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修罗场回避-3

一直在想,这个文我可能最开始就写篇偏了。。。对,最开始就写偏了。。。

所以,这一次我要好♂好板正!
所以,画风又变了。。。

ooc ooc ooc

↓↓↓↓↓↓
【安雷金】
如果你问金,和谁约会最累,他一定会回答:周末和雷狮/安迷修约会,总是“偶遇”安迷修/雷狮。

又是喜闻乐见的周末,金邀请雷狮来家里吃饭,本来画风是很正常的:
“不好意思啊雷狮,明明是我请你来吃饭,结果还要你做饭…”
“别说那些有的没的,吃你的饭。”

是不是很和谐!你以为这么简单吗!

【叮咚~】门铃响了,金走到对讲机前,摁开监控,站在屏幕里赫然是安迷修。

【啪!】金吓的直接挂断了视频。

完了,忘了安迷修说今天请我看电影!姐姐!我要死了!

“小鬼?你不接么?”雷狮见金扒在门口不动,好奇的问他。
“没,没事!就,就是卖保险的!”金回答的倒是很迅速,不过他也没说真话。

如果说了真话,那怕是要拆房子了。

还没等金回到餐厅,门铃又响了起来。

“这个买保险的怎么这么执着?我下去看看。”说着,雷狮就要开门。

金伸手拉住了他:“不!不用!我去!让我去!”

雷狮皱了皱眉,金这么心软,最后肯定不会拒绝的。

金看安迷修迟迟没有说话,又赶紧补了一句:“这个人常来的!我跟他比较熟!让我去吧!我很快就上来!”

说完,也不给雷狮反应的时间,打开门就冲了出去。

金火急火燎的跑到楼下,安迷修一脸焦急的站在门口。

“金?怎么不让我进去?而且还回应的好慢…你是不是约了别人?”
安迷修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不,不是啦!我刚刚肚子疼……”金回答的有些结巴,显然他还没有习惯撒谎。

“哦,是吗,现在没事了?”安迷修听到自家公主(快住口!)这句话,上下打量了金:脸色苍白,还有些许薄汗,的确像是他说的那样。

“嗯…不!还是很痛…”金本来都要回答没问题,想起家里还有一个人,连忙改正。“所以,安迷修,你今天能不能先回去…”

“说什么呢!这么说的话我应该照顾你!来,我扶你上去。”说着,小心地扶着金就上楼。

“不用!真的不用!其实我,我,”金越说越小声,“我刚刚在……”然后脸蹭的红了。

安迷修紧盯金的脸,金闪躲着他的眼神,都快哭了。

最后是安迷修让步。他叹了口气,揉了揉金的头:“那我就先回去啦,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一定要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金赶紧点点头,目送着安迷修离开

等到安迷修消失在视线里,金才转身上楼。

“我说你怎么这么慢,原来是和那个没马的幽会啊?”背后传来雷狮的声音,金僵硬的转过头。

“雷狮,你听我解释……”

“好啊,上去我们慢!慢!解!释!”说完,扛起金往楼上走。

你问金怎么不反抗?反抗了只会让雷狮更生气,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还是安分点吧……

金被他扛在肩上,默默给自己点了排蜡。

今天,修罗场回避成功√

但是……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就……ヾ(✿゚▽゚)ノ

tbc

下一次的修罗场,就是真·花式回避了,为小天使点蜡!

评论(2)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