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谁杀死了知更鸟


这是刀。

算是【胖次收集】的番外。

大家都是神经病

最近不是心累。。是眼睛累。。。

有些私事最后再说

正文-上

正文-下

正文-结局
ooc ooc ooc
↓↓↓↓↓↓↓





格瑞是第一个死去的。他让嘉德罗斯杀了自己。

原因很简单,因为其他人需要活下去。所以他独自找到了嘉德罗斯,说出了自己的请求。那个高傲的人这次没有揶揄他,而是在短暂又漫长的沉默后说:“好。”





第二个死去的是嘉德罗斯。在他们避开金讨论的时候他主动提出这个要求。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觉得很痛苦。当金知道是自己杀了格瑞后,没有想象中的谩骂,也没有意料中的爆发。这让他很难受,又心疼。他不想看见金强迫自己笑出来的脸。






第三个死去的是雷狮。他的原因比前面两个人都简单。

雷狮杀了嘉德罗斯,他的心中其实没有什么波澜,因为对他来说,能真正在乎的只有金和卡米尔。本以为嘉德罗斯死去后对金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可他忘了金本来就是一个重情义的人。所以当他无意中看见金抱着嘉德罗斯的遗物哭泣的时候,他的心中充满了对自己做法的质疑。






第四个死去的是安迷修。这个最后的骑士从一开始就准备好了牺牲的觉悟。

雷狮一脸无所谓的告诉安迷修让他杀了自己时,安迷修有一瞬间想崩了自己的冲动。可雷狮告诉他,他是这里唯一一个能冷静安抚金的人。所以他最后把枪抵在了雷狮的脑袋上。从那天开始,金变得不正常,就连秋有时候都控制不住他。只有安迷修能让金平静。那天,安迷修和金做了。第二天,金看到的只是安迷修的尸体。






第五个死去的是卡米尔。卡米尔虽然知道自己的哥哥会死亡是没有办法的事,可他还是不能原谅安迷修,更何况安迷修抱了金。

安迷修倒在卡米尔身旁时,他只是解放似的笑了。卡米尔便头也不回的离开。现在的他,必须肩负起照顾金的责任。他给金做了很多好吃的,尽管大部分都被吐了出来,可他还是不知疲倦的做着,金也配合着吃掉。卡米尔也跟金做了。这次是因为金主动。情事过后,卡米尔曾想过杀了金,然后自杀,可他最后仅仅是帮金掖了掖被子。





第六个死去的是帕洛斯。简单来说,他或许早就对这种无聊的游戏感到无聊了。

当他再也不能用各种笑话,各种趣事让金笑出来的时候,这种无趣到了极点。所以他只用一句话就让佩利杀了自己。他说:“我和金做了。”果然,这个没脑子的,短暂的呆滞后,把他一刀毙命。




第七个死去的是佩利。他很后悔,虽然他的确喜欢金,可他也不能因为这件事就杀了帕洛斯。

那天开始,濒临崩坏的人除了金多了一个佩利。他整天把自己丢在森林中,虐杀着各种生物,然后狼狈的被凯利带走,被金包扎。如此反复。再一次被金包扎时,他忍不住强了金。然后被赶来的凯利捅了一刀。





第八个死去的是凯利。或许他做出这个选择只是为了好玩,因为他的生命只是为了搞事和看金迫窘的表情。

意外杀了佩利以后,凯利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给他洗了个澡。凯利把金的皮肤搓得通红,然后狠狠的咬在金的脖子上,仿佛要啃下一块肉。





第九个死去的是丹尼尔。这个从小看着金长大的男人知道所有事,甚至格瑞死去的原因,甚至安迷修,卡米尔对金做的事。

杀了凯利对他来说不是一件难事。或者说,他根本不在乎那些人的存亡。杀了凯利不只是因为金需要活下去,更因为凯利做了他不敢做的事。杀了凯利,他清楚的知道下一个死的会是自己,所以当秋来到他面前时,他只是微笑着递过手中的枪。






最后一个死去的是秋。这是没办法的事,因为金需要活下去,必须踩在其他人的身上活下去。

作为一个哥哥,他对自己的亲弟弟有些龌蹉的感情,所以他只能按捺住自己的心思。杀了丹尼尔以后,秋想过占有金,可是他没有。每一次自己有这种念头他就用刀在自己胸上割一刀。最后的最后,他还是对金说出了自己对他的心思。意识消失前,他只可惜自己没有早点表明心意。




金坏掉了。活下来却疯掉了。死去的人都看着这一切,原本以为会很痛苦,的确,痛苦到恨不得挖出心肺。可痛苦之后却很高兴。高兴他们把金弄疯,高兴他们在金心里的地位,高兴他们能见证金疯掉的过程。

他们也坏掉了。







谁杀了知更鸟?

是我,神使说,

用我的语言和行动,

我杀了知更鸟。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美食家说,

用我的小碟子,

我取走他的血。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竹马说,

用我的眼睛,

我看见他死去。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骑士说,

用我的身体和蜜语,

我会来做寿衣。

谁来为他掘墓?

是我,船长说,

用我的枪和锤,

我将会来掘墓。


谁会来当执事?

是我,魔女说,

若不在黑暗中,

我将会当执事。


谁会来做牧师?

是我,骗子说,

用我的小本子,

我会来做牧师。



谁会来持火把?

是我,疯狗说,

我立刻拿来它。

我将会持火把。



谁会来当主祭?

是我,国王说,

我要哀悼挚爱,

我将会当主祭。


谁来扶棺?

是我,受害者说,

我和内脏一起,

我会来扶棺。



谁将会来抬棺?

是我,凶手说,

如果不被发现,

我就会来抬棺。



谁来敲丧钟?

是我,裁判长说,

因为我能观测一切,

我来鸣响丧钟。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黑幕说,

站在灌木丛上,

我将唱赞美诗。



所以,再会了,知更鸟。

地面上所有活着的人,

全都叹息哭泣,

当他们听见丧钟,

为可怜的知更鸟响起。



启事

告所在有关者,

这则启事通知,

下回罪人法庭,

知更鸟将受审判。

end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懂。。。我自己这很懵就是了。。。。。不懂的话可以告诉我,我们一起来理一理!!

然后是自己最近心情不大好。第一是发现男朋友出轨了,我是三(mmp)待会就去分手。不难过,早就有预感但是没想到我是三别人的那个。也不喜欢他了,对我来说他只是一个认识的人。

第二是因为高三。。。我这个星期上了十二节数学课。。还不加三个晚自习(没错这才是真正的原因)让我死吧。。。。我真的不想上数学课!让我做英语卷子!

下个星期真的甜,真的(只要没有那么多数学课)

评论(10)

热度(5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