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鹅妈妈童谣-1

今天的份!!

注意:这里是【凹凸论破】走向之一

以后这个系列都是我对于【凹凸论破】的各种脑洞,都是be,嗯刀。

楔子-谁杀了知更鸟

ooc ooc ooc
↓↓↓↓↓↓

【紫堂幻拿起斧头】

“铛!铛!”

隔壁有些吵。好像有人在用刀剁骨头。

“铛!铛!”

金被这声音吵醒。他的隔壁住着紫堂幻。

“紫堂?你在干什么啊?好吵…”

没有人回应。

“紫堂?”

抬手放上门把,金发现这扇门并没有锁。打开门走进去,迎接他的只是一片黑暗,自己那不听响着的声音。

那是从正前方传来的。

“紫堂?你不在吗?”

金往里面探了探身子,希望找到那个他口中的人。可是他没有。

往前一小步,金感觉自己踩到了…水?

疑惑的低下头去,发现粘在拖鞋上的东西是红色的,那是血。

“啪嗒!”

灯被打开,强光让金有些睁不开眼睛。

适应了光线后,金发现紫堂幻站在他的面前,这让他不由得呼出一口气。

“原来你在啊,亏我刚才还担心这么”

“噗!”

我在做什么?

为什么我的手机拿着斧头?

血?这是谁的血?

金发……是金吗?

为什么金会在这里?

为什么金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

为什么金……身上全是血?

哦,原来是这样啊……

紫堂幻举起了拿着斧子的左手。

“铛!”

紫堂幻拿起斧头,

劈了狐狸四十下;

当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

又砍了爱人第四十一下。






【金在悬崖上孵化】

“格瑞,今天你能陪我睡吗?”

“金,我很忙。”

金的情绪有点不对,其他人觉得这只是他看到杀人现场后的缓冲期。

“嘉德罗斯,那个,你有空吗?”

“我可没时间陪你玩过家家。”

金的情绪有点不对,其他人认为这只是他长时间没有玩耍的低潮期。

“雷狮,你今天也要去找安迷修打架吗?”

“啧,别跟我提他,什么破骑士!装什么装!你先回去吧,我就不送你了。”

金的情绪有些不对,其他人认为这只是他被朋友拒绝后的伤心期。

“卡米尔啊……最近你都不做甜点了……我好想吃啊……”

“抱歉金,我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给你做点心了。抱歉让你空来一趟。”

金的情绪有点不对,其他人认为只是他没有吃到可口点心的失落期。

“安迷修啊!今天陪我玩吧!!”

“当然!啊,抱歉金,雷狮又来了,我们明天再一起玩好吗?”

金的情绪有点不对,其他人觉得只是他没有找到同他一起玩耍的低落期。

“姐姐……”

“金!今天我和丹尼尔去那边探索一下!你去找格瑞他们玩啊!注意安全!”

金的情绪有点不对,可这次其他人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明明都是一模一样的日常。

今天,金的情绪没有哪里不对。他已经没有了情绪。


金在断崖之上孵着

孵着孵着掉下来了,

就算聚集了国王所有的泪水,

就算聚集了国王所有的哭喊,

金也不能再恢复原来的样子…


tbc

今天的份ヾ(✿゚▽゚)ノ还是写了【鹅妈妈】系列。。。我喜欢这个!!

第二篇本来。。不想写成这样,不过觉得如果他们真的处于这样的环境,大概这才是他们真实的做法。(格瑞会尽量陪他,但很多的是让金自己成长。秋姐除外,这个弟控会做出什么我也不知道。)

明天是糖我保证!以我的节操,发四。

这个系列都是刀,刀,刀!

评论(6)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