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金的胖次收集之旅-结局

说好的结局。
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请求!
请不要打我!!
嗯,画风又变了。
ooc ooc ooc
↓↓↓↓↓↓
金早上起来时,总感觉有些不安。

没道理啊。内裤也收集完了,问过其他人,也说自己的任务做完了。应该很快就能回去了才对。可是,总感觉今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来到大厅,发现只有紫堂幻到了。今天是大家说好一起回去的日子。

人还没齐,金干脆就在大厅里和紫堂幻聊天。金发现紫堂一直带在身上的挂饰【小斯巴达们】少了一个,应该有三个才对。

问了紫堂怎么不见了,对方只是腼腆的笑了笑,说在一次做任务的时候不小心弄丢了。

第三个来的是格瑞,打了声招呼便自顾自的摆弄终端。

接着是嘉德罗斯。这个人还是那么捉摸不透,明明只是在和格瑞说话,却莫名其妙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虽然格瑞强行打断了。

随后到来的是凯利,【雷狮海盗团】,去收拾行李的秋,丹尼尔和安迷修。

而鬼狐天冲却一直没来。

“鬼狐怎么还没来…没道理啊…”金看着终端上的时间自言自语,内心的不安越来越重。“鬼狐看上去也不想会迟到的人…”

秋也感觉到一丝违和感:“好像不太对劲。按照那只狐狸的性格不会迟到。”

这句话仿佛压断了金的神经,匆匆丢下一句“我去找他!”便拼命完鬼狐的房间跑去。

金气喘吁吁的站在鬼狐天冲的门前,敲了敲门。

“鬼狐天冲?你在吗?”

没有回应。

金再次询问了一遍,最终把手放在了门把上。

门没锁。

金的潜意识告诉他“不该进去”“不能进去”“现在就回大厅”“快走”,可他还是颤抖着打开了门。

狐狸安静的躺在地上,仿佛只是太累而陷入沉睡。如果忽略他身上的刀和被划开的腹部的话。

金颤抖着靠近他,伸手探了探鼻息。他已经死了。

“金!鬼狐怎么样了?!”
开口的是紫堂幻,他跟着金跑了出来。

“鬼狐他,他,我要去告诉哥哥他们,我…”
金的话语戛然而止,他看到了落在鬼狐身边的一样东西。

一个亚克力挂饰,那是紫堂幻的挂饰——小斯巴达之一

紫堂随着金的眼神看去,发现事情已经败露,也不做解释,直直朝金扑过来。

“唔!”
金被他按在地上,挣脱不开,他没想到平时看上去如此柔弱的人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为什么发现了呢?你明明以前没有那么好的眼神。”
“你为什么杀了他!”
紫堂伸手拔出插在鬼狐身上的刀,抵着金的脖子。

“为什么?难道他不该死吗!”

“他做错了什么!”金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相信他,他说他会帮我,你知道昨天他对我说什么吗?”紫堂却笑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笑容。

“他说:‘你只是我用来达成目的的工具而已,既然我的目的打到了,你也该滚了。’”

紫堂手上微微用力,刀已经划破了金的皮肤。
“他骗了我!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可是他居然为了完成任务而欺骗我!”

“紫堂…”

“金,你会帮我保守秘密的对吗?”紫堂幻语气又温和下来,也把刀从金的脖子上挪开。
金的嘴开了又合,最终抿了抿唇:“紫堂,我不能…”

紫堂幻的笑容瞬间消失。

“那就没办法了。可惜我这么喜欢你。”
刀高高举起,对着他捅了下来。金闭上双眼等待身体的疼痛。

“碰!”门被撞开,紫堂幻瞬间被进来的人踹倒在地。金被紧紧抱住。

“没事了,没事了,哥哥在呢,没事了。”
抱住他的人在微微颤抖,金小小的挣扎了一下,对方却抱得更紧。

最后小跑着进来的是裁判机。圆滚滚的身子转了几圈,最后锁定在紫堂幻的身上。
“旅游者:紫堂幻,因故意伤害他人,违反了【凹凸星球】的规则,给予惩罚:

“等一下…”
“立刻处刑!”
“不要!!!”

一阵白光过后,紫堂幻不见了。

裁判机转过身对着其他沉默的人说:“因为有人违反了【凹凸星球】的规则,各位旅游者不得离开【凹凸星球】。【凹凸大赛】已开启,最后存活的只有一个人。如果一个月内没有出现死者,将全体处刑。”

金缩在秋怀里哭泣,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秋沉默着抱起他,对着其他人说了句“走吧”,带头走出了这个已经死去过两个人的房间。

金泪眼朦胧的看了一眼鬼狐的尸体。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Bad End【欢迎来到凹凸大赛】



金从梦中惊醒,被刚刚的噩梦吓出一身冷汗。顾不上洗漱,直奔鬼狐天冲的房间。

“鬼狐!鬼狐快开门!”金敲打着鬼狐天冲的房门。
鬼狐天冲打开门,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对方抱了个满怀。

鬼狐揉了揉金的头顶,看着对方从自己怀里起来,不要意思的笑了笑。
“那个,对不起啊,我刚刚做了噩梦所以……”

鬼狐天冲也不在意,对他点点头。
“你做了噩梦没去找你的哥哥,也没去找你的发小,那么这个噩梦应该和我有关。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吗?”鬼狐天冲倒是分析出了金所做的噩梦。

金沉默着摇了摇头,随后留下一句“我回去洗漱”就匆匆离开。

鬼狐看着他的背影,不可察觉的叹了口气。

看来在这个梦里,我的下场不是很惨就是对别人做了残忍的事。





最后,金还是迟到了。

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烦的质问他为什么这么晚,格瑞把嘉德罗斯推开问他是不是路上出了什么事。最后两人打起来了。

凯利嘲笑金这么大了还赖床,紫堂幻在一旁尴尬着打圆场。最后被凯利以“你也迟到了所以闭嘴”而闭上了嘴。

雷狮本想给金一个【爱的拥抱】,安迷修发现后怒吼一声“恶党!不许你碰金”,被雷狮怼了回去。两人就这“身为骑士却没马”和“身为海盗却没船”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卡米尔见缝插针递给金一块蛋糕让他压压惊,顺便吃了豆腐。

秋和丹尼尔倒是很一致的上前一人给了金一个拥抱,最后秋轻轻在金额头上吻了一下,带着丹尼尔打算用武力让其他人停止“打闹”。

金看着眼前混乱却温馨的画面,如释负重的笑了。

————Happy End【一如既往的日常】




金再次睁开眼,勾起的嘴角还没有放下,又闭上眼回味了一下梦里的画面。

最后起身,离开了这间房间。

金独自走在偏僻的山路上,一个人影悄悄地跟着他。

最后,金在一片空地上停下来,空地上四处散落着十几样东西。仔细一看,能发现这些东西被规律的放在那些位置。

“真不知道应该说你幸福还是可悲”
跟在金身后的人开口,金没有回答。

“明明自己想来个【大家一起死】的结局,可惜他们都不希望你死。”
“……”

“真可怜,明明自己没有伤害一个人,却间接的杀了所有人。”
“闭嘴。”
“我闭嘴有什么用?反正你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金没有再回答。

是的,他原本想和其他人开开心心的过完最后一个月,可是…

“嘉德罗斯…为什么…”
和他一样发色的少年嗤笑一声。
“啧,没办法,那个东西也说了,如果一个月内没有人死的话大家得一起死。”

“但是…”
“我不想让你死。格瑞也不想。所有人都不想。”

从哪以后开始,就像是约好了一样,每个月都会有一个人死去。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凯利,丹尼尔。
最后一个是秋,但不是金下的手。

“哥哥…不…”
“金,对不起。”金发男子微笑着举起了枪。“我爱你金,我们所有人都爱你。”上膛。

“所以,对不起。”
【嘣!】

从那天起,金越来越喜欢睡觉。因为梦里没有那么残酷的现实。他们还会在他身边,制造着混乱,却又带给他惊喜。

金看着空地上的物件,慢慢的跪下。

我不想说感谢。

金慢慢抬起手,他的手里握着枪。

我不认为自己能踩在你们的尸体上活下去。

【咔哒】上膛。

我也爱你们。

【嘣!】

金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消散,模糊间,他看到了那些已经逝去的人。

他们苦笑着抱怨辛苦都白费。
他们恼怒着喊叫他不识好歹。
他们无奈着叹息他太过果断。

金却只是安静的笑了笑。

最后,所有人都看着他说了同一句话。

金动了动嘴唇,然后闭上了双眼。

我们爱你。

我也爱你们。

———True End【被深爱着的人】

没了,真的没了,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打脸!!!!

评论(21)

热度(5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