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剧组-1

说开坑就开坑。。。来来来,一起来看各位不为人知的事(没有)

ooc ooc ooc

↓↓↓↓↓↓

【开机前一个星期,主演群】

安迷修:我终于有模了!!

安莉洁:我也是。

秋:呵呵。年轻人们。

凯莉:秋姐姐,你也是第二季才有的模啊……

秋:第一季我还说话了,你看他们说话没。

凯莉:是是是……秋姐姐说的是。


雷德:我们老大嗓子发炎了!!不能说话!!

编剧:啊?可是剧本都写好了啊……

雷德:不行!我们老大不能说话!你看着办吧!!

编剧:那,那行吧………


雷狮:听说,第二季要给我配船了?

雷狮:我要以前那个,原装,进口,谢谢。否则不拍。

策划:雷狮爸爸你别!!你那船太牛【哔~】!!我们搞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QAQ

雷狮:哦,不拍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策划:雷狮爸爸!!!!!!!

金:那个……要不按照以前的做一个一模一样的吧?雷狮你看…?

雷狮:行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过,要是有任何一个地方不一样,你懂的。

策划:好的雷狮爸爸,没问题雷狮爸爸!






【如此这般,终于迎来了开机的日子。】






【第一幕:秋与金“见面”】

凯莉和紫堂幻在一旁观摩。

[“化妆”过的龙套们追金]

“妈耶,明明是个很正常追逐戏,我愣是看出了被调戏的良家妇女逃跑的既视感。”凯莉拿着剧本,对着紫堂说。

紫堂同感的点了点头,随意的往四周看看。发现了可以说得上是奇葩的一幕:秋手上拿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刀,格瑞抱着她的腰阻止她冲进画面。

“秋姐冷静!都是假的!”

“去他妈的拍戏!居然敢对金这样!我弄不死他!!!”

“冷静!!!冷静!!!!待会你还要上场!!!”

可怕,弟控真可怕。紫堂咽了口口水。




正式见面后………

一切都很顺利,都按照剧情走,凯莉惊讶秋居然没直接上去抱住金,居然就这么安安分分的退场。

啧啧啧,大佬不愧是大佬,职业素养太强了。刚这么想着,耳边突然响起一声咆哮。

“拉住!!!!把威亚给我拉住!!保持秋后退!!!”

“导演!拉不住了!!!都四个人了!!”

“那就十个!二十个!!必须把她给我拉住!!!!”

呵呵职业素养见鬼去吧!






【第二幕:金得知通过预赛】



[金:太好了凯莉!(抱)]

凯莉os:卧槽剧本里没这个动作啊?!赚了啊!!等等!我是不是应该说金没按剧本走?可导演也没喊“卡”啊!算了反正赚了就这样吧!

[金:(转身)格瑞(づ ●V● )づ
(被挡住,然后被格瑞推了回来)]

在一旁当背景板却没进镜头的呆毛姐弟:
“老姐我跟你说刚刚我看到格瑞balabala”

同样是背景板的其他人:格瑞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推金的时候还摸了他下巴!!!你这是【哔~】骚扰!!导演!这有人耍流氓!!!!





【第三幕:紫堂幻和金“交流心得”】


[金:你不是还有必须实现的愿望吗?事到如今,我们必须连大家的份,一起努力才行啊。

紫堂幻:愿望?没错!还有这个!金,你说的对,我必须赢得凹凸大赛!]

蹲在一旁啃点心的雷狮和卡米尔。

“紫堂和金……他俩剧本拿反了?”雷狮显然不相信以紫堂幻的人设会说出这样的话。

“大哥,接受现实吧。”卡米尔倒是异常冷静。不慌不忙的往嘴里塞了一块蛋糕。






【第四幕:晋级赛】

雷狮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复制版“铃角号”,虽然最初有点不太情愿,不过看到实物的瞬间还是很满意,以至于在看到了“铃角号”的一分钟后,悄咪咪的对其他人说:“把这个也搞回去!”

反之,金这一组…………

“搞笑呢?就给我们这玩意?”

凯莉指着“火箭车”一脸“你他喵的在逗我”。

“没有,就这辆。”策划正直的与她对视。

“我们就算了……”凯莉闭了闭眼,“格瑞可是大赛第二!你们就给他坐这种车?!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策划:不痛啊。

“就算我同意,紫堂同意,金和格瑞怎么会同……”

“哇!!火箭车诶!!!格瑞我们坐这个吧!!”

“好。”

看着一脸纯真的策划,凯莉恨不得一个mmp写出来贴在金和格瑞脸上。一个幼稚鬼,一个发小奴!







【第一集拍摄完毕,放送后,主演群】

安莉洁:我露脸啦(* ॑꒳ ॑* )⋆*开心(* ॑꒳ ॑* )⋆*

安迷修:………我呢?我在哪呢?!

剪辑师:……不是有你嘛……你镜头还挺多的啊………

安迷修:正脸呢!!除了头发,衣角,背影,手,请问我还有哪里上镜头了?

剪辑师:哎呀,骑士大人你不要急嘛!这样才会给大家留悬念嘛!你就忍忍啦~你想想,等你正脸一出来,那得多惊艳啊!

安迷修:………我

金:原来是这样!我原来还以为你们对安迷修有什么成见呢!原来你们这么好!对不起我错怪你们了!

剪辑师:嗯……嗯!没事没事!!

安迷修:…金,你果然是个天使。剪辑师,待会咱俩私下聊聊。

秋:丹尼尔这台词……鬼狐写的?

丹尼尔:是他。

秋:我说呢,一股子传销味儿。

凯莉:不过以后直接找帕洛斯就好啦!他也是搞传销的嘛!

帕洛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金:说起来,嘉德罗斯呢?怎么连群里都找不到?

雷德:哦,老大看医生去了,还没回来。

金:啊?很严重吗?要不我过去看看他吧?

雷德:不用啦!其实老大马上就

蒙特祖玛:挺严重的,金你还是过来看看吧,我和雷德待会去接你。

金:好!那我买点礼物什么的,空手去不太好。

蒙特祖玛:对了,你一个人来就行了,老大怕传染大家,人太多的话不好。

金:好!!!


蒙特祖玛:计划通√

end



好像我昨天还没更。。那我明天还要写一篇。。要不,大家看在我国庆还更新的份上让我跳票一次?

最喜欢你们啦(* ॑꒳ ॑* )⋆*

评论(27)

热度(2587)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