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刀?糖?

干脆一起写了wwww

是刀是糖我。。。不告诉你们!

当然是分开写的!

有可能都是糖,有可能都是刀,有可能一个刀一个糖。

ooc ooc ooc

↓↓↓↓↓↓↓

【一】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这句话。

差不多每天都会有人来我这里,对我说他们对某个人的爱恋。

金发的国王说:他是个自大的人。明明自己弱得要命,他却还想要和每个人做好朋友。可这是个互相残杀的世界。


冷漠的刀客说:他是个很蠢的人。明明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却为了一个约定傻乎乎的跑来参与。可那是个儿时的玩笑。



双刀的骑士说:他是个的纯真人。明明这个世界谁都不能相信,他却只凭一句话就安心留在他的身边。可这是互相欺瞒的世界。


狂妄的船长说:他是个天真的人。明明在这个世界中任何一个人都会突然对他刀剑相向,他却能把后背交给他信任的人。可他却曾经想置他于死地。

那些人口中的“他”拥有同一个名字:金。

我不知道这个金是谁,也无法从他们的口中得知“他”的相貌。

因为他们早已忘记。因为我不能开口。

某天,国王没来,骑士带着一颗金色的星星说他去见“金”了。

某天,船长没来,骑士拿着印着大锤的黑布说他去找“金”了。

某天,骑士没来,刀客沉默着把国际象棋的骑士放下跪在地上。

某天,有个人来了。那是我没有见过的人。

他有着和国王一样的发色,带着刀客的发带,挂着似骑士的微笑,穿着同船长的衣服。

他说:“我是金。”

他看着我面前摆着的的各种东西,从口袋里拿出了绿色小刀样的钥匙扣以及金色箭头,一并放在地上。

他说:“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

他说:“我回来了。”







【二】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我沉默的看着坐在我面前的人。

这已经是第十七个来我这里咨询的人了。

前面的每个人都会说很多自己跟恋人各种甜蜜的日常,最后都或遗憾或伤心的说那句话。

对此我只是翻了个白眼。跟我说有什么用,我又不是你们的男朋友/女朋友。

不过让我差点把白眼翻到后脑勺的事,却是我在三天内被四个男人求婚。

有没有搞错!我也是男的诶!!

而且每当他们中的人求婚,都会有个金发的人瞪着我。

看我干啥!又不是我想!你行你来!你喜欢哪个你挑!

“喂,你就接受我的求婚吧!”

雷狮,自称“宇宙中最伟大的船长”,搂着我的肩膀,这种行为让我很反感,但我却没有甩开。因为会有人帮我解决他。

“恶党!把你的手从金的身上拿开!!”

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人把我肩上的手拍掉,这个叫安迷修的人,据说是个骑士。



“大哥,你这么做会把金吓跑的。”

会做很多好吃甜点的卡米尔从身后走到我身边,递给我一碟点心。

“金,要回去吗?”

看着我吃完甜点,一直跟着我的格瑞问到。

听到这句话我撇了撇嘴,因为我完全不认识他们嘴里的那个“金”。

这也是我一直不接受他们的原因。他们对我很好,可在他们眼里我只是个替身。


我开始寻找这个叫“金”的人。

那个每次都瞪我的人嫌疑最大。这让我很不满。

直到有一天,他们四人同时向我求婚,我为了掩饰酸涩的心情,我下意识去找那个金发的人。

一转头,我看见了橱窗上的倒影。

那是我。

脑袋反应过来后,我推开了跪在地上的他们,逃离现场。

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名字。




因为失忆而吃自己醋这种事绝对不能让任何一个人知道!!!





end

那个每次金被求婚都瞪金的人。。。是嘉德罗斯。。。他用眼神说“渣渣你敢答应你就死定了!”

刀糖搭配,看文不累ヾ(✿゚▽゚)ノ



以后就每周六晚上发文了。。。也只有这个时候有空。。。。。

看了豪华游轮篇,安心去世。

评论(6)

热度(4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