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Dad's Song - Set It Off

人生在世,难免石志。(等等我在说什么)

我今天双更啦!!是不是很棒棒!!

今天我们来吃铁锈味的糖!(等等说好的金女装呢!)

看这里看这里!!
私设:这是凹凸大赛完结后,金成为冠军,许愿让大家都复活,重新开始凹凸大赛
金变成了一个【概念】(参照小圆)
金是接在大赛中死去的人。

歌词意识流【真·意识流。我都不知道讲的什么!】

【】里面是歌词,视角变得很迷(全靠称呼判断)
一个打断一个视角(大概吧。。。)
我又来推歌了。。。(其实是因为想不出名字只好推歌了)

配合歌曲食用!!!!

接受吗?不接受退出还来得及!

ooc ooc ooc
↓↓↓↓↓↓↓
【你是否相信,所有结局终将圆满?】

“所以,你只希望这样?”
“没错。”
“可这样违反了规则。要想实现你得付出代价。”
“好。”

【你是否相信,人的心伤总会痊愈?】

“他们不会记得我的,对吧?”
“当然。一般的人不会记得,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有人把你看的比命重要。”
“……那我能去见他们吗?”
“…不能。”

【我全都笃信不疑】

“为了他们,你这么做值得吗?你好不容易活下来,却要为了他人去死。”
“值得。”
“只要他们活着,什么都值得。”






大赛传着很多奇怪的事情,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唯一同样的是:大赛前十都是疯子。

【因为往事如烟,一幕幕浮现眼前】
“啊?你们是谁啊?”
“我也不认识路啊。”
“真的请我吃吗!雷狮你真是个好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了以前事。当时他还只是个刚参加大赛的新人。出门走走都会迷路。

【若有时你悄然凝望】
“喂,那是海盗团的雷狮吧?”
【会以为我在喃喃自语】

“可不是嘛!又在对着空气说话了。”
“长得这么帅,还这么厉害,可惜了。”
又是这句话,我懒得去管他们。自顾自的说着以前的事。

【但我能听到他的回应】
“又没有人回答他,干嘛那么执着啊?”
谁说没有人回答?

【你会以为我疯癫痴狂】
“诶,要我说,他就是幻想着一个不存在的人。上次我好像听到了一点。可那个人根本不在大赛里。”
“不是吧?!真是疯子。”
“你看前十那个是正常人?说不定他还喜欢那个人呢。”

【可我就是念念不忘】
“他存在的。”
“什么?”

我看着刚刚还在讲闲话的人,慢慢消失。连同我手上的血一同消失。

我不喜欢他。
我爱他。

【最后我终于为你写歌】
我大概要死了。我能感觉到血从身体里流失。我能感觉到身体在变冷。

【抱歉,这一首如此令人难过】
真难看。我讽刺的笑了。
好不容易能见他,却这么狼狈。

【为这个人倾泻了所有泪水】
我很想哭。但不是因为身体的疼痛。而是因为能再一次见到他。
上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呢?
“咳咳。”血好像堵住了喉咙。我开始呼吸不畅。

【生命的意义因而更加深刻】
后悔吗?还是不后悔的吧。
我活的很好。很开心。

【顿悟到成功没有捷径】
有牺牲才有回报。
就好像我能见到他一样。这根本不能算是牺牲,只是不算捷径的捷径而已。

【我将静候他的指引】
还有多久呢?还没多久他才会来呢。
血凝固了口腔里,我的呼吸开始减弱。

【守护我如天使,陪伴我至结局】
“雷狮,我来啦。”
他来了。还是我印象中那样,像个不断散发活力的太阳一样。如果有天使的话,那他一定是吧。

“对不起啊,我来的这么晚。”
我想开口回答他。可是被塞住的喉咙却发不出声音。
他抱住了我。
“嗯,我知道的。我不走啦。”
“我来接你啦。我们回去吧。”
他说完这句话后,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可我还是没闭眼。我想一直看着他。
“晚安雷狮。”
啊,晚安。




【记忆中,客车上,座位冰凉】
好像有很久了。我的身边会这么安静。以前应该有个人在我身边吵吵闹闹才对。

【大约是四年前的十二月份】
最后一次身边有个吵闹的人应该是四年前,那个人生日过后。
拉着我去参加他举办的圣诞聚会。

【你带我坐在那里,紧紧靠着你臂膀】
我和他坐在车站等车。他好像睡着了。
我就这么陪着他,直到他睡醒。
我俩差点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车。
在车上他抱怨着我不叫他。
怎么可能会把他叫起来啊,那种表情谁会打扰。

【多希望时光回返】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悔。后悔离开他来到这里。
如果能回到过去的话。

【回到那时,就不会这般艰难】
如果,真的能回去的话,我也不会像这样旧伤未愈又添新伤了吧。

【那首歌你曾在车上对我唱起】
“格瑞格瑞,我给你唱首歌吧!”
“不要。”
“为什么啊?!”
“难听。”
“别小看我!这首歌我练了很久!”
这么说着,他拉着我就开始唱那首歌。

【却从未如此刻,震彻我心灵】
“好听吧!”
好听。
“…一般。”
那是我听过最好的声音。那个时候为什么没坦诚一点?

【该怎样才能 再次与你相拥】
最初到这里是为了找到自己的身世。现在我只想赢了比赛。

然后找到那个应该在我身边吵吵闹闹的人。

【或斯人已逝,爱不会消亡】
或许他死了?没关系。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找到他。

我喜欢他吗?应该是喜欢着的吧。
所以就算他不在了,我也喜欢他。这份感情是不会变的。

【最后我终于为你写歌】
可我失败了,我马上就会死在这里。

【抱歉,这一首如此令人难过】
我不会见到那个人了。那个我不记得长相也不知道名字的人。

【为这个人倾泻了所有泪水】
“啧,没想到你还哭。”
那个金发狂妄的人说着。
我哭了吗?脸上湿润润的。应该是哭了吧。

因为输了吗?不,不是因为这个。

因为我再也见不到他了啊!
只要想着这件事就心痛得恨不得把自己撕碎。

【生命的意义因而更加深刻】
可他最后没有杀了我。
但我知道自己已经见不到那个人了。明明一切都没有结束,一切都还有机会。可我却意识到这一点。

我活着就是为了找到他啊。如果找不到他的话,那我为什么要活着?

【顿悟到成功没有捷径】
没有一步登天的说法。那个狂妄的人比我强,在我养伤的同时他会变得更强。在我努力变强的同时他会努力超越我。
所以我最后放弃了。
可我还想着死前能见到那个人。

【我将静候他的指引】
“每个人死后都会得到指引。”
忘了是谁说过这句话。我现在极度渴望着那个指引我的人就是他。

既然会有人来指引我,那就等他来。

【守护我如天使,陪伴我至结局】
“格瑞,我来接你啦。”
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就知道是他。明明不清楚长相,明明不知道名字,可就是他。他就是那个我找的人。

“你太慢了。”嘴里不自觉说出这句话,他像做错事被抓到一样,挠挠头,尴尬了笑了笑。
“没办法嘛!格瑞太强啦!”
“现在要走了吗?”
“嗯,我们走吧。”








【为你哭泣时,泪水总是难收】
“紫堂你别哭啊!你你你真的别哭啊!”
“安迷修冷静!我给你准备了马!”
“卡米尔!终于等到你啦!我想吃你的点心很久啦!”
“凯莉你都死了能不能不要安分一点!”
这应该是我最想要的结局吧?就算身边一直这么吵闹。所以,为了这些付出生命很值得。

【当听人们讲起,你多么以我为荣】
“秋啊,死后有人会指引我们,真不错。”
“是啊!我以他为荣!”
“喂喂喂,他又不是你家的,你干嘛以他为荣?”
“…不知道,可我就是以他为荣。我很高兴有他的存在。”

【多希望你还能听到这歌声】
等那个时候。
姐姐一定要听我唱歌啊!我唱的可好了!连格瑞都夸呢!!

【我已同最深的畏惧交战】
“你许愿的时候,不怕死吗?”
“不怕啊!”
我最怕的的是失去你们啊。

【曾经的昏聩也烟消云散】
迷茫自己做的对不对什么的,质疑自己做这些有没有意义什么的。现在都没有啦!
看到你们我就知道我做的对,这一切都有意义。

【天涯漫漫,幸好你就在身边】

以后的路还很长,幸好有你们陪着我。谢谢。

【最后我终于为你写歌】
好了,除了嘉德罗斯,其他人都在这里了。不过我也没机会再见到嘉德罗斯了。

【抱歉,这一首如此令人难过】
我回头看着站在我身后的他们。很高兴,也很愧疚。
我以为他们会忘了我,可是他们的执念很强,强到抹不去我的存在。
我很抱歉。

【为这个人倾泻了所有泪水】
我还是哭了。放声大哭。当时格瑞死在我面前的时候都没有那么伤心。

【生命的意义因而更加深刻】
这些人教会我很多,他们让我的生命里有了活力。

【顿悟到成功没有捷径】
让我知道不是所有事都能如意。
让我知道有得也有舍。
让我知道最好的不一定是想要的。

【我将静候他的指引】
我得到了他们的指引。现在,也应该让我来指引他们了。

【守护我如天使,陪伴我至结局】
“接下来我们就会一直存在在这里,去接那些死去的人。让他们轮回。”
“这个过程会很长,我们不会死亡。会一直存在在这里。”

【你陪我直到生命的结局】
“我们不用轮回吧?”
“啊?如果你们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喂喂喂,先说好,我可不走啊!我就赖在这了!”
“我也不,好不容易有好玩的事。”
“我也要留下来!我会好好守护金的!”
“那我也…”
“我也是……”

【守护我如天使】
“你后悔吗?”
怎么会后悔呢?我现在很幸福啊。

【陪伴我至结局】
“金!我们不会放手的!”
嗯,我也不会放手的。

end
为时时刻刻想着金却见不到他的假的螺丝默哀三秒。

看。。看得懂吗?(说实话我写完了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看不懂的话留言或者私信我再给你讲讲(虽然我不一定也懂)

这真的是糖!真的是糖!!!是糖!!!糖!!

不要打脸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14)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