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婚讯

很迷的文
ooc ooc ooc
↓↓↓↓↓↓

【雷狮的视角】
“我们在一起了!”今天,我向大家宣布了这件事,金听到后害羞的挠挠头。
“我的天哪!老大下手真快!”佩利惊讶的看着我,用手肘顶了我一下。
“啊哈哈。。。其实也不是啦。。。”
“。。。恭喜。”卡米尔愣了好半天才说话。
“啊,谢谢!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金回头看着卡米尔,他的脸变得惨白
“不,没什么,我先回房间了。”
看起来确实有点不舒服。
“我去看看,老大你们聊。”帕洛斯对我和金招招手,跟上去。

感觉,不太好。




【金的视角】
“格瑞!格瑞!我和雷狮要结婚了!”
“今天不是愚人节。”
“才不是玩笑,你看!雷狮给我买了戒指!!”
“。。。。。什么时候?”
“诶,一个月后。”
“是吗。。”
格瑞垂下眼,思考着什么,突然的,我感到一阵冷寒,不由得抓紧了衣角。
“格瑞你没事吧?”
“没事。”


【卡米尔的视角】
金意外的接了个任务,格瑞和他顺路。
“我不去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啦!我又不弱!你放心!我肯定会安全回来哒!而且你最近还这么忙,没关系哒!”
“说是这么说。。。。”大哥看着金的笑容,还是没把那句“你很弱”说出口。

“大哥,要不我和金一起去吧。”看起来大哥还是没有放心,我想了想开口到。

斟酌许久,大哥点点头,对着我和金说:“路上小心,我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
“可是…”金还想说什么,我打断了他。
“大哥说的是,金,我们还是小心一点。”



【雷狮的视角】

马上就是婚礼的日子了,金和卡米尔还是没有回来。每天空荡的房间总是让我感到不安。

“老大,卡米尔回来了。”某天晚上,佩利告诉我。
急忙赶到院子里,却发现那里只站着他一个人。
“。。。金呢?”
“。。。大哥,我。。。”
“我问你金呢!”
“。。。。。对不起。”
这个瞬间,我的世界崩塌了。

【第三人称视角】
“。。。。他,死了?”
“。。都是我的错。。。”
看着雷狮失魂的样子,卡米尔心里毫无波动。狠狠的给了卡米尔一拳,雷狮头也不回的离开。卡米尔也没有追上去,转身走向另一个地方。

房门被打开,沉重的门板发出呻吟。这个房间太过华丽,地板上铺满了柔软的地毯,整个房间连一点尖锐的物品都没有。

硕大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床上躺着的人被锁链拷在床边的栏杆上。

卡米尔缓缓地走进那人身边,俯下身看着他。床上的人没有丝毫反应,仔细看去,才发现那人脖颈上有一道深深的划痕。

这个人已经死了。

而他的身边站着一个人。

那是格瑞。

格瑞并没有在意身下冰冷的尸体,吻上他的唇,无奈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恋爱呢?”手指抚上尸体的眼。
“为什么要结婚呢?”手指渐渐向下。
“我们这也是没办法啊。”手指停在划痕上。
“谁让你不好好呆在我身边呢。”格瑞眼里满是疯狂。

格瑞抬起头看着刚进来的卡米尔。
“搞定了?”
卡米尔冷漠的点头。
“大哥那边应该瞒不住多久,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步?”

格瑞站起身。
“不急。”

与他擦肩而过。
“雷狮怎么会想到他的弟弟会和别人一起杀了他的未婚妻呢?”
说完,离开了这间屋子。

卡米尔听到门被关上,才走到床边。

“不乖的话就要受惩罚啊,金。”

——完

旧文翻新。本来写的是三次元的cp。

意识流。

心疼雷狮三秒。

评论(15)

热度(5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