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告白

600粉的贺文(* ॑꒳ ॑* )⋆*

给最喜欢的大家(* ॑꒳ ॑* )⋆*

这样的日子我能发刀嘛!!(* ॑꒳ ॑* )⋆*能吗?!

ooc  ooc  ooc

↓↓↓↓↓↓↓

【滋-滋-滋-】

“滴,以下是录影画面。”

“喂?喂?看得到吗?(画外音:有了有了!)好!咳!嗯!”

“金!好久不见啊!我是紫堂!还记得我吧?”

“说起来我们也有好几年没有见过面啦!至少你没有见过我。(画外音:紫堂你快点!)知道啦凯莉!时间不多我就直奔主题啦!!”

“其实说句实话,我可能,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不要惊讶啊!准确的说,应该是当你把我从鬼狐那里救出来的时候就开始了。我喜欢你。”

“不过那个时候胆子小所以没敢告诉你……现在不一样了!我可以好好保护你!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接受我。”

“和你相遇,即使我今生最大的荣幸。我爱你。”

【滋-滋-滋-,雪花闪过】

“滴!”

“哎呀真是的!紫堂那个死基佬浪费了好多时间,我可是很忙的!咳,那我就直奔主题啦!金,我是凯莉。如果你敢忘了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可别乱想啊!我可没紫堂那么爱吃窝边草,我只是觉得你这种人以后会被骗的很惨才就在你身边的!”

“你说你这个人怎么那么没心没肺?!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而且那还不是你的钱!所以我只是不放心而已!”

“你只能被我坑!”

【滋-滋-滋-,雪花闪过】

“滴!”

“金,还记得我吗?我是格瑞。是你的……发小。抱歉之前那么对你。以前也想过对你道歉,但,……抱歉。”

“其实我没有那么冷漠,我一直看着你,不过却因为不想让你牵扯进我的私事而间接伤害了你。对不起。”

“也许只是为了弥补儿时的遗憾,也许是再也忍不住心底的心思,我想说:我喜欢你。”

【滋-滋-滋-】

“滴!”

“诶诶诶!我先!哟小鬼!还记得我不?我就是你老公雷狮!(画外音:大哥你要点脸!)行行行。想不到啊想不到,当初你这个路都找不到的小鬼居然跑到这么远的地方去了!GPS哪买的我也去买一个!”

“你们看什么看!好吧好吧,时间也不多了,再不说正事他们就该抢摄像机了。我就一句话:嫁我!然后跟我回老家生他十几二十几个大胖小子!”

“别说你生不出来啊!我相信你可以的!毕竟你是我老婆,没点能耐怎么(被施工一样的噪音盖过)喂喂喂!你们那边小声点!吵到这里了!”

“咳!你是我雷狮的老婆,怎么能没点能耐?我这船长啥都不缺,就缺你这个船长夫人了!”

【滋-滋-滋-】

“滴!”

“金,好久不见,我是安迷修。还记得你刚认识我的时候还说『骑士?可是你没马啊!』那可把我弄得挺尴尬的。”

“不过现在没关系啦。一方面我已经不在意这个了,另一方面,我现在也有了一匹好马。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的话,我还想邀请你试试呢。”

“我依然是骑士,现在也有了骑士该有的配置。我会一直守护你,直至我的存在被完全抹去。”

【滋-滋-滋-】

“滴!”

“金,我是卡米尔,还记得吗?好久不见,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画面后方突然飞过什么东西,卡米尔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还喜欢吃点心吗?不要吃太多,记得刷牙。”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可你一定还跟以前一样,有吃的就跟着走了。别太没防备心。要时刻注意别人的目的。蛋糕的话,也不要吃太多。他们没有我做的好吃。”

“如果可以,我想为你做一辈子的点心,也让你一辈子只吃我做的点心。”

【滋-滋-滋-】

“滴!”

“啧,凭什么老子在后面。(画外音:因为你最小啊!)烦死了!喂渣渣,你不会忘了老子是谁了吧?老子就是伟大的嘉德罗斯大人!”

“虽然很久没见了,但你肯定还是那个能被我一根小拇指按到的渣-渣-就算再怎么锻炼也没用,渣渣就是渣渣!”

“不过你能跑到那么远的地方还真是出乎我意料,没想到你打架不行逃跑倒是一流的。让我刮目相看了啊。”

“喂,我的王国缺个王妃,我看你挺符合的,就你了。”

【滋-滋-滋-,这次雪花的时间比以往要长】

“滴!”

并没有人,画面里只是空荡荡的,白色的墙。突然,画面开始抖动,显然是有人在摆弄摄像机。

一阵抖动以后,一个人出现在画面里——秋。还是那么温柔的笑容,只不过身上沾满了和背后墙上一样的红色液体。

“金,我想你一定还记得我。我是你的姐姐,秋。(秋扫了扫自己所站的地方)很抱歉让你看到这个。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

“可是没办法啊?谁让你出了意外呢?本来说要等到你醒过来的。可是,等你醒过来我们肯定都不见了。所以,我只好说服大家早早超生,说不定等你醒了我们也正好重新转世了呢!还能再碰面什么的。”

“好啦,我说实话就是了。我只是觉得他们应该死而已。毕竟,从某个方面说他们都是害你变成这样的凶手。当然,我也是。如果你醒来发现我们都不在的话,一定会觉得很孤单。”

“别怕,这一次,我们谁也不离开。我不会再让你孤单一人了。”

画面里的人右手拿着一把刀,抵在自己的脖子上。手腕开始发力。

“咚!咚咚咚。”

摄像机落在地上,正好拍出了这个房间的全貌:右边好似纯白无暇的天堂,一片整洁,墙壁的颜色刺得人眼疼。左边宛如血流成河的地狱,各种肢体散落在周围,各色的头发也被血染成一个颜色。

这个画面停格了很久,直到画面黑暗。

坐在显示器前的人还没有缓过神来,脸上满是泪痕,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流下的第一滴泪。

他就这么坐着,不顾已经黑下去的屏幕,也不管停不住的泪水。整个人像是一个人偶一样毫无生气的坐在那里。

“吱-呀-”

门被打开,从外面透进来的光把整个房间照亮,然后再次被参差不齐的影子遮盖。

他不由得往光的方向看去,那里站着一些人。

关于他们的身份,心里隐约有了答案。

“金/小鬼,我们回来啦!”

于是,那个坐在黑暗里的人哭的更狠了,只不过,脸上还带着幸福的笑容。

end

啊。。。我的狗眼。。

当然不是刀了!你们看我还补了一个结尾!多甜啊!!(不)

写了想写很久的梗了【跨越时间的单向告白+至离去的人+得不到的回答+死亡悲剧】

这么多虐梗加到一起,是不是觉得一点都不虐了?嗯!不虐!

明天开始更点文。。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4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