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不作不死这个道理雷狮你怎么就是不懂呢

接着【真心话大冒险】的

改了一下名字,刚刚我取的啥名??

【】是群的名字
ooc ooc ooc
↓↓↓↓↓↓
【凹凸大赛选手群】
我不会搞事的:秋姐姐打算什么时候把他们放出来啊?

就是弟控怎么着:啥时候禁言解除啥时候放

我不会搞事的:明白!

矢量箭头:……

【情敌交流】

【系统通知:“叫我国王”加入该群】
【系统通知:“烈斩”加入该群】
【系统通知:“最后的骑士”加入该群】
【系统通知:“雷神之锤”加入该群】
【系统通知:“无定之躯”加入该群】

雷神之锤:搞毛?

我不会搞事的:怕你们无聊所以把你们拉一个群里,怎么样,我好吧?

最后的骑士:……虽然感觉怪怪的但还是谢谢了。

烈斩:你有什么目的?

我不会搞事的:嘿!你要相信我!

叫我国王:这女人不能信

我不会搞事的:你们这些男的真的是……

我不会搞事的:要不要来赌一把谁先被放出来?

无定之躯:按常理来说,应该是格瑞。

叫我国王:凭什么?

最后的骑士:的确,格瑞的可能性最大。

无定之躯:格瑞和金是幼驯染,而且格瑞和秋姐关系在我们里面是最好的

烈斩:的确如此。

雷神之锤:妈的,想反驳又觉得没毛病

叫我国王:啧。

【凹凸大赛选手群】

【系统通知:“无定之躯”被解除禁言】

无定之躯:谢谢秋姐。

就是弟控怎么着:不用,带上点心找金去吧,地址待会发给你。

无定之躯:好的。

【情敌交流】

雷神之锤:卧槽?!

最后的骑士:……说好的格瑞先放出去呢?

叫我国王:搞什么?

我不会搞事的:…我得明白发生了什么

烈斩:………我可能是个假幼驯染

【系统通知:“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加入该群】

我不会搞事的:来,紫堂,给大佬们说说发生了什么!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凯莉?!

叫我国王:让你说你就说!哪来的废话!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好吧…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刚才我和金在甜品店吃东西,然后金的姐姐开视屏问金这里的甜点好不好吃。金说好吃,然后接了一句“不过比不上卡米尔做的!卡米尔做的甜点最好吃了!”

无定之躯: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一门技能是多么重要

雷神之锤:卡米尔你跑哪去了!你还退队!

无定之躯:当然是去见金了。各位慢聊。

雷神之锤:卡米尔你给我回来!!!!!

最后的骑士:我们这些人就算了……格瑞都比不上一个点心?

我不会搞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我不会搞事的:格瑞头上一绿,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

烈斩:你想死吗?

我不会搞事的:不用不用,我觉得活着挺好的

【凹凸大赛选手群】
【系统通知:“烈斩”被解除禁言】
【系统通知:“叫我国王”被解除禁言】
【系统通知:“最后的骑士”被解除禁言】
烈斩:谢秋姐

叫我国王:……谢了

最后的骑士:感谢秋小姐

就是弟控怎么着:虽然解除禁言了,但是不会把金的地址给你们

就是弟控怎么着:先自己待着吧,金有需要我会叫你们的

【情敌交流】
雷神之锤:……那我呢?!

雷神之锤:就把我一个人关着?!

雷神之锤:我有一句mmp想说

我不会搞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斩:你被金告白了,秋姐没杀了你已经很不错了

雷神之锤:不管!!!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雷狮你别急,我把这件事告诉金了

雷神之锤:小子好样的!

我不会搞事的:…紫堂深得我的真传啊!

【凹凸大赛选手群】
矢量箭头:@就是弟控怎么着 姐姐把雷狮的禁言也解除了吧!

矢量箭头:我刚才真的只是开玩笑的啦!!

矢量箭头:虽然我喜欢雷狮,但是我也喜欢格瑞他们啊!也更喜欢姐姐!

就是弟控怎么着:…好吧,听你的。

【系统通知:“雷神之锤”被解除禁言】

矢量箭头:雷狮你放心!我们的友情坚不可摧!

雷神之锤:去你的友情!这是爱情!

【系统通知:“雷神之锤”已被禁言】

我不会搞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什么死呢!

【情敌交流】
雷神之锤:草!!

end

首先我要道歉,本来这篇文我当天发了那个梗就写完了,然后我一直以为发出去了!

今天翻记录才发现没发。。。。

我错了。。。。

评论(13)

热度(8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