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修罗场回避-结局

拖了。。一个多星期的坑。。终于要完结了!!【终于可以开新坑了!】

ooc ooc ooc
↓↓↓↓↓↓↓

【只是姐弟俩和谐的日常】
时间:周末
地点:商业街
人物:金,秋

金:姐姐你看!这里变了好多!!那边本来是拉面馆,现在变成了服装店。还有还有,那边balabala
秋:(微笑)

金:我记得有一次格瑞带我出来玩,我们还遇到了(咔嚓)嗯?好像有什么声音?
秋:有吗?听错了吧?
金:嗯……可是
秋:你刚刚说你和格瑞遇到了谁?
金:哦对!遇到了balabala
秋:(默默把手机调成静音继续偷拍)

【秋:总有人想跟我抢弟弟】
金:然后嘉德罗斯突然就把我抱起来了!完全没准备!没想到嘉德罗斯比我还小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
秋:…嘉德罗斯是谁?
金:啊,他是我
嘉德罗斯:哟渣渣,一个人?既然如此本大爷勉为其难的跟你约会吧。

秋:(好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你好,我是金的姐姐。请问你是?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金的男朋友。

金:(药丸!)
秋:…金的什么?
嘉德罗斯:男朋友。

秋:金,这件事你怎么没跟我说呢?^_^
金:(咽口水)姐姐你听我解释……

卡米尔:金?你怎么在这?您是金的姐姐吧?要去吃点心吗?
金:!!!
秋:……这位是?
卡米尔:您好,我是金的男朋友之一。
秋:之…一?
卡米尔:?
金:(死定了)

秋:也就是说,金同时在跟你(卡米尔)和你(嘉德罗斯)交往?
嘉德罗斯:哼,怎么可能。
卡米尔: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三个人。
金:(你们快闭嘴!!)

秋:金。能让你的男·朋·友·们·叫出来,跟我聊聊吗?

金:姐姐qwq
秋:嗯?^_^
金:好的!qaq

【怕是世界上最大的修罗场了】
时间:周末
地点:某会议室
人物:金,秋,嘉德罗斯,格瑞,卡米尔,雷狮,安迷修

秋:金,能帮我买一份冰淇淋吗?
金:好啊!姐姐你要什么口味的?
秋:你喜欢的就好。
【金离开了】

秋:所以,你们五个人同时在跟金交往?
其他人:……

秋:既然你们都在一起了,我再反对,也没用。
其他人:那…
秋:但是!如果你们不能通过我的考验,就算你们跟金在一起了,最后谁会和他在一起,就不能保证了。

其他人:!!!!

秋:那么,开始吧^_^

【金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七份冰淇淋】
金:我回来啦!!唔!你们怎么都躺在地上!快起来!
秋:金,先让他们休息一下吧。他们也累得不行了。
金:可是,我买了冰淇淋…待会就该化了……

躺在地上的众人:(好想起来但是不敢)
秋:……冰淇淋待会吃也没事啊。
金:可是…躺在地上很凉的…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躺在地上的众人:(我老婆/发小/公主/女(?)朋友是天使!!)

秋:…金,他们之间,你喜欢谁?
金:我都喜欢啊!他们都对我很好!所以我也会对他们好的!
秋:……(有黑气冒出)
依然躺在地上的众人:(怂了怂了)
金:不过我最喜欢姐姐啦!姐姐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
秋:姐姐也最喜欢你!(黑气退散)
还是躺在地上的众人:(…mmp但是一个打不过,一个舍不得)

从此以后,修罗场就不复存在了。
当然不是因为其他人安安分分,而是:

秋:所以,你每天都和不同的人约会?
金:嗯哪!
秋:周末呢?
金:周末…遇到谁跟谁。
秋:也就是没有固定的…那周末干脆和姐姐一起玩就好啦!这样其他人也不会吵架,也不会有意见的对吧!

已经站起来吃冰淇淋的其他人:……没有(相当不甘心)
金:好啊!我也喜欢和姐姐一起!

感觉失恋的众人:(我的老婆/发小/公主/女(?)朋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by喝茶的凯莉大佬

end

好啦,该叨逼叨啦!

拖了这么久是有原因的
有一方面是我最近懒,写作业,玩游戏,看视频。
另一方面,是我最近快退坑了。
退凹凸cp坑了。
被ky闹的。

本来那天是要写的,后来我的微信,qq都收到了朋友/同学的消息,都一样,能不能给他写安雷雷安/嘉瑞瑞嘉/雷卡的文

我说我不吃这个,而且我在老福特一直都是写all金的。他们说“你不发出去就给我看不就完了”还有几个想坐车

当时我:???
重复说了几遍“我真的不吃”“你找别人吧”“老福特吃这个的太太很多的”
结果还是有人不依不饶的让我写。
最后我没写。
就开始哔哔了“让你写是看得起你”“真把自己当大大了?还摆架子”“你以为你谁啊?”“我看写出来也是辣鸡玩意儿没人看”

我没让你看得起我啊!我本来就不是大大啊!说到底我写的东西都是我喜欢的,给同样喜欢这个的人们看的。有没有人看我都会写,因为我就是喜欢他们。

你逼着我写我不喜欢的,打钱了吗?写东西就是为了给你看的?不写你喜欢的cp你就骂我是想咋的?

最开始看着都是朋友,行,我偶尔摸辆我不吃也不是很了解/三次元我认识你想吃的车给你,没问题的,但是别把我这种好心当做理所应当。你又没打钱!

可能会有人说“不就是被人说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要是我不认识的,他说任他说,我不管就好。
但是,所以来找我的都是我素质的朋友和同学。
相处了很久,都知道我什么性子。一次又一次的跑来跟我这样说,也不是玻璃心,就是烦,写这篇文之前我把他们都拉黑了。

没人萌,掉分,我都接受,就算只我一个人喜欢,我圈地自萌。

给那些明明知道是什么cp还刷其他cp的人一句话:要点脸。不是专门给你看的。

评论(21)

热度(4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