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欢迎来到,约会公司

不开车,不发糖,不给刀。

摸摸撸个修罗场回避。

ooc ooc ooc
↓↓↓↓↓↓↓

大家好我是butterfly,有一家专业帮人谈恋爱的公司。是的,我们都是专业的(特别是我!)

现在是七夕前三天,我,接了个任务。

在我面前的是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凯姓小姐。

“你好,我想让你帮我搞定约会。”

“好的没问题,这场约会是什么时候呢?”

“不不不,不是一场,是五场。而且主角也不是我。不过他们都喜欢一个人所以会简单很多。”

嗯?嗯嗯嗯???

这位小姐说,在七夕那天,为一个叫“金”的人安排五场约会,不能有破绽,还给了顺序。哦,而且都是同性。并且录像。

……………

啥?

“那个,请问一下,能不能告诉为什么要为那个人安排五场呢?”

凯小姐微微一笑,拿出了脚边的箱子。

打开一看!艾玛一箱子的黄金闪瞎了我的狗眼!

“拿钱做事,不要多问。”

笑话!我可是专业的!我干这一行是为了钱吗!我干这一行还缺钱吗!我缺的是什么?是八卦…不!是情报!情报懂吗!

要我为一个男的,安排五场约会,对象都是男的。我能为了钱出卖我的良心吗!








能。

“好的凯小姐,没问题凯小姐。”

看什么看!没见过财迷啊?!




根据线人给我的消息,我已经掌握了这个“金”和其他几个“约会者”的情报了。

先撇开金不说。

剩下的几个约会者也不是好惹的啊!

那个叫格瑞的就算了,好歹是幼驯染还能从这点下手。

可是那个叫安迷修的骑士搞哪样啊?!

这个就不说了。雷狮和卡米尔这俩是海盗啊喂!!!

这个我也不提了。可是那个叫嘉德罗斯的!他不是某国王子吗!!!

报告,现在把钱退回去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
QAQ



既然收了钱,就要好好做事。我忍!



俗话说,分工合作不嫌累。
我把其他人分成了【瑞金组】【嘉金组】【卡金组】【雷金组】【安金组】。

嗯?你问我在哪?我是管理的!当然在【all金组】!

“老大我们怎么办!”

“按照委托人的指示,顺序是:瑞金,嘉金,卡金,雷金,安金。”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好!瑞金组的听着!现在!立刻去格瑞和金回家路上经过的那家的商店发传单!百分百中奖的那种!奖品是游乐园一日游!情侣票!注意是情侣票!目标代号【大刀】!”

“好哒老大!”

“嘉金组!”

“是!”

“我要你们在金拿到票以后去嘉德罗斯耳边扇风!保证嘉德罗斯回去那家游乐场!谁!谁混进嘉德罗斯的仆人里了!!”

“我我我!老大我混进去了!”

“好!就交给你了!搞定了我有赏!目标代号【金箍棒】!”

“然后,卡金组!”

“有!!!!”

“下午我会安排金离开游乐场去“xxxx”家的点心店!有没有那家店的工作人员?”

“我!”
“我!”
“我是店长!”

“好!到时候你们就以开发新甜点的理由把卡米尔给我拐到那里去!必须把卡米尔和雷狮分开!座位给我安排靠窗的位置!目标代号【围巾】!”

“是!!!”

“雷金组在哪!!”

“到!!”

“甜品店对接有家烤串!我要你们在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把雷狮给我带到甜品店!”

“老大不把雷狮直接带到烤串摊吗?”

“你傻啊!金主说了!要自然!自然!”

“是!!!”

“雷狮看到金应该会进店…卡金组的!看到雷狮的第一时间立刻把卡米尔给我引开!雷金组的必须在烤串摊待命!目标代号【棒槌】!”

“是!!”
“是!!!”
“但是老大,那家烤串摊是别人开的啊,而且喜欢去的人又多。不能保证有位置啊。”

“……那就把摊子租下来!给摊主三倍的价钱!”

“是!!!”

“最后!安金组!”

“有!!!”

“我要你们在晚上七点去安迷修附近散发谣言说烤串摊附近有人非礼少女!!保证安迷修八点前到!同样,雷金组的看见安迷修以后立刻把雷狮引开!!然后安排一个人开出租车随时待命!!目标代号【荧光棒】!”

“是!!!!”

“好!准备去吧!!”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简直是个完美的计划!

可是我还是太甜了………


【七夕当天】

『瑞金已进入游乐园。over。』
『收到,【金箍棒】进入游乐园,现在在南门。over。』

“瑞金现在在哪?”

『东门的海盗船。over。』

“嘉金组把嘉德罗斯往北门带,保证他们不会碰上。”

『是!!』


【中午十一点】

“瑞金组嘉金组汇报情况。”

『瑞金正在前往南门的鬼屋。over。』
『【金箍棒】在中心的摩天轮附近。over。』

“十二点摩天轮旁边的餐厅会有情侣活动,嘉金组给我留个位置。瑞金组把瑞金往摩天轮带。”

『是!』
『收到!』

『报告!座位搞定!over。』
『报告!目标到达!已发现【金箍棒】!over。』

“制造混乱,瑞金组把两人分开,嘉金组时刻准备接手。”

『是!』
『是!』

好的,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报告!【围巾】到达地点。over。』

“嘉金在哪?”

『马上到达目标地点。over。』

“嘉金组,不管用什么办法,把嘉德罗斯给我搞回家。”

『收到!』


『报告!卡金已顺利汇合!over。』

“继续保持。雷金组进展如何?”

『一切顺利。over。』

“好,那……”

『报告!【大刀】出现意外!』

“咋了!”

『【大刀】正在前往卡金地点!!』

“……”

说真的,现在把钱退回去不干了真的来不及吗?

“放消息,说嘉德罗斯把人带走了。”

『收到!!』



『报告!发现【棒槌】!over。』

“卡金组!”

『是!……成功引开【围巾】!over。』
『雷金顺利汇合,现在前往烤串摊!over。』

“好!瑞金组雷金组有没有什么情况?”

『【大刀】马上到达【金箍棒】家,预计五分钟。over。』
『【金箍棒】现在在游乐园。正在寻找金。over。』

“那个混进嘉德罗斯仆人里的,是不是就在嘉德罗斯家?”

『是!』

“等格瑞到了我要你让他去游乐园找嘉德罗斯。嘉金组的把嘉德罗斯给我拖到格瑞来。”

『是!』
『收到!』



『报告!!雷金这边出事了!』

“说!”

『【荧光棒】提前到达!来不及引开【棒槌】!』

日。腿长了不起哦?

“安金组想办法把安迷修拖住,雷金组赶快!!”

『报告!!!!【荧光棒】发现目标!!!』
『报告!!!!【荧光棒】想带走金!!!』
『报告!!!!【荧光棒】和【棒槌】打起来了!!!』

………我日………你mmp………

“不管用什么方法……让他们两个给我停下……然后让安金撤离!出租车!”

『有!』

“待会载上他们直接去海边!”

『收到!!』

好累,再也不想干这行了……我这辈子做的活都没有今天这么累……

『报告!我甩开【棒槌】了!安金顺利到达海边。over。』

“好,你别离得太远,看着点。其他安金组的人呢!”

『现在正在前往!预计十二分钟!』

“全速前进!六分钟给我到!”

『是!!!』




『报告!!【金箍棒】到达海边!』
『报告!!【大刀】到达海边!』
『报告!!【棒槌】到达海边!』
『报告!!【围巾】到达海边!』

这商量好的吧!!!!!

『报告!【棒槌】和【大刀】吵起来了!!』
『报告!【金箍棒】发现安金!』
『报告!【大刀】【棒槌】【围巾】发现安金!』
『报告!他们五个打起来了!!』
『老大怎么办!!!!』
『老大救命!!!!!』
『老大!!!!』

“……不管他们了都给我撤退!!”

『是!!!!!』

妈的什么辣鸡活,别拦我老子要辞职!

……………

怎么还不拦着我!!!

end

写的。。也不是很长。。。其实说句良心话,不知道写的什么,写完后整个人都是懵的。

本来最开始写的时候很高兴,很投入。结果我刚写完凯莉那里去看了一下reto酱的推特,又去看了kiyo的推特,再去看了pp和tsw麻麻的推特,最后去看了reto酱和kiyo的YouTube。

我觉得很难过,说不出来,但就是非常难过。

好像我在我眼里的reto酱突然变得很孤独。其他人都有人陪的时候reto酱只是找个人去喝酒。

最近的实况也。。说有的协助实况都是隔着网络,全身radio也是。实写也很久没有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reto酱有点想隐退的想法。。最近的实况也感觉他有心事。。。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希望reto酱能一直高高兴兴的。

希望每个人都能高兴的度过今天,单身狗也好,现充也好。开心最重要,其他的到时候再说。

七夕快乐( づ ωど)

评论(8)

热度(6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