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占有欲(我想不出标题啦!)

明明说了要退圈结果wwww

但是我粉丝莫名涨了40个啊。。。

简直是个惊喜!

因为不想写太长所以。。。

ooc ooc ooc
↓↓↓↓↓↓

【嘉金,嘉德罗斯猫化。艾比→金。金能听懂嘉德罗斯说的话】

艾比:金!今天我能去你家玩吗?

金:那个,对不起啊艾比。

艾比:哦……有什么不方便的吗?

金:你也知道,嘉德罗斯(猫)他…不喜欢我带其他人回家……

艾比:好吧……那明天见!

【金回到家,看见嘉德罗斯(还是猫)坐在门口等着他】

金:嘉德罗斯我回来啦!!

嘉德罗斯:喵。(回来的真晚,渣渣你跑哪去玩了。)

金:没有啦,今天比较忙所以……

嘉德罗斯:喵。喵!(哦。等等,你身上怎么有那个红呆毛的味道!)

金:诶?我回来的时候碰到艾比了所以……

嘉德罗斯:喵喵喵喵!喵!(你要是敢把她带回来我就抓烂她的脸!谁你都不能带回来!)

金:唔……我也不想带其他人回来。家里有你(一个主子)就够啦~

嘉德罗斯:咕噜,喵喵喵喵喵。(哼,我饿了,去给我做饭。)

金:好嘞!




【瑞金,非公开恋爱中,学园paro。金无意识的撩人。(他自己不觉得)】

格瑞:金,今天……

女同学:金!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金:诶?诶!那个!对不起我不能接受!

女同学:为什么!你有女朋友了?

金:没有啊。

女同学:既然没有女朋友就跟我在一起吧!!

金:但是……

【格瑞走上前把金搂在怀里,对着金的嘴吻下去。】

女同学:!!!!

格瑞:他有男朋友了。你可以走了。

金://///



【安金,订婚中。但是总有看不懂气氛的人给金介绍对象】

安迷修:怎么这个时候才回来?堵车了吗?

金:还不是那些大妈!天天堵着我……为了躲她们我绕路回来的。

安迷修:堵你干什么?怎么了?欠她们钱了?

金:喂!我都这么累了你还调侃我!

安迷修:好啦好啦,说真的,她们干嘛堵你?

金:#%*&

安迷修:嗯?

金:相亲……我跟她们说过我有结婚对象了!

安迷修:……金,我们结婚吧。

金:诶?求婚吗?

安迷修:是啊,不快点的话你就要被抢走了。

金:才不会!

安迷修:明天我们就结婚吧。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金:那你可要好好对我哦,骑士大人。



【雷金,炮♂友,金卖艺不卖身,对雷狮献身是因为喜欢他。雷狮以为金对谁都一样。双箭头但是金自卑不好意思开口】

雷狮:你昨天去哪了?

金:嗯?啊,有个客户昨天过来了。

雷狮:你还在接客?

金:嗯,你不也是客人嘛!

雷狮:……从现在开始,除了我,你不许接别的客人。

金:…什么意思?

【雷狮从口袋里掏出戒指,带在金的左手上。吻了一下他的手。】

雷狮:别干这个了,嫁给我吧。我照顾你一辈子。

金:…可是我

雷狮:你不愿意吗?

金:……

雷狮:不愿意的话就把戒指脱下来不给我。

金:哪有求婚还反悔的啊…

雷狮:那你愿意吗?

金:…我愿意!




【卡金,卡米尔有一家甜品店。金是卡米尔的顾客,常常借着吃点心的借口去看卡米尔。双箭头】

金:好吃!这个提拉米苏超好吃!

卡米尔:是吗。你喜欢就好。

金:但是姐姐说吃多了不好…卡米尔你要为我保密哦!

卡米尔:好。

金:嘿嘿,卡米尔谢谢你!为了报答你!你店里有什么职位还缺人嘛?我能给你打工!

卡米尔:服务员,厨师都够了。

金:哦…是嘛……

卡米尔:不过我店里确实有一个职位缺人。

金:是什么啊?我能干的!

卡米尔:缺一个老板娘。你要试试吗?

金://///我,试试吧!

end

虽然想写【占有欲】,写完发现,后面几个跟占有欲有毛线的关系啊?!

就。。变成了这样。。。

写到最后简直是花式吃粮。。。。

受不了受不了,你们快结婚!!!!

评论(6)

热度(6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