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金的胖次收集之旅-下

好的,说好的更

等等,修罗场我是不是还没写完!
这里的凯莉大佬是♂
那先把这个写完再写那个吧!

ooc ooc ooc
↓↓↓↓↓↓
【如何get鬼狐的胖次】
金:凯利,我想让你帮我个忙。
凯利:找我帮忙?说说看。
金:我想要鬼狐的内裤。
凯利:…什,你说你想要什么?
金:鬼狐的内裤。
凯利:谁的内裤?
金:鬼狐的。
凯利:鬼狐的什么?
金:鬼狐的…算了当我没说。

凯利:你要他内裤干什么?
金:啊?哦,就…没事啊!就想要而已…
凯利:那你怎么不直接找他要?
金:我这不是不好意思嘛…凯利你是他弟弟,我觉得你去会比较好一点…【声音越来越小】

凯利:你真是无聊!
【说完,凯利转身离去。金看着凯利的背影,心里懊悔自己刚才的举动。】
金:唔…!果然还是不能找别人…凯利一定生气了吧…

【~第~二~天~】
金:嗯~今天的天气这很…诶,这个袋子里是什么?

金:这个东西是…内裤?啊,还有张纸条。

【我可不是特地帮你的,只是给他找个麻烦,别想多了。】
金:凯利…果然是个好人!!

凯利大佬,傲娇是病啊。




【如何get凯利的胖次】
金:鬼狐鬼狐!我想…
鬼狐:等一下金,我现在有点忙。
金:哦…你忙什么啊?
鬼狐:…我的…东西被偷了。
金:什么?!那很严重啊!找到凶手了吗!
鬼狐:基本已经确定了。
金:能抓到当然最好啦!什么被偷了啊?
鬼狐:内裤。

【金想起昨天自己拜托凯利做的事,一阵心虚】
金:那个,鬼狐,其实…
鬼狐:待会我就去找他,正好试试我新买的武器。
金:噫!
鬼狐:你刚刚说什么?
金:没什么!

鬼狐:对了,你找我什么事?
金:我想让你帮我要凯利的内裤…

【机智的鬼狐已经猜到了一切】
鬼狐:……金。
金:怎,怎么了?
鬼狐: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好·好·保存我的东西。
金:!!!好的好的没问题!!!
鬼狐:你在这等着。
【金百般无聊的在原地等鬼狐回来,一小时后,传来一声咆哮】
凯利:鬼狐天冲!我这辈子跟你没完!!!

金:Σ(ŎдŎ|||)ノノ




【如何get雷狮海盗团的胖次】
卡米尔:大哥,我好像听到了金的声音。
雷狮:哪?!
金:雷…卡…!雷,呼…雷狮,我有件事想跟你说。【气喘吁吁】
雷狮:什么事这么急?
卡米尔:金,你先缓一缓,不着急。
金:卡米尔谢谢你。就是,我想要你们的内裤。

卡米尔/雷狮:……什么?
金:就是,就是那个!
雷狮:看不出来啊小鬼,这么开放?
卡米尔:……
金;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雷狮:别解释了,你能想明白我很高兴,虽然是和卡米尔共享。待会我就和卡米尔回去给你拿…不!你跟我们一起回去!

金:诶。不用了!啊,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请你们把佩利和帕洛斯的也带给我……

雷狮:……我和卡米尔,还满足不了你么?
金:满足什么?⊙∀⊙?
卡米尔:大哥,我觉得这应该是金的任务。
金:嗯嗯嗯嗯!!

雷狮:…啧,我还以为你终于开窍了呢。
金:开窍什么?
雷狮:【os:MD对金谈情!】
卡米尔:是要收集所有人的吗?
金:嗯!卡米尔你怎么知道?
卡米尔:我猜的,现在还差谁的?

金:嗯…除了你们海盗团的…就差紫堂的了。
雷狮:既然是任务,那这个忙我帮了。那个紫头发的我也一起帮你拿过来好了,省的你再跑一趟。

金:谢谢你雷狮!

卡米尔:要不要过去坐坐?我给你做点点心。
金:好!!卡米尔做的点心最好吃了!
雷狮:喂喂,卡米尔别偷跑。
卡米尔:大哥,感情这种东西从来不讲究先来后到。

【三人一路上吵吵闹闹的回到了宿舍,雷狮也如约拿来了其他人的内裤就是数量比较多。】

紫堂/佩利/帕洛斯:我的内裤怎么一条都没有了!?

嗯?你问丹尼尔?哦,丹尼尔大人用裁判机监视了金两天,已经完全猜到了金的任务,第三天就让裁判机把胖次双手奉上。

不得不说:丹尼尔大人你错过了一个调戏金的好机会啊!

【丹尼尔:呵呵,并没有。】

end

好啦,明天就是结局啦!!

我有一个极其坑爹【划掉】有创意的结局!你们肯定想不到!!

然后,本来鬼狐的名字我打的是全名。倒回去看的时候发现打成了【鬼狐冲天】
【冲天】【冲天】【冲天】【天】

我已经被洗脑了,他的真名叫啥?
为了避免【冲天】再次出现,我决定!俩字解决!

请不要打我Σ(゚∀゚ノ)ノ

评论(3)

热度(5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