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欢迎来到,约会公司-2

要开学了摸摸撸个后续。。。

来来来!鬼狐大大来给大家讲(xi)理(nao)了!

文章最后说一些事。。。

ooc oo ooc

↓↓↓↓↓↓↓

大家好,还是我,butterfly。

我又接了个任务。对,还是那个“金”的。

不过我必须澄清!这次不是我的错!我没有见钱眼开,也没有被美色诱惑。




说来也是一个极其……极其……emmmmm………

事情是这样的,还记得是七夕过后的两个星期,我突然收到一封信。

信上说,希望我能买给他一点情报。

是的,我们还买情报。

原本我是想接受的,反正也不要我出手,无所谓嘛~然后我看到了下一句:

“并且希望你能帮我和照片上的人安排一场约会。”

我拿出照片一看,这不是,让我差点跳楼自杀的“金”小朋友吗!!!

不接,给再多的钱也不接!鬼狐冲天,一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老大那是鬼狐天冲。”

闭嘴!

接受了教训的我,十分硬气回复了一个字:滚。

“老大你不是哭着写了仨页纸送回去了吗?”

再逼逼你就给我滚!

不管怎么样,现在的我处于危险之中………

“这这这这位先生!有话我们好好说,你快把刀放下!”

“小姐客气了,我只是请求你买给我一点情报,再顺便帮我安排一场约会而已,何必拒绝我呢?”

废话,你不知道七夕那天发生了什么!我知道啊!!

“不是,情报什么的给你倒是没问题,但是约会这事……真不行。”

“哦?为什么呢?你不能帮我策划,却能帮格瑞大人他们策划,是不是对我有些偏见呢?”

……搞了半天你知道啊?!你知道还找我!!

“并没有偏见什么的!我只是突然发现,机会这件事是人人平等的,我不能抢了别人的机会!”

坐在我面前的这位…鬼狐天冲,拿下了脸上一直带着的面具,对我笑了笑。

“什么是人人平等?世间永远都在提倡人人平等,同时也在倡导尊老爱幼。可尊老爱幼本身就是一种不平等。同理,女人生孩子,男人养家糊口,也是一种不平等。甚至是青年必须赡养老人小孩,不雇佣童工。就连你说的机会,也是不平等。有些人生来就拥有大好的前景,而有些人只能一辈子活在别人的影子里。平等?不过是一种道德绑架罢了。”

………卧槽有道理啊!

“所以,你现在能为我安排约会了吗?”

不过底线还是要坚持的。

“……抱歉。”

“看来是我没有表达清楚,这是我的过失。这位小姐,”

说着一把枪抵在了我脑门上。

“现在你能为我安排约会了吗?”

卧槽来这一招!别以为我怕死!我跟你讲!我butterfly行走江湖真的多年,能没有一点报名的招式?我能像咸鱼一样任你宰割?!笑话!!

“嗯?”

“好的鬼先生,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

“我姓鬼狐。”

“……好的鬼狐先生。”

“老大你不是不怕是要跟他抗争到底吗?”

……来人!把他给我丢出去!!!



如此这般,我开始了再一次的计划。

还是那句话,分组搭配干活不累。
这一次,我亲自出马。

“各部门注意!这次我们的任务是一场约会,和以前的约会不同的是!这场约会要在其他人面前举行。”

“这里的其他人有: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卡米尔,安迷修。没错就是七夕那天的人被约会对象除了这次的委托人,还有一个是谁估计你们也知道了。”

“好!现在都给我竖着耳朵听好!首先!不管用什么办法,给我搞定一家餐厅!里面的工作人员必须是我们的人!”

“是!!”

“然后!最好的那个包间!必须有两个房间!用玻璃隔着,什么样的玻璃不用我说吧!”

“剩下的就没你们的是了,嘉德罗斯他们那边……我亲自出马。”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这一票干完,全体放假!”

“收到!!!!”




我现在在一个豪华包间……的隔壁。

我面前站着五个人,这五个人的身份各有不同,不过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突然把五位叫来很抱歉。废话不多说。这一次我来的目的是为了完成一个委托。”

“请耐心听我说完。这一次的委托人是金。他呢,突然喜欢上了……五个人,但是却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希望我能帮帮他。至于这五个人都是谁,想必在座的各位也清楚。”

刚刚说完,雷狮蹭的一下站起来,就要出这个房间去找金表白。

“请等一下。各位不要激动,我知道各位对我的委托人也有那方面的心思,但是能在情敌面前听到他说喜欢自己不是很爽吗?”

雷狮的脚步停住了。格瑞看着我,皱了皱眉。

“你想干什么?”

妈的,差点腿一软跪下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告诉委托人为他安排一场约会,这样他就能分辨出自己喜欢谁。当然,约会对象不是你们。你们只需要在这里看着就好。请稍安勿躁。”


“老大,我们的委托不是这个啊……而且委托人也不是金……委托人也没有让我们找其他人来围观……”

呵呵,拿刀架我脖子是吧?那抢抵我脑袋是吧?你给我添堵,我也不让你舒服!

“来,小A啊,我跟你讲啊,七夕那天大家有多辛苦你知道的。这一次呢,好不容易对象一样,我们搞一点!破坏,让他们不顺心,你觉得,爽不爽?”

“……爽!”

不就是忽悠嘛,谁不会啊。







大家好,我是butterfly。本来一切都按照我的计划进行。但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好不容易把嘉瑞安卡雷气的冲出去跟鬼狐天冲当场对质,好不容易他们就要打起来了,好不容易我就能吃瓜子看戏了!

哪知道这个时候一个金发大美女冲进包间,对着嘉瑞安卡雷鬼一人就是一拳,然后进了把金抱在怀里。

这是什么展开?????

“你们啊,又来泡我弟弟,上次在群里把你们禁言还不爽是吧?”

“…………”

“金,你先回去,丹尼尔会送你的。还有这段时间不许见他们!电话短信也不行!!”

“姐姐……”

哦…原来是姐姐啊……看上去还是个弟控。

“听话,姐姐晚上回去找你。”

说完,金乖乖的出门了,临走前还颇为同情的看了一眼其他人。

啥意思啊?

后来我知道那个同情是啥意思了………

金的姐姐把六个大男人修理的………惨不忍睹………

女人真可怕!

放那六个遍体鳞伤的男人回去后,大美女直接往我这个房间走来………

你干什么?不要过来!!!!!

“小妹妹,这个无间道玩的可以啊?”

“……大佬有事吗………”

“没什么特别的,就想问问你以后能不能跟我干。工钱按你平时的算,而工作只是想让你时时刻刻帮我……关注一下金。”

读作关注写作监视吧喂!!

“那个……能拒绝吗……”

“你说呢?”

“……乐意为您服务!!”


让我死吧!让我死了吧我求求你们了!!这日子还怎么过啊!!!啊?!!!

end

好啦,明天就开学啦。

这里告诉大家一些事。

其实我最近在找各种的文风。想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最开始是在【胖次收集】那里,我写了三个结局。

从那个时候,我开始避免一个问题:撞梗。

太太很多,梗也很多,但是肯定会撞梗。

这段时间我想的很多脑洞,比如女装,cosplay,学园风,末世风,游戏风,实况。最后都是想出来,然后自己推翻。

因为这些梗说实话比较常见,我写的话肯定没有别人写的好。

然后有一段时间就是天天想梗,不断推翻。算是一个。。。很痛苦的阶段。

这个【约会公司】其实是写的每个同人太太。

butterfly说的是太太们本身的脑洞啊,梗啊什么的。为了给自己喜欢的cp写出HE或者BE每个太太都很不容易。

手下说的是写文,画画,做视频等的过程吧,会遇到瓶颈啊,困难什么的。

秋姐姐最后把butterfly收到自己摩下,暗指的是太太们由于各种原因被迫退圈啊,停更啊,什么的。

其实这篇文最开始想的是:通过一个故事让大家抵制“抄袭”。每个作者都很不容易,他们写作的心路历程就像【约会公司】里每一场提出了又无数次被推翻,或者是一个完美的提案被各种原因阻碍的过程。十分的不容易。

但是后来并没有写出这个意思。。。。。是我的原因。。。。

最后是我想写的一个undertale的AU,我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了,所以想问问小天使们有没有看到过这个梗,有的话。。。我就不写了。。。(毕竟没有那么好的文笔)

没有的话,从设定方面可能要做很多设想,因为是all金向所以undertale最开始的某些cp会被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现在唯一确定的:frisk-金,chara-黑金。

其他的还要想想。。。

感谢大家耐心看到最后,比心(,,•∀•)ノ゛♡

评论(5)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