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初蝶【绝赞ar粮祈祷中】

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

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爆哭】

现在只想磕kr和ar,梦想是能磕到ar←k的世纪好粮【你做梦】

食我悠燕安利啦!!!【超好吃】

【all金】凹凸论破-5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的脑洞呢!【对,我又有新脑洞了】

已经快坑了的论破。。。。

画风变了,不要在意
ooc ooc ooc

↓↓↓↓↓
【丹金:既然你这么闲,那你就来当保姆吧】
所有人里面最好赚积分的就是丹尼尔,没有之一。

他只要定时看一看中央设备的情况,然后时不时监管一下【裁判机】,看看有没有什么系统bug,就能获得一大笔积分。
属于【没啥事就能拿积分】的人。

而且,丹尼尔还有一个让所有人羡慕的技能。

能花费积分,在一定时间内,监控裁判机。【积分的多少由使用裁判机的数量,事件的重要性,时间决定。】

麻麻这个人他和黑幕有PY交易!

面对一行人的羡慕嫉妒恨,丹尼尔表示:呵呵。^_^

不过,这么闲显然是要被雷劈的,秋看见丹尼尔这么闲,立即下命令:“既然你这么闲,那金就交给你了,我和其他人去刷怪赚积分。”

秋哥/大佬!你让我留下吧!这不是惩罚是福利啊!

丹尼尔笑着点头,把金拉到自己身边,表示会看住他。

秋再三确认不会出事之后,带着【准确的说,拖走的】一群痴汉走了。

【秋金:不愧是超高校级的预言家!强!无敌!】

再看这边,秋带着安迷修,格瑞,紫堂幻来到了嚎哭深渊。

你问【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和凯利鬼狐呢?

哦,雷狮/嘉德罗斯表示:我们海盗团/本大爷是要干大事的!不跟你们这些小人物一起。

凯利/鬼狐口径统一:我比较喜欢独自打野。

虽然把金交给了在凹凸大厅的丹尼尔,安迷修还是有些担心。

“秋,金跟着丹尼尔没问题吗?”
秋倒是放心得很:“有丹尼尔在,没问题的,总不能金自己跑出去没被丹尼尔和裁判机发现,又被谁拐跑了吧?你放心吧!”

话音刚落,终端响了,接起来一听,是丹尼尔。

【秋!出事了!】
“怎么了?”
【金不见了!应该是陈我没注意偷偷跑出去,裁判机最后一次看到金的时候,他和雷狮他们在一起!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
“……”
“……”
“……”

秋哥/大佬!你【超高校级的预言家】真不是吹的啊!强!无敌!

【雷卡帕佩金:别担心,我们不是什么好人】

再看看这边,佩利成功的在跑地图的时候捡到了金。

【佩利获得:迷路的金x1】

并把他交给了自家老大,得到了老大的赞赏。

【雷狮海盗团获得:迷路的金x1
佩利获得:肉x1】

雷狮看着心心念念想拐的人,突然来到自己面前,不禁感叹“天助我也!”

然后开始吃豆腐。

“小鬼,你怎么这么瘦啊?来来来,我摸摸,啧啧啧,你看看这手,这么细,待会我带你去撸串!”

“啪!”雷狮搂着金的手被拍开,卡米尔扯了扯围巾:“大哥,别偷跑。”
【雷狮受到攻击!hp-1。】
“卡米尔你要尊老爱幼。”
“这里最老的是佩利,最幼的是我。”

“……”弟弟翅膀硬了不听话了真糟心!

俩兄弟争吵时,佩利已经和金成功建立了吃货的友情。

“我跟你说,那个xxx的肉特别好吃!尤其是balabala”
“真的啊!佩利下次你带我去吃啊!!”
“好啊啊!还有啊balabala”

【佩利:金的好感+20】

帕洛斯站在一旁感叹吃货的友情就是这么简单,转头向金抛出了橄榄枝。

“金,你要不要加入我们【海盗团】?”
“啥?⊙∀⊙?”
【金:状态:懵逼】

“加入我们当然会有很多福利啊,比如balabala。”
【帕洛斯使用技能:初级洗脑】

“…是嘛!⊙V⊙!”
【金被诱惑了!】

“当然,还不止这些,balabala。”
【帕洛斯使用技能:中级洗脑】
“…哦OAO?”
【金混乱了!】

“总之,加入我们是很好的选择哦,要加入吗?”

“虽然不是很懂帕洛斯你刚刚说什么…但是我觉得你们是好人!所以我加入!”

【金使用技能:群发好人卡,雷狮,卡米尔,帕洛斯受到会心一击!】

雷狮停止争吵,从金身后搂住了他,卡米尔也默默挪到金身边牵住他的手,帕洛斯还是笑嘻嘻的,轻轻弹了一下金的脑门,佩利围着他们叽叽喳喳的,最后不小心摔在金脚边。

一切都很和谐。

雷狮轻声在金耳边说:“放心吧金,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我们可(不)是好人啊!”

tbc

哦,明天继续,明天更修罗场。

好的,现在开始,论破就不更新了,请把这些当做设定!!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胖次收集】了
再一次!请把这个系列当成设定!!!

评论(4)

热度(319)