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真心话大冒险害死人啊

有点像群聊。

因为我,最近想写论坛体。。(实况主的paro)

【】是群的名字

ooc ooc ooc

↓↓↓↓↓↓↓

【我的口号是:搞事搞事!】

叫我大佬:金!金你出来!@矢量箭头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凯莉你找金干嘛啊?

叫我大佬:金!!你出来!!!!!!!

矢量箭头:来了来了!凯莉什么事?

叫我大佬:是时候兑现你的大冒险了!去吧!去公共群里艾特雷狮!!然后复制我待会发给你的那句话!!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我不能看吗?

叫我大佬:待会你就知道了。

【私聊:金】

星月刃:其实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星月刃:就这句!去吧!皮卡金!

矢量箭头:………


【凹凸大赛选手群】

矢量箭头:@雷神之锤 其实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最后的骑士:!!!!恶党你对金做了什么!!

烈斩:……雷狮在哪?

无定之躯:……大哥快出来。

雷神之锤:卧槽!小鬼你想通了?!我当然是愿意啦!!

我不会搞事的:@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 你要的后续

叫我国王:雷狮现在在哪?

雷神之锤:小鬼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矢量箭头:啊?我和紫堂在一起…等等,雷狮我看到你了!

无定之躯:……本来想说大哥的位置,既然金来了,各位散了吧。

最后的骑士:卡米尔你回来!恶党在哪?!

我不会搞事的:在这呢【坐标:xxx.xxx】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诶?!突然怎么了?!

我不会搞事的:紫堂快躲起来,待会要神仙打架了。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可是我去哪啊?

我不会搞事的:算了你跟金呆着吧,我过去找你们。

矢量箭头:你们过来干什么啊?

我不会搞事的:金,乖,跟雷狮好好呆着。别乱跑。

【私聊:格瑞→金】

烈斩:金,刚刚是怎么回事?

矢量箭头:啊?那是我

矢量箭头:哟格瑞,不好意思啊,你发小归我了。

烈斩:雷狮?

矢量箭头:既然金是我的了,就麻烦你别骚扰我老婆!

烈斩:金不是你的。

矢量箭头:那也不是你的!





【凹凸大赛选手群】

雷神之锤:卡米尔!你给我出来!

雷神之锤:卡米尔你给我滚出来!@无定之躯

最后的骑士:恶党!你把金带到哪里去了!

雷神之锤:卡米尔!!!!

最后的骑士:恶党!!!!

烈斩:发生了什么?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刚才卡米尔趁雷狮发消息的时候把金带走了……

最后的骑士:………

烈斩:………

叫我国王:我看到卡米尔了。

最后的骑士:在哪?

烈斩:在哪?

雷神之锤:在哪?

叫我国王:自己找!

雷神之锤:嘉德罗斯!!

最后的骑士:你们到底把金带到哪去了?!

我不会搞事的:金现在的坐标【坐标:xxx.xxx】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凯莉你怎么知道的?

我不会搞事的:我在旁边看着呢~





矢量箭头:其实我那句话是真心话大冒险你们别过来了!

烈斩:……

最后的骑士:……我还没到

雷神之锤:老子不管!你就是我老婆!

我不会搞事的:卡米尔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了,金你不管管吗?

烈斩:雷狮,别自找苦吃。

雷神之锤:要你管啊?反正你跟他发小这么久也没表白他是谁的管你什么事!

最后的骑士:金是人!不是物品!

雷神之锤:闭嘴你个没马的!

最后的骑士:干你大爷的你还没船呢!

雷神之锤:看来这个世界不需要骑士了!

无定之躯:刚刚有人把金带走了,不知道是谁。

最后的骑士:草!谁啊!

烈斩:长什么样?

雷神之锤:怎么老有人抢我老婆!?

无定之躯:大哥自重,那是你弟媳。

叫我国王:闭嘴渣渣们,那是王妃!

烈斩:那是我发小!

最后的骑士:不许你们这么说公主殿下!

我不会搞事的:@就是弟控怎么着 

【系统通知:“最后的骑士”已被禁言】

【系统通知:“雷神之锤”已被禁言】

【系统通知:“烈斩”已被禁言】

【系统通知:“无定之躯”已被禁言】

【系统通知:“叫我国王”已被禁言】

就是弟控怎么着:想要我弟弟?问过我了?

就是弟控怎么着:就你们?滚回娘胎修炼五百年再说吧!

就是弟控怎么着:金我带走了。你们这些人最近别想见到他了。

我是召唤师不是驯兽师:……

我不会搞事:秋姐姐威武霸气!

评论(16)

热度(14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