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真爱生命,别说真相

拖了一天今天依然想拖但是我的良心不允许(我害怕再拖我就要掉粉了)

真心话大冒险

不作不死的道理

所有结构相同的都是一个系列!

比如论坛体就是【八一八】

群体就是各位大佬们搞事

【鹅妈妈】是【胖次收集+凹凸论破】等等等。。。

直接走你!!

ooc ooc ooc
↓↓↓↓↓↓

【凹凸大赛选手群】

叫我国王:@矢量箭头 渣渣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系统通知:“叫我国王”已被移出该群。】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啧啧啧,嘉德罗斯啊……为什么要说出真相?

【系统通知:“打怪哪有搞事好玩”已被移出该群。】

矢量箭头:有吗!!!!我没有感觉啊………

我的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别听他们瞎说。

无定之躯:我倒是觉得你最近瘦了好多,要过来吃甜点吗?

矢量箭头:好耶~ヾ(✿゚▽゚)ノ

我真的是召唤师:……可怕。

【情敌交流】

无定之躯:这次作死的居然不是大哥。

雷神之锤:卡米尔你能不能有点良心?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卡米尔的良心非但不痛还喜滋滋的。

无定之躯:大哥我已经帮你把金约过来了。

雷神之锤:好弟弟!

无定之躯:但是你能不能见到他就不一定了。

烈斩:噗。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格瑞你刚刚是笑了?

烈斩:你错觉。

最后的骑士:说实话,嘉德罗斯,凯莉,你现在不应该烦恼怎么回群吗?

烈斩:这个问题相当重要。

叫我国王:啧,应该等雷狮先说的。

雷神之锤:嘉德罗斯,别以为你还没断奶我就不敢打你了。

叫我国王:你说什么?

雷神之锤:说你没断奶!BABY!应该在妈妈怀里吃奶!!

叫我国王:老子今天要把你打的你弟弟都不认识!

无定之躯:抱歉,我没说我不参与。

雷神之锤:好啊!我倒是要看看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能有多厉害!

叫我国王:来战!

【凹凸大赛选手群】

矢量箭头:对了!@雷神之锤 雷狮我刚刚收到了你的包裹!你在哪啊我去找你!

雷神之锤:嘿,咱私聊。

【情敌交流】

雷神之锤:不跟你这个小屁孩计较了,小鬼找我约会,我先走了。

最后的骑士:金只是说给你送包裹。

雷神之锤:呵,说的好像最后不是约会一样。

最后的骑士:……我不放心金。

烈斩:嗯,我也。

最后的骑士:格瑞咱俩我们汇合一下。

烈斩:好。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去吧去吧,有情况我会通知你们的。

最后的骑士:凯莉,你想好怎么回去了吗?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放心,我有办法。

我真的是召唤师:说起来……嘉德罗斯呢?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估计找雷狮真人pk去了。

我真的是召唤师:凯莉你快回来吧!我一个人呆在大佬中间,我害怕!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紫堂幻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啊!!!

【私聊:凯莉to秋】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秋姐姐我错了,请让我回去!

我的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呵呵^_^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金一点都不胖!我看他最近都没有好好吃饭!我一定给他加餐!

我的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孩子。

【凹凸大赛选手群】

矢量箭头:凯莉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有点担心她和雷狮……

【系统通知:“打怪哪有搞事好玩”已加入该群】

矢量箭头:凯莉你回来啦!!!

打怪哪有搞事好玩:金你别担心啦!对了,你不去和雷狮汇合吗?

矢量箭头:对哦!那我先下啦!

我的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路上小心哦。

矢量箭头:好ヾ(✿゚▽゚)ノ



【一天后】

没有找到雷狮的嘉德罗斯,最后的最后向大(hei)佬(e)势力低头。结果意外的受到了金的“特殊照顾”。

国王大人表示,很满意。

其他情敌(除安迷修)表示,啥时候组团把他做掉

安迷修表示,我只想护好金(顺便吃豆腐),你们随意。

凯莉表示,嘿嘿嘿又可以搞事了。(早知道我也晚点回去了)

紫堂幻表示:大佬们打架请不要无伤我!!!

秋表示:是时候给这些窥探我弟弟的人一些教训了。

金表示:啊?啥?

end

诶。。。我。。。那个。。。。

没啥,大家看的开心就好ヾ(✿゚▽゚)ノ

评论(4)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