过去亲安迷修的嘴。仅仅是撬开对方的牙关,金就退了出来。

“嗯……没有咖啡的味道。”

然后手上一用力,把安迷修拉倒在床上。

“现在,睡觉。好困了都…”

安迷修握住金揪着他衣服手,轻声哄着:“我去洗个澡就来,先放开好不好?”

哪知抓着他的人突然就坐起来,气鼓鼓的说:“睡觉!”然后把他按在床上扑进他的怀中。

“那让我换件衣服好不好?”

这一次却没有得到回应。低头一看,小公主已经趴在胸前睡着了。

安迷修不由得笑了笑,低头在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把他抱得更紧。

晚安,我的小公主。祝你有个好梦。希望你能梦到我。



end

这是日常~~所以他们这么腻歪的时候有很多

迷迷糊糊叫着安迷修名字的金,想想我就激动!安迷修你居然没有扑上去真的是个君子!

可能写的比较奇怪。。请务必说出来!我会改的!!!

大家晚安。祝大家有个好梦。

评论(9)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