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一起来玩13号星期五-1

跑来更贺文,13号星期五

因为cp比较混乱,所以基本是分开写的

然后。。还是不清楚大家知不知道规则。。所以。。。

规则看这里!

游戏分为“逃生者”和“杰森”
杰森要杀掉所有活着的人(跑掉的不算)
逃生者要通过各种方式逃离杰森的追杀。
逃跑的方式有:
叫警察(要打电话,时间分为五分钟或三分钟,全员都能逃出)
开车(需要发动机,汽油,车钥匙,最多4人逃出)
开船(需要螺旋桨,汽油,最多两人逃出)
一直生存下来直到游戏结束(20分钟的游戏时间)
杀死杰森(需要杰森麻麻的毛衣,汤米,很难)

基本操作:
跑,走,蹲下,进入房间关门并上锁(锁上的门杰森只能破坏后才能进来),开窗,跳窗,从窗子翻出去(杰森能破坏窗子,爬损坏的窗子会受伤)

道具:
攻击道具:砍刀,锅子,扳手,枪,手枪?(这玩意会喷火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棒球棒,斧头,拳头(好像只有个别有)

保命道具:小刀(被杰森掐脖子的时候使用,可以挣脱),医疗喷雾(相当于恢复点,能治疗一切伤口)

其他道具:汽油,发动机,车钥匙,螺旋桨(都是逃跑能用到的东西),陷阱(自己人也可能会踩进去,杰森能随身携带陷阱,逃生者不能),地图,鞭炮(打中杰森可以使他僵直),携带式无线电(发公共语音的),杰森麻麻的毛衣(杀杰森必备),保险丝还是电话线?(这次查字典后明白了。修理电箱后可以打电话给警察),还有一个叫来汤米的东西,应该也是无线电,不过是调频的那种。

【攻击道具和陷阱只能拿一个!其他道具和保命道具可以拿三个,每个逃生者自带手电筒。画面闪屏表示杰森在附近。叫了汤米之后,死掉的某个人会变成汤米】

杰森的能力:
瞬移,传送,人物感知(知道哪里有人,或者哪个房间有人)

好的,下面是正文

ooc ooc ooc
↓↓↓↓↓↓↓

【嘉瑞金】
金:好的好的开始了!大家一起逃出去吧!

格瑞:好。

嘉德罗斯:渣渣就是渣渣,杀杰森。

金:杀杰森好难啊!我怕……嘉德罗斯你是杰森诶!

嘉德罗斯:…………

格瑞:金,杀杰森。

【快进:其他人都被嘉德罗斯杀了,只剩下金和格瑞,没报警,没车钥匙,没螺旋桨,没叫汤米。】

格瑞:这次真的要杀杰森了。

金:我我不行!

嘉德罗斯:就你们俩?哼!

格瑞:金,(你去拿毛衣)我来(拖住他)。

金:……

嘉德罗斯:来吧格瑞!堂堂正正打一场!

【在嘉德罗斯和格瑞打起来的时候,金顺利拿到了毛衣】

嘉德罗斯:啧,居然玩套路。

格瑞:不是告诉过你要杀杰森吗?你该看医生了。

金:格瑞我来了!

嘉德罗斯:喂渣渣,注意身后啊。

金:嗯?什么?
【金被掐脖子】

金:啥?!我没有小刀啊!!!!

嘉德罗斯:你不是刚刚那个一把吗!(嘉德罗斯看见金从某人的尸体上拿走了一把小刀)

金:我刚刚换成医疗喷雾了……

(本想吓吓金结果玩脱的)嘉德罗斯:………

(对发小作死感到无语的)格瑞:………
【金“顺利”狗带】

嘉德罗斯:来吧格瑞!就剩我们两个人了!

格瑞:谁死谁亡还不一定!

金:格瑞加油!!!!

嘉德罗斯:渣渣闭嘴!

金:噫!

【在嘉德罗斯乱(放)逛(水)的时候,格瑞通过无线电叫了汤米。金变成了汤米。】

金:耶?我复活了!

嘉德罗斯:啧。(幸好格瑞动作快要不然这个戏演不下去了)

金:格瑞我来救你啦ヾ(✿゚▽゚)ノ

格瑞:你管好自己就行。

【金找到了螺旋桨,并修好了船,就等格瑞到来两人一起跑】

金:格瑞快过来!

嘉德罗斯:他来不了了!

格瑞:金,快走。

金:啊?

格瑞:叫你走你就走!

【格瑞被杀】
金:唔…!好嘞!

【金上船准备逃跑,再看看嘉德罗斯这边】

嘉德罗斯杀了格瑞之后就一直呆在原地。

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单独通话:

嘉德罗斯:走了没?

格瑞:刚上船。

嘉德罗斯:啧。

【30秒后】
嘉德罗斯:他怎么还没出去!

格瑞:……迷路了……

嘉德罗斯:………(ノ_=)

【又过了30秒,游戏结束。】
金:耶!!成功啦!!!

演戏演得好累的格瑞/嘉德罗斯:恭喜。/啧,失败了。

tbc

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个人打架的时候,是很认真的在打,演戏指的是嘉德罗斯在金死后对格瑞单独语音让格瑞去叫汤米。

等金复活,两个人继续认真打架。

所以嘉德罗斯最开始就不想杀金。如果最后只剩金一个人也会花式放水。最开始杀金真的是玩脱了!

格瑞也是知道这一点,所以每一次碰到嘉德罗斯都会很认真的跟他打,不过为了金能跑出去也是尽量避免和嘉德罗斯碰面。

最后,金的路痴让两个一心想让他跑掉的人相当无语,嘉德罗斯都想上了金的电脑帮他开船。。。。

造孽哟。。。。。

日更吧。。明天写【雷卡金】【雷安凯金】

不知道咋回事,写嘉金瑞金的时候完全找不到感觉。。。写得像原创。。

评论(2)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