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一起来玩13号星期五-完

ooc ooc ooc
↓↓↓↓↓↓↓

【雷卡金】
雷狮:这把,杀杰森?

金:不要吧……一起走好了,杀杰森太难了!

卡米尔:好。

雷狮:运气不好啊,啥都没找到。现在都没找到地图。谁看到杰森了?

金:嗯?我好像自带地图!

卡米尔:在我这边。

金:卡米尔没事吧?

卡米尔:没事,人比较多。

【雷狮找到汽油】
金:啊,我找到了螺旋桨!

雷狮:哟,走,我们坐船去!

卡米尔:………

【雷狮和金已经上船了】
金:等等!卡米尔怎么办?!

雷狮:都上车了就快走!卡米尔没事的!

金:哦哦哦好!

卡米尔:???

【第二把,卡米尔是杰森,追着雷狮跑了整个地图】

卡米尔/雷狮:我可能有个假哥哥/弟弟!









【雷安金+凯莉】
凯莉:啧啧啧,这个阵容,要不得啊……

金:凯莉怎么了?

凯莉:这是修罗场啊!

安迷修:放心吧金,我会保护你的。

雷狮:话别说太早,万一你是杰森呢。

安迷修:………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金:不会这么背的吧……

【全员逃生者】
金:我就说不会这么背!

安迷修:是啊……

雷狮:可惜了。

安迷修:恶党你想干什么?

【快进:金被杰森追杀】
金:谁来救救我qwq

雷狮:我来了!!

【金被杰森掐脖子】
金:雷,雷狮快快快!!

雷狮:看招!

【安迷修失手把金打死了】

(雷不亲安不爱金靠不住早就死了的)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修车的)安迷修:发生了什么?

(忏悔中的)雷狮:……对不起打偏了!

(被自己人杀了的)金:……没事……

(懵逼的)杰森:WTF?

卡米尔:到底发生了什么?

雷狮/金:………

凯莉:雷狮把金杀了www

安迷修:………雷!狮!

雷狮: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死!!!

金:别别别!!真的!别!!!

【最后活着的只有安迷修,雷狮,以及另外两个队友,四人在出口,只要一步就能投向警察叔叔的怀抱。目前正在调戏杰森】

【安迷修一枪崩了雷狮,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向出口】

(观战模式的)金:???

(活着的看见杀自己人的)另外俩队友:……麻麻这个人杀自己人啊!(迅速投向警察叔叔的怀抱)

(正在挺尸的)杰森:……救命啊我要退游戏!!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凯莉:哟哟哟打一架打一架!

(被杀的)雷狮:没马的你干什么!!

安迷修:活该你杀了金!

雷狮:我说了我不是故意的!!而且这只是个游戏!

安迷修:如果这不是游戏呢?

雷狮:………

金:那个…真的没事的……

雷狮:……对不起。

【雷狮下线了】

金:诶?怎么了?

凯莉:……我也先走了。

【凯莉下线了】

金:???安迷修他们怎么了?

安迷修:没什么,还继续吗?

金:嗯?好啊!

end

私设说一下,这里的所有人(凯瑞雷安卡凯)都经历了一个金被杀了的时间线。【可以当做除了金,其他人都是从金死亡的时间线来的】

所以嘉德罗斯会放水,所以雷狮不小心杀了金安迷修会那么生气,所以雷狮会退游戏。(安迷修那句话让他想起了过去)

算私设,但是没说。(忘了)

然后,重要的在最后。

取关吧

31号报名后我就高三了。

本来之前想的是,高三后每周一更。尽量产粮。

刚才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有了退坑的念头。

这个不算最后一篇all金吧。

明天最后一篇了。

然后,看了一会儿粉丝数,还是想说大家取关吧。

一是,凹凸2十月份就出了,我的心态也崩了。本身看了凹凸1的,萌嘉瑞瑞嘉,安雷雷安,雷卡,的就很多,也是想着圈地自萌的态度一直写写写,凹凸2出来萌的人也会更多。可能ky也会很多(朋友画了一张安金的图发到某群里,被吃安雷雷安的骂了一下午,她封笔了。我见证全程帮她说话连带着被喷)

二是,被某些人恶心到了,写文本身就是一个用爱发电的过程,现在爱没了也不想逼着自己为了其他的去着东西。

安安心心做一个reto厨。

最后给萌all金的各位讲一个励志的故事请喜欢all金的各位一直喜欢下去。

完全不萌cp但是看凹凸的朋友A
跟我一样喜欢all金最爱安金的画手朋友B

我:十月份凹凸2出来了我好方!

B:方啥?沉迷凹凸不想学习?

我:大佬!大佬!大佬给我留点面子!别说出来!

A:方这个不如方一下凹凸2播出后萌“官配”的人越来越多,你们变成异类。

我:………放我出去我要退坑!!

B:怕个吊哦?大不了我俩一个写一个画交换着看!

我:说的也是www

评论(12)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